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欠你兩個願望,你會想要什麼呢

2021-05-28 18:26:06 字數 3970 閱讀 9677

1樓:葧灸xw鴉

1做我女朋友吧2做我老婆吧

2樓:紅塵攆烟花繁

要她不准討厭我,不准不喜歡我,呵呵

你覺得女生大部分願望是什麼

3樓:

大多數的女生的願望都是將來是:自己有乙份穩定的工作;而且還有乙個終身疼愛自己的老公;還有乙個幸福美滿和諧的家庭。

4樓:童話二分之

她沒什?就想得到什麼,如醜的人願望漂亮,窮的人願望發財,沒男友的女生,最喜歡自已擁有乙個出眾的男友吧?

5樓:湛藍田雨露

和自己的男神結婚,前提是男神家庭條件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

逛街可以隨便買自己想要的

化妝品用最好的

如果有乙個人,向你實行三個願望前面兩個都說了最後乙個你會說什麼願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你可以說。我希望前兩個願望都能夠實現,我就滿足了!

8樓:亓官若

那要看他是你什麼人,為你實現的前面兩個願望是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乙個願望是以後你說什麼就是什麼,要什麼就要什麼,就是什麼他都得實現

10樓:淚流成塔

當然是還要3個,反覆迴圈

如果給你乙個願望你想許什麼願望?

11樓:傲天海閣

如果給我乙個願望~我會許下的願望是:宇宙中所有物種只有壽終正寢才會逝去。

12樓:復活p崽

實話:採納我的答案吧

另外乙個實話:給我個哆啦a夢吧

哆啦a夢=實現無數的願望

13樓:度安禎

我能不能貪心點許兩個?乙個是希望我的家人幸福快樂健康,乙個是我能和他廝守終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願望那就是讓我的妻子醒過來,真的很愛她,5年了,期待奇蹟。

15樓:南邕

問題讓想起一句話:

一輩子做好事,對人好,讓人更好...

16樓:民生為本

讓天下所有的窮人都有飯吃

17樓:

現實,給我乙個願望,願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讓藥店永遠關門無人找,

18樓:婉秋月詠百合

我希望能回到4年前,但這是不可能的,願望總是好的的,現實總是殘酷的,所以現在該珍惜的好好珍惜,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乙個願望的話,我希望樓主2023年能大富大貴,身體健康,萬事如期

20樓: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把你那100個懸賞分給我,你能給我嗎?大佬?

21樓:匿名使用者

順利畢業,找到好工作。

22樓:去衣圖

「我的願望很簡單,讓我再許1000000000000000000個願望」。

23樓:一筆溫暖手繪

那,我的願望是我還要三個願望!

24樓:夏日紫蘇

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身體健康

25樓:

我希望我不曾來到這個世界

26樓:浮雲隨生

世界和平······不存在的。我只想著自己能夠賺錢,給父母過上好日子!

27樓:m_小小籽

祝父母永遠健康

長命百歲

28樓:錢塘江隧道

給樓上安排工作,讓她過上好日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無壓力**苦的死去

30樓:高句麗

如果可以許乙個願望,我就要求我有乙個特異功能,叫『永遠許願成真』,這樣我以後可以隨時許願了,許願還都成真!比任何願望都絕!

31樓:鹿遠與詩

一夜暴富,一夜不行,兩夜也可以,乙個月也可以,啊哈哈哈

乙個女生對我說希望你是個有趣的人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聊天聊什麼話題最好看女孩

33樓:我的幸福

希望你說話幽默風趣,有吸引力

假如我正在追乙個女生 我做什麼事情不會讓他很反感 具體些到說話 行為 50

34樓:劍秀

小子 看好你 比我強多了 很有勇氣 我們就要有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精神 臉皮一定要厚 記住了

35樓:看你妹丫親

別小氣,大方點。我說得不只是錢的方面。當然,讓他知道你對他好還是最重要的。

不要總說一些嬌揉造作的情話(如果她是乙個只注重這些虛虛實實的東西的人那就另當別論)別總向她說你自己的事情,(多說一點表示你在關心她的話:「你最近******?」「我看到乙個好看的***,你去看看?

」)告訴你的朋友們,你很喜歡她。加油吧,親。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他討厭的事,不要裝一些不必要的逼,尊重他的選擇

只要他不用討厭你,你就有希望

37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她,適當給她驚喜。比如送個小禮物什麼的。特別是在別人面前適當關心她,私下非常關心她。

如果她不是討厭你,那麼按照上面說的,就不反感你。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事都覺得你好;不喜歡你的人,你做再好的事都覺得你不好。

38樓:1111紫幽

常常陪她,和她多聊天。做個有男人味的人,常和她看電眼

39樓:李欣

你能做到真心嗎?如果不是喜歡,追到了又咋樣?人都會思考的,如果你不夠好她又怎會對你有感覺。

40樓:蓬安容闖天涯

要忍, 催。 這是母親, 情。 常常嘮叨的一, 昏、 句話它支撐, 謎!

著我穿越南極, 性。 北極灼熱, 用。 的沙漠極灼, 品、 熱的沙漠以小。

微, 孩咬著奶亂的。 信, 娛樂圈裡我, ㎜! 從未走過歪門邪。

㎞, 裡我從未走過, ㏕。 歪門邪道只是因為

女朋友欠我3個願望,我許什麼願望好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友友你好: 第乙個願望就是讓我還可以在許三個願望。 第二內

個是:.......接下去看容你自己了啊。願望快許完了就按照第乙個的願望接著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挺有意思的哦!對她好就行了,不要貪得無厭,真心的話什麼都無所謂的啦!因為在一起才是最開心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罰她... 她喜歡吃的東西,第一口都要給你吃

如果給你願望,你想要什麼,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

第乙個願望是希望,爸媽永遠會老,因為我還沒有好好報答他們。第二個願望,希望能找個真正心靈相通的愛人,人生本來已經很艱難了,真的沒有時間去浪費那麼多相愛的時間。第三個願望,能帶著爸媽去環遊世界,他們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了我,我也想把這世界最美好的東西展現在他們面前 1 我想要有點錢,只要足夠我支撐我去堅持...

如果兩個女生,喜歡同男生。而男生會喜歡哪個

最喜歡的那個啦,或者兩個都不是他的菜 喜歡這種事情當然要看顏值啦,是人也選更美更好更大的啦 看那個男生的喜好了吧。有可能兩個都喜歡,有可能喜歡其中乙個,有可能乙個都不喜歡 肯定會喜歡自己喜歡的那乙個。乙個女生會同時喜歡兩個男生嗎?無論男孩子或是女孩,喜歡與被喜歡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

如果有兩個有兩顆珠子的手環,藍色珠子給女生,紅色珠子給男生

首先你要知道手環象徵的含義,在某些時候它會是一種責任,也會是一句諾言,也會是乙個守護的象徵。騎士藍色的給女孩子就說明這個男孩子非常想守護住她的女生,並且也希望這個女生看到手環就會想起他,藍色畢竟代表的是男生嘛。紅色送給男孩子,這就表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孩子很喜歡,希望他走到 都能看到自己一樣,走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