正常的JVC GZ MG21AC攝像機用的鋰電池充足電裝機使用中出現 資訊讀取錯誤 而不能開機使用

2021-05-31 22:46:50 字數 2264 閱讀 8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了在去買電池就行了!!

2樓:小乙聊數碼科技

電池壞了,鋰電池它是內建精密的保護線路板的,因為鋰電池對充電方式要求比其它例如鎳氫鎳鎘電池都要高。當充電不良或因為其它原因,損壞了保護板上的元件時,就會出現你的這種情況。

原裝電池或者充電器其實它也是委託其它工廠以oem方式代工生產的,國內的龍威盛,德先等生產的相容數碼電池及其充電器不比原裝的差,價錢比原裝的更實惠。龍威盛,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生產的ls-vf707u/700mah,ls-vf714u/1400mah,ls-vf733u/3000mah,均適用於jvc gz-mg20/21/27/60ac/df590等機型,完全相容jvc原裝的bn-vm707u/vf714u/vf733u電池。電池或充電器不管是哪個品牌,最重要的是要買到**,可以到**:

傑美數碼配件專營店 看看,龍威盛廠家實體店直銷(位於被譽為中國電子第一街的深圳華強北)。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池,是電池裡的保護電路板上的元件壞了.

4樓:

把電池的觸電(銅片)用橡皮擦拭乾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池的智慧晶片壞了,無法讀取電池電量資訊

6樓:張紀偉的店

1、確定正常充電

2、如果另一塊安裝沒有問題,說明電池有故障。儘快聯絡銷售商更換

3、參考下面的使用說明,檢查下

數碼攝像機電池

當我們購買了一臺新的數碼攝像機時,首先要做的就是給鋰電池進行充電,電池內部的充電管理電路在對鋰電池進行充電時是一個複雜的過程,既要保證鋰電池能夠充滿以保證鋰電池的效能,又要保證鋰電池不能過充,因為如果鋰電池在充電過程中充電電流過大,或充電時間過長,產生的氧氣來不及被消耗,就可能造成內壓升高,電池變形,漏液等不良現象,嚴重的甚至會造成**或者著火,所以一定要按照規定的方法進行充電。

許多朋友都認為前三次使用鋰電池應該充電16個小時以上,這樣可以充分的啟用電池,其實這樣做並沒有根據,這只是當年流行的鎳氫或鎳鎘電池的充電方法,對於鋰離子電池來說並不適用。因為這種以鋰聚合物為核心的電池並沒有記憶效應,所以只需要衝3個小時左右就完全可以了,一般隨機的充電器都具有顯示功能,如果顯示充電已完成,那麼就可以拔下電源,不必再等這麼長的時間了!

一般來說,鋰電池通常可以充電300-500次,根據使用方法和頻率等的不同,你的數碼攝像機電池也許可以使用數年,也可能只能使用一年,所以平時的保養十分重要。根據iec標準規定,電池應在溫度為20+-5℃,溼度為(65-+20)%的條件下儲存,避免在很熱的空間裡放置。一般而言,電池儲存溫度越高,容量的剩餘率越低,反之亦然。

所以我們最好將電池存放於低溫、乾燥的地方,尤其是在外出旅行時就更要注意保管好攝像機的電池,而且儘量避免將電池與一般的金屬物品存放在一起,防止電池短路的發生;外出旅遊時容易使電池變髒,那樣可能會導致電池電量的“流失”,為了避免電量流失的問題發生,我們一定要注意保持電池兩端的接觸點和電池蓋子的內部的清潔。如果電池的表面很髒,那麼我們就要及時的使用柔軟、清潔的乾布輕輕地拂拭電池表面,保持電池的清潔。

當長期不使用電池時,我們最好把電池從數碼攝像機上取下來,因為此時即使數碼攝像機被關掉,系統仍會使電池有一個低電流輸出,這會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長期儲存時建議將電池部分放電,以便恢復電池的初始容量及放電效能。要注意避免完全的放電,因為鋰電池是一種低維持性電池,這種電池部分的放電比完全的放電更耐用,如果可以的話應該避免經常的完全放電,也就是說不要把電池用到攝像機自動關機為止,只要系統提示電量不足久應該及時的進行充電。

如果你的鋰電池經常的過放電可能會給電池帶來災難性的後果,特別是大電流過放或反覆過放,更不能短路放電,因為這樣對電池的破壞影響更大。因為過放電會使電池內壓升高,正負極活性物質的可逆性受到破壞,即使充電也只能部分恢復,容量會有明顯衰減,久而久之,你的鋰電池的可供電時間就會越來越短!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當前在所有數碼攝像機的配件中,鋰電池的製假售劣的情況最為嚴重,因為它所獲取的非法利潤是最高的。假冒鋰電池的效能極不穩定,加上數碼攝像機的工作電流較大,假電池的實際使用工作時間要比真品短許多,有些假電池初次使用效果不錯,但充幾次電後就會發現其效能急劇下降。雖然購買了假電池可能會圖得一時的便宜,但是它所帶來的後果卻是無法估量的,各大公司也紛紛發表宣告,對於使用假冒鋰電池造成的一切後果,公司都不符任何責任,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購買原廠的鋰電池為好,購買之前一定要慎之又慎,否則可能會給你的攝像機帶來無法修復的損傷!

好啦,說了那麼多關於鋰電池的正確使用和保養問題,希望對大家能夠有所幫助,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是數碼攝像機很重要的一個配件,我們一定要正確使用和精心的保養,小心才能使得萬年船呀!

關於21歲長智齒正常嗎,我21歲,為什麼會長智齒,跟什麼有關係?

病情分析 正常就是20幾歲長的啊,否則就不正常了。智慧型牙,也叫 第三磨牙 它是人類口腔中萌出最晚的一顆牙,往往在18 25歲才萌出。上下左右各長出一顆智齒後,人的牙齒數達到32顆意見建議 我21歲,為什麼會長智齒,跟什麼有關係?正常的。智齒是現代人類的遺傳殘留。既然是殘留,就不會跟恆齒同一時間長出...

21周 5雙頂徑49,股骨長39正常嗎

孕13周 雙頂徑的平均值為2.52士0.25 股骨長為1.17士0.31.孕14周 雙頂徑的平均值為2.83士0.57 股骨長為1.38士0.48.孕15周 雙頂徑的平均值為3.23士0.51 股骨長為1.74士0.58.孕16周 雙頂徑的平均值為3.62士0.58 股骨長為 2.10士0.51.孕...

胎壓4個輪胎胎壓2 1正常嗎,汽車胎壓2 0正常嗎

胎壓4個輪胎胎壓涼胎與熱胎的胎壓不一樣,兩者差距約。熱胎偏低。涼胎正常。根據國際gbt2978 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 標準型輪胎 增強型輪胎 最高氣壓 不應大於。季節性因素 冬季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左右。夏季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左右,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