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時候狠狠的罵了一頓男朋友,他苦澀的笑了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13:05:27 字數 2084 閱讀 5608

1樓:失眠症

@白小白vwv:非得磨到被允許去 問一次不行這就是表明態度了還得一遍一遍問 問了又不聽為什麼要問 好煩@otmanzhang:我來評理,你女朋友不對,她得說出不讓你去的理由,或者想讓你做什麼別的而不是上網,對吧。

如此蠻橫拒絕,屬實無理取鬧,建議你先道歉,再找個她開心的時機跟她講一講這個道理。邊舔邊教育,學會了嗎兄弟?

2樓:

這個很簡單的,就說明他不想跟你相處下去了,只是不想跟你明說,你們在一起老吵架,他也許覺得你脾氣不好,女孩子一點也不文明,言談舉止都不好,他苦笑就是看不起你的,嫌你沒素質所以你不要想他了,你要改變你性格,不要說髒話了,他已經不愛你了,將來找個真心喜歡你的人,這樣才會幸福的,聽我的沒錯!

3樓:清盈

那是不是因為他很無奈,既然已經分手了,那你為什麼還要罵他呢?這樣有意義嗎?

4樓:

戀愛男女之間的感情一旦出現破裂爭吵是在所難免的,戀人之間會把開始到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都當作吵架的工具,男生覺得對得起女生就會說女生不好,女生覺得對得起男生就會說男生不好,年輕氣盛互相不妥協,爭吵也沒有結果,如果我是那個男生我會選擇傾聽,因為傾聽是為了和好,爭吵只能增加裂痕,你能罵他說明你知道這個男生做了很過分的事情,男生笑中有無奈有無所謂也有我沒錯。好聚好散

跟男朋友吵架。鬧分手。我罵他特別厲害的時候,他笑了,是什麼意思呀?

5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可能是第一次看你這麼兇,罵這麼狠吧,或者是突然就覺得吵架有點搞笑,有時候跟男朋友吵架也會忍不住笑,那種笑說實話是有點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只是兩個人相視一笑後,怒氣消了很多。兩個人一起難免會吵架,事情沒嚴重到分手的程度還是不要輕易說這兩個字,兩個人先聊聊解決問題吧。

6樓:

說明他根本不想和你分手啊,這種男人可好啦,你罵他,他不生氣,還笑,說明他就沒把你的罵當回事,你這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使不上勁呢,所以別罵了,老老實實和他開心的戀愛下去,因為他脾氣大好了啊!

7樓:機甲戰士

這個可能你罵他的時候,你說的話讓他感覺你可能很喜歡他,離不開他。

我跟男朋友提的分手,還把他罵了一頓。現在後悔想復合該怎麼說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所謂的分手就是感情不能繼續,然後一方拋棄對方結束一段感情。這種輕言放棄就是不珍惜愛人,是對愛人的傷害,但同時也會傷害到自己

要是真心後悔了,那就直接真誠道歉,只有這樣,才會關係更好

9樓:情感挽回次位面

你因為什麼原因和他吵的?不知道原因怎麼給建議你去挽回啊,還有如果是因為你『作』提分手的話,等他對你的一絲愛意消盡他就真的不在乎了,挽回就更難了。

10樓:銀林樹

約他,同意還說明喜歡

11樓:赤烏山人

哈哈!敷上**再去找他吧。

男朋友惹我生氣狠狠的罵了他一頓,數落兩個小時他一句話沒說有點無語?,他脾氣比較內向

12樓:耐克糖果

因為愛你才會縱容你,你要珍惜,不過吵架適可而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自己的愛人的自尊踩在腳下,你認為很有趣嗎?不是不說話,只是心裡已經開始對你慢慢的放掉

14樓:在明堂山看漫威的百合

太喜歡你了,捨不得吧?

分手了三年的男朋友,當朋友在他面前提起我的時候,他總是一直笑,到底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笑的是自己,想起過去自己做的幼稚而笑,他也說回不去就回不去了。

我說分手的時候男朋友還笑是什麼意思

16樓:淺眠草

因為男人一般這個時候不能哭,只能苦笑~

17樓:

有五層意思,1,他嘲笑自己。2,他終於解脫了。3他以為你在開玩笑。4,他不愛你了,5,分情況討論,

男朋友狠狠的打了女朋友一頓,怎麼才能讓她忘記打過的事情

打是有原因的,要忘記的通過你男朋友跟你溝通。說明為什麼打你 比如說 乙個對你很好,她們都很幸福開心,一但吵架了,他的好都都會忘記,只記得他的不好。只要他對你好,你就會忘記他對你的不好。呵呵 怎麼可能忘得了 真下得了手啊 這種男人就應該分手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永不可能,乙個人可能會忘記別人對他的好...

如果因為誤會被男朋友用髒話破口大罵了一頓

其實可以原諒的 他罵你也是在乎你的表現啊 只是他太在乎了所以把不該做的事情做了 過後和他說明白就好了 然後告訴他以後不要這樣了 把事情弄清楚在發脾氣也可以啊下次還那樣你就不用回頭的走掉 因為你已經給他機會 了 我覺得要看你男朋友的脾氣了,如果他本來就是個脾氣暴躁的人,那看來他未必就是不在乎你的 說實...

情人不理我三天,我把情人罵了一頓,說分手

做人要有包容心。他3天不理你,他一定有他的原因。男情人不理我,他也不主動聯絡我,我主動聯絡他,他也理我,但過後又不理我,我該怎麼辦,他是想和我分手 男情人不理我,他也不主動聯絡我,我主動聯絡他,他也理我,但過後又不理我,我該怎麼辦,他是想和我分手 他本來就是拿你玩玩的東西 為錢 為享受做小三還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