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駱駝街道秦胡村郵編是什麼

2021-05-27 04:53:43 字數 3271 閱讀 6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郵編查詢315202  浙江省

寧波市鎮海區駱駝街道秦胡村

寧波市現任交通局局長是誰?

2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張世方浙江省寧波市交通運輸委員會主任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張世方,男,漢族,2023年12月出生,2023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8月參加工作,浙江農業大學農業工程系農機專業畢業,大學學歷。

現任浙江省寧波市交通運輸委員會主任。

人物履歷

歷任寧波食品裝置製造廠廠長,寧波不銹鋼管廠廠長,象山縣工業公司副經理,象山縣二輕工業公司副經理、經理、黨委書記,象山縣經委主任,象山縣工業園區管理會主任、黨組書記,副縣長,象山縣常委、副縣長,象山縣常委、**部部長,象山縣委副書記(正縣長級),援藏任比如縣委書記。

2023年9月任寧波市發展改革委員會副主任(正局長級)、黨工委委員。[1]

2023年4月任寧波市交通運輸委員會主任。[2]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3]

任免資訊

2023年4月26日,經寧波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投票表決,決定任命:張世方為寧波市交通運輸委員會主任。[2]

寧波市道路交通狀況及改進意見調查

寧波市現任交通局局長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張世方 浙江省寧波市交通運輸委員會主任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張世方,男,漢族,2023年12月出生,2023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8月參加工作,浙江農業大學農業工程系農機專業畢業,大學學歷。現任浙江省寧波市交通運輸委員會主任。人物履歷 歷任寧波食品裝置製造廠廠長,寧波不銹鋼管廠廠長,象山縣工業公司副經理,象山縣二輕工業公司副經理、經理、黨委書記,象山縣經委主任,象山縣工業園區管理會主任、黨組書記,副縣長,象山縣常委、副縣長,象山縣常委、**部部長,象山縣委副書記

對於浙江省「7 23」甬溫線特別重大鐵路交通事故中表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7.23動車事故與電影中的《鐵達尼號》永不沉沒船撞上冰山事故類似,希望高層領導人重視原因及造成源頭,因為現鐵道部一直都是自已管理自己,也不希望別人插手;例如本次事件中的救援:溫州特警支隊長堅持原地清理讓伊伊得以倖存,這也是個事實!

如果沒有溫州特警支隊長堅持插手干涉他們的做法,也出不事後鐵道部發言人出來話的奇蹟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一、關於浙江省交通事故死亡案件之賠償專案、計算公式及計算方法:

1、醫療(搶救)費=診療費+醫藥費+住院費+其他

2、喪葬費=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6個月

3、被扶養人生活費=事故責任人所在地人均年消費性支出×撫養年限

(1)賠償標準: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或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

(2)賠償期限:①未成年人,計算至18歲。②無勞動能力又無生活**的,計算20年。但60歲以上,每增加1歲,從20年中減1年。③75歲以上,按5年計算。

(3)賠償限額:被扶養人有數人,年賠償總額累計不超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或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額。

a、18歲以下被撫養人生活費=[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或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18-被撫養人實際年齡)] ÷對被扶養人承擔扶養義務的人數×傷殘賠償指數(注:如果受害人死亡的,不需乘以傷殘賠償指數)

b、18-60歲被撫養人生活費=[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或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20年] ÷對被扶養人承擔扶養義務的人數×傷殘賠償指數(注:如果受害人死亡的,不需乘以傷殘賠償指數)

c、60-74歲被撫養人生活費= ÷對被扶養人承擔扶養義務的人數×傷殘賠償指數(注:如果受害人死亡的,不需乘以傷殘賠償指數)

d、75歲以上=[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或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5年] ÷對被扶養人承擔扶養義務的人數×傷殘賠償指數(注:如果受害人死亡的,不需乘以傷殘賠償指數)

4、死亡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賠償年限

(1)賠償標準: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

(2)賠償期限:①未滿60歲,自定殘日按20年計算。②60歲以上,每增加1歲,從20年中減1年。③75歲以上,按5年計算。

a、60歲以下死亡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20年

b、60歲-74歲死亡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20年-[受害人實際年齡-60歲])

c、75歲以上死亡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5年

5、交通費=實際發生的費用

6、住宿費=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住宿標準×住宿時間

7、精神損害費=法院根據實際情況判決,一般最多不超過5萬元

8、直接財產損失費=受損壞的財產的直接損失

二、關於2023年度浙江省交通事故賠償項標準。

1、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7368元,可用於計算城鎮居民傷殘賠償金、死亡賠償金;

2、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18203元,可用於計算城鎮居民被撫養人生活費;

3、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12641元,可用於計算農村居民傷殘賠償金、死亡賠償金;

4、農村居民人均消費支出:9789元,可用於計算農村居民被撫養人生活費;

5、全社會職工平均工資:31290元,可用於計算無固定收入人員的護理費、誤工費、喪葬費。

50w的賠償金不合法

上海交通卡能在浙江寧波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普通交通卡以及卡號以字母「u」開頭的紀念卡、異型卡互通城市:寧波。

浙江省寧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駕照 在**啊

交通違章達到五條,被交警攔住會有什麼後果,我在浙江寧波

7樓:東北虎

一、現場單超過15天沒有繳款,從第15天後起每天產生罰款金額3%的滯納金,直至交款為止;(備註:滯納金最高不超過罰款金額)

二、違章超過3單以上未處理的,交警核查到,會被扣證,情節嚴重的還會被扣車;

三、現場單未處理的,駕駛員的駕駛證要換證、補證或轉證都不能辦理;

四、違章未處理的,發生事故、車損等,都將得不到車輛保險公司的理賠;

五、違章未辦理的,不能通過車輛年審、季度審和綜合審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駱駝鎮敬德小學收外省的學生嗎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駱駝鎮敬德小學 相關資訊,可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學校的解釋是最權威的。你若喜歡,便是晴天。不要想了,我去年試過,根本不要的。如果你捨得花錢的話有可能進去,但是沒有學籍。離那不遠有個務實學校好像都是外地的 溫州中通小學公升初中考試成績查詢公升學入學 說實話沒法準確回答你這個問題。公...

寧波市鎮海區庄市庭威軸承廠怎麼樣

寧波市鎮海區庄市庭威軸承廠是2013 05 22在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庄市光明菜場。寧波市鎮海區庄市庭威軸承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1l44291332w,企業法人蘇玲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市鎮海區庄市庭威軸承廠的經營範圍是 軸承加工。在浙江...

寧波市鎮海區庄市 鄞州五鄉鎮 科技園區附近有哪些手工活外發的

你好!你們那裡是不是有手活 現在還有嗎?請問一下是做什麼的,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五鄉鎮那有手工活可以拿回家裡做的 五鄉那裡有手工活可以拿回家做 親們幫幫忙 是什麼活?可以做幾個月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五鄉鎮那有手工活可以拿回家裡做的。手工活之家網的手工活可以發往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五鄉鎮,可以在家做,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