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牙床)外側為什麼會長出類似骨質增生樣的白色突起

2021-05-27 07:31:22 字數 1944 閱讀 1892

1樓:別皓

醫生說那就是骨質增生,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我也有,有幾個,但是不痛不癢的,就沒管它們

2樓:長髮飄逸

大家都聽說過,應該也都知道,是屬於疑難雜症,目前尚沒有完全**的可能的,只能是根據每個人的情況,用用潯 谷 峰 丨膏,針對性的系統臺遼,以求恢復到最好的效果的v

注意事項關節病,是疑難雜症之一,是沒有徹底**的說法的,目前市面上各種私人醫院,或者有什麼偏方,宣稱可以徹底臺遼,很多人上當受騙,不僅起不到緩解,反而加重。

關節炎的主要是症狀就是疼痛,它會在寒冷,勞累等發作,如果時間過長,還會引起關節的變形,使疼痛加重,所以患者一定要注意保暖,如果感覺不舒服時要及時去醫院骨科就診。

3樓:

目前國內**骨質增生症的方法有很多,大體可分以下幾種:

1)直流電藥物離子匯入法:也稱理療:藥物離子主要經**汗腺導管口毛孔進入皮內或經粘膜、上皮細胞間隙進入粘膜組織,其生理**作用除電流作用外,主要由匯入藥物離子的藥理特性決定,直流電藥物離子匯入法充分發揮了藥物的作用,但因匯入藥物為液體,易揮發,藥效不持久,限制了該方法的**效果。

2)紫外線**:其**作用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1)殺菌作用;(2)消炎作用;(3)止痛作用;(4)促進傷口癒合作用;(5)脫敏作用;(6)促進維生素d3的形成;(7)調解機體免疫功能等。

3)按摩與牽引:按摩有助於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消炎止痛用作;牽引可減輕骨刺對區域性神經、組織的壓迫而起到暫時緩解疼痛的作用。適用於頸、腰椎骨質增生症。

按摩與牽引完全靠外力的作用,只對區域性進行**卻忽視了對人體內整體地調節,因此,只能起到暫時的止痛作用,而不能達到**的目的。

4)針灸:針灸可通經活血並有止痛作用。可消除區域性的水腫和炎症,但對骨質增生來說,針灸只能起輔助作用。

5)西藥**:目前西醫對本症尚無有效的**藥物,常採用對症處理,如疼痛時可服一些解熱鎮痛的藥;麻木者可選用b族維生素類藥物;關節腫脹有積液者可給予區域性抽取積液或區域性封閉等**。但實踐證明這些**方法均不理想,只是治標而不治本,病情易**。

6)手術**:手術**不是骨質增生的首選**。當選用保守**無效且病情較重、嚴重影響患者生活時,可考慮手術**。

7)中醫中藥**:由於本症屬於多發病、常見病,而西藥又無較理想**方法,所以近年來國內大量運用中醫中藥**本症,方法各異,豐富多彩,取得了很大進展。**大體可分為兩類:

一類屬於內治法,即內服湯藥、丸藥、散劑、酒劑等;另一類屬於外治法,即膏貼、酒類外搽劑、薰洗、外敷等法。不論內治、外治都有一定**,但見效較慢,需要一定的時間。我院研製開發的外用「骨康貼膏」配以內服的「骨健膠囊」對**骨質增生可以實現標本兼治的效果。

「健康飲」又對骨病癒合後有一定的滋補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牙齦萎縮,老年人都這樣的。我拔了一顆板牙後中間的牙也這樣了,刷牙時注意些

5樓:

睡覺時不可俯著睡,枕頭不可以過高、過硬或過平。在生活中也要避免抬重物等。特別是在工作的時候改正不良姿勢,要改善坐姿。

平時少量多次飲用牛奶,多曬太陽,必要時補充鈣劑,中老年人單純服用鈣劑往往吸收不佳,可同時服用活性維生素d   增生是不能檢查用藥膏就能只好的,建儀你嘗試尋丨谷丨楓對炎症效果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

(1)多食含硫的食物

(2)禁服鐵或含鐵的復合維生素。茄科類蔬菜,如西紅柿、土豆、茄子、辣椒等及菸草中的生物鹼能使關節炎症狀加重,要少食。

●日常生活

(1)生活有規律,飲食要適度,保持大便通暢。

要物方面:選擇有效的尋※痼風※膏

7樓:

立即去口腔醫院檢查,刻不容緩!

牙床咬破見骨,牙齦長出骨頭怎麼辦

因為你沒說是第幾顆牙齒,所以不太好判斷。但是,通過你的描述,最可能的情況是智齒冠周炎。你說的裂口,很可能就是智齒萌出的通路。因為智齒一般是在18歲以後才萌出的,所以,萌出的過程,可能會造成疼痛啊什麼。現在你的智齒應該還沒有完全萌出,現在呢,牙齦在那裡形成乙個口袋,我們叫做 盲袋 食物殘渣什麼的,只要...

為什麼臉上會長出很多的汗毛?有什麼辦法解決一下呢

一般來說是遺傳問題,不過如果攝入某些激素的話也可能造成汗毛的生長.檢視一下最近的飲食情況,去醫院諮詢一下.是血液引起的,汗毛是排汗和分泌的途徑之一,不要輕易祛除,去醫院諮詢一下吧。聽別人說把毛扒掉 就不會長了 但聽起來好像很痛 不知有沒有用 沒試過 洗面奶過敏,我就這樣過 每個星期用一次采詩的那個去...

為什麼20歲還會長新牙?而且牙齦很痛,這是為什麼!拜託了各位

挺正常的,人一般有28到32顆牙,有的可能到了幾十歲之後才會長,而有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長。為什麼四十多歲的老人還會長牙?長新牙那裡還會痛?30 我20多歲長牙,她們說是比較正常的,是智齒,像姐姐四十多歲這種還會長牙齒,還是建議去醫院看看哦 智齒吧!四十多歲,正值年盛,怎麼稱自己老人呢?呵呵 應該是智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