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了智齒傷到了神經嘴和下巴一直麻怎麼辦

2021-05-27 00:05:00 字數 1250 閱讀 2084

1樓:夜小七

一般拔完智齒後,麻藥的效果還會持續2個小時左右,這時候嘴和下巴都是麻的。如果過了2個小時以後確定嘴還是麻的。那就需要去醫院檢查看看,看看是不是真的傷到了下頜神經。

如果傷到了下頜神經就需要做手術來修復。口腔科醫生低調路過~~~望採納。

2樓:癮大技術差

天氣變化,很多人經常感覺好像嗓子裡有東西吐不出來、嚥不下去,但是吃飯說話都很好,到處求醫問藥,吃了好多消炎藥也不管事,精神上很痛苦,不知道怎麼辦?其實中醫對這種現象遠在隋唐就有詳述,以其如梅核梗阻在咽喉,咳不出,嚥不下,稱「梅核氣」,發病原因是由於七情鬱結,以致痰涎凝聚,氣阻咽喉。以球塞感、瘙癢感、緊迫感、黏著感、燒灼感、無嚥下困難的吞嚥梗阻感、蟻行感等多見,或頸部有一種緊箍咒的感覺,衣領不能扣緊。

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如上呼吸道慢性炎症、嚥肌痙攣、食道肌肉痙攣、頸椎病、反流性食道炎、胃病、貧血、咽喉食道胃癌腫早期,其次是精神性疾病,如咽神經官能症、癔病、疑癌症、精神**症、焦慮,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等,過敏體質、內分泌失調、氣候異常也常引起咽部感覺異常。出現這種情況,病人首先到正規綜合醫院的耳鼻喉科或腫瘤醫院的頭頸科就醫,仔細檢查鼻咽、口咽和下嚥,必要時行纖維喉鏡檢查排除咽喉部疾病

,檢查頸部有無畸形、瘢痕、腫塊,食道鋇餐或食道鏡檢查以排除食道疾病。一般說來,若咽異感症病程較長,只有堵塞感而無吞嚥障礙,進食時症狀反不如平時明顯者,以腫瘤作為**的可能性不大。一旦發現**進行相應的**最關鍵,如沒有發現相關疾病,應解除思想負擔,精神愉快,多飲水,少說話,生活規律,盡量別熬夜,轉移注意力,相信經過一段時間會慢慢變好。

3樓:專治sb加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考慮是由於拔牙創過大,造成區域性水腫,所以對神經造成了影響.

指導意見:

除了術後水腫以外,對下頜神經的直接損傷也會出現您所說的這些症狀.且不易恢復.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一般有兩種情況會出現你這樣的問題,

一,打下頜阻滯麻醉時,術者推麻藥沒有找準注射點,沒有回抽,刺破了血管,麻藥傷到了下頜神經,導致術後很久半側都是麻酥酥的。

二,拔牙過程中,挺子或其它器械進入過深,傷到了下頜神經。

不管是哪種導致,都是有問題的,若5至7天還沒恢復,必須去醫院就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一般的考慮是***的***引起的症狀 是可以自己恢復的 與個人的體質有關係的 不要緊張的 區域性可以採取熱敷的方法 及時的自我調理 這個麻木的感覺需要一定的時間 一般一星期可以恢復的

拔了智齒,臉就真的會變小嗎,智齒拔了後臉型會變小嗎?

這其實是乙個非常錯誤的觀點。因為我們只知道很多人對於智齒來說都會認為它是長智齒的話,是因為自己聰明或者是智齒拔了臉會變小,其實這些說法都是錯誤的。因為我們的牙齒是長在牙槽骨上的,那麼其實他和我們的臉部大小問題並沒有關係。骨頭的外形都沒有變,所以我們的臉還只能是原來的臉,不會變大或者變小。而我們會發現...

智齒拔除後能種植牙嗎,智齒拔了可以做種植牙麼

智齒本來就是口腔內的多生齒,拔除智齒之後,是不需要做種植牙的 你好,不需要在原來智齒的位置去種植一顆假牙的,因為智齒牙本身就是口腔裡面多餘的牙齒,拔掉它是不需要鑲牙的。智齒拔了可以做種植牙麼 你好,智齒是沒有必要種植的,口腔裡28到32顆牙齒都是正常的。原來智齒的位置去種植一顆假牙的,因為智齒牙本身...

拔完智齒可以吃餃子嗎,拔了智齒可以吃餃子嗎

the fisherman went home and 還餃子,我現在只能喝點稀飯,還是很清的那種 不燙不辣 吃溫的即可 拔了智齒可以吃餃子嗎 可以的,拔牙後2 4小時內吃半流食,不要吃太燙的食物,然後用沒拔牙側進行咀嚼。拔完智齒可以吃水餃嗎 牙後兩天沒有消腫的情況下是不建議你進食食物發生過多咀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