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殺神經後還疼,殺了神經,為什麼牙還是會疼?

2021-05-27 03:08:06 字數 1928 閱讀 8912

1樓:永華口腔

牙齒殺完神經還疼,這個需要看是否做了徹底的根管**,可以拍ct檢查是否有遺留的根管沒有進行**。另外,如果是做的幹髓**,有可能是牙齒神經沒有進行完全的乾屍化,這種情況需要做徹底的根管**。如果封上殺神經的藥還沒有進行第二步**,這是剛封完藥前

三、四天都會有的輕微的疼痛感,並不會馬上、徹底的緩解。另外,如果封完殺神經的藥出現劇烈性疼痛,應該及時的到口腔科進行就診,可以將封的藥物取出來,並且進行開放、安撫神經,這樣能夠快速的緩解疼痛。如果是殺完神經很久以後才出現了疼痛,建議檢查是否有牙齒劈裂或者是根折的現象。

如果出現這種症狀,應該及時的拔除患牙。

2樓:否於

你好!你的牙齒已經轉變為根尖周炎了,這種痛和牙神經的痛不一樣的。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主要是在做根管**的時候器械超出根尖孔導致根尖組織損傷或感染,拍片是為了確定**時的工作長度,確保操作在牙根內進行,但你不能完成拍片,可能醫生只能靠經驗判斷了。

但現在很多醫院或診所都有根管長度測量儀的,如果你還是不能完成拍片的話,那就換家有這個儀器的,好好做根管**,完善的根管**很少會出現你現在這樣嚴重的術後反應的。當然還有可能是根管沒有處理到位等。

如果不去管它,根尖的炎症要麼轉化為慢性炎症,造成長期破壞;要麼轉為急性化膿性炎症,會從牙齦上腫出來,這是會很痛的。所以建議你盡快找正規的牙科好好**。

3樓:詩靚雪雅

牙齒一碰就疼說明牙根底下的炎症沒消

有根尖周炎

去找醫生吧

殺了神經,為什麼牙還是會疼?

4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殺完牙神經的牙齒相對比較脆,因為牙齒的血管和神經是在一起的,牙神經被殺死,牙齒的血管也就被破壞掉了,牙齒內部的血液迴圈就沒有了,只在牙齒外部,通過牙周膜內的血管有血液迴圈,這樣牙齒的營養就比較缺乏,質地就會變脆,加上在牙齒殺神經的**過程中,需要磨掉許多牙齒組織,所以牙齒的強度就進一步降低,這樣的牙齒容易劈裂,所以一定不要用殺過神經牙咬硬物,以避免牙齒劈裂。

三博口腔專業牙醫介紹:根管**術中不可避免會對根尖造成或大或小的刺激,包括物理的或化學的刺激,這些刺激可引起一定的疼痛。另外充填藥物的化學成分對根尖組織具有刺激作用也會引起疼痛,還可能因為患者機體的免疫系統的反應,對根充的化學藥物產生免疫反應,產生刺激因子造成疼痛。

這些疼痛一般可在幾天後緩解並清除。患者可通過口服一些消炎鎮痛藥物,或同時進行理療來進行預防和**。

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了解一下他給你上的什麼藥,一般說來殺完神經以後還疼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1、牙神經並沒有完全的殺死

2、可能是還有牙齦炎或者是牙髓炎發展至急性化膿性根尖炎3、牙神經正在失活的過程中

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牙疼有沒有減輕,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提前再找一下主治醫生問問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屬於牙髓失活不徹底導致的牙痛症狀,這個情況需要再次進行牙髓失活**,然後進行根管**等措施。最後進行補牙。適當服用甲硝唑或阿莫西林膠囊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根尖周有炎症,還伴有殘髓炎,建議仍舊開啟,不封藥,賴著用一陣,等生完孩子再好好治吧。

8樓:

你太緊張了,幾天就好了

9樓:業艾瀧笛

後牙齒還有疼痛,認為是本身有牙髓炎,牙周炎,所以會出現了這個情況,出現了牙齒疼痛,還會放射在左側,影響了正常的生活,需盡早去醫院就診合適。如果是疼痛明顯,需服用止痛藥物**,需服用布洛芬膠囊**,如果是有牙髓炎,牙周炎,需服用琥乙紅黴素片,梔子金花丸**,嚴重時需要靜脈輸液抗生素藥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神經過程1-2天 我現在就頭疼到要死

買了氨酚待因片 中度鎮痛藥 吃完馬上就沒事 得救了

殺過神經的牙齒一年後怎麼又疼了,殺過神經的牙齒已經有一年了,突然又疼了

首先請你的牙醫明確一下,是不是這顆牙齒引起的,因為一般來說,處理過牙髓的牙齒,雖然也會疼痛,但一般不會冷熱水痛了,有冷熱痛的話,首先還是考慮一下旁邊牙齒有沒有問題。當然,如果這顆處理過的牙齒,沒有完善根管 也是有可能殘髓炎了,如果比較明確是這顆牙引起的,建議你還是先去掉原來的牙冠,完善根管 後,重新...

牙做殺神經,根管治療,需要注意什麼?疼嗎?

這個多少是有點疼的,如果人家是把你這個牙神經搞壞了,到時候就一點都不疼了,但是這樣不好的挑斷神經,讓他不反應,你這個牙齒的疼痛情況反而會讓你錯過了最最佳的 時間,所以這個殺神經還是不要做了。怎麼殺牙神經 殺牙神經就是根管 根管 術過程如下 1 拍x射線 確定患處結構和手術方案。2 施以區域性麻醉。3...

補了一次牙,下面神經也打斷了,為什麼還會疼上火還會腫

那是因為根管 不徹底,裡面還有東西沒清理乾淨。我的牙也這樣過,補好了還是疼,腫了,我吃了甲硝唑片,消炎後去開啟了,又換了幾次藥,清理乾淨後再補起來就好了。痛的是牙肉,嚴重的會長牙包,會出血,要注意 我有一顆門牙齲齒,切了神經了,又補的牙,很久了,現在可能因為上火,牙齦腫脹,不怎麼疼,但是牙齒合不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