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夢見龍,本人屬龍,夢見龍,求解

2021-05-26 10:06:13 字數 2181 閱讀 6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一條龍在我身邊轉一圈就飛上天了。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本人屬龍,夢見龍,求解 20

2樓:夏思儀

大吉祥之兆,將飛黃騰達!恭喜!恭喜!

3樓:手機使用者

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回請查詢後再撥··答····」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

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屬龍的男人夢到龍再親自己

4樓:雨季莫憂離

花錢找算命的給你算一下

網友沒有懂的 懂的人靠這個賺錢 不會給你免費回答

如果你屬龍你紋了乙個麒麟連續兩天晚上都做夢夢見龍和麒麟打架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是這樣做夢的話,說明你的心裡已經留下了陰影了,一定要想辦法去解決。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了許多條龍,在天空飛舞,是什麼意思啊?我是屬龍的。

6樓:金左金右

夢到龍,表明你一定是個非同尋常的人,上天將贈予你榮華富貴的成功的機遇,要好好把握。

夢見龍在天上飛,預示你運氣極佳,工作、學習成績顯著,引人注意。

7樓:123關

你的好運要來了,抓住機會吧

8樓:小肉圓在路上

估計是你這幾天很辛運

9樓:百度使用者

不就是夢啊,幹嘛這麼當真

10樓:順風而安

想多了,好好再發個夢吧

夢到龍咬自己的手我屬龍我男朋友也屬龍

11樓:丶僅有的姿態灬

龍是乙個吉祥的夢,是好夢。

孕婦夢見蛟龍,表示你要生乙個兒子。

職員夢見蛟龍,表示你會受到貴人的幫助。

商人夢見蛟龍,表示你會發大財。你的生意做的非常順利。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蛟龍,必被貴人召。《敦煌本夢書》

夢蛟龍入海,吉。文人夢此,學貫天人,名括宇宙,流芳百世,為一代之儒家,而非尋常淺陋之士。《夢林玄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代表男人的**,夢到咬**代表你期待和男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2龍戲珠,如果你們**了。懷孕生的寶寶肯定會是貴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啊不能兩個都是啊

屬龍夢見龍在田裡游在追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顯靈,你不久有好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注意緩解就好。

屬龍的幾歲了,屬龍今年幾歲

2012年龍年 出生的,今年四歲 2000年龍年出生的,今年16歲了 1988年龍年出生的,今年28歲了 1976年龍年出生的,今年40歲了 1964年龍年出生的,今年52歲了 1952年龍年出生的今年64歲了 1940年龍年出生的今年76歲了 2000年出生屬龍的人今年12歲。1988年出生屬龍的...

屬龍和什麼屬相相剋屬龍忌諱什麼生肖

屬龍者相剋的屬相 狗 牛 龍 兔。龍 遇鼠 猴 雞大吉,其它屬相次吉回 屬龍答遇屬狗 敵對,有強烈的衝突,互不信任理解,不能解決分岐,能為共同的目標合作。屬龍遇屬牛 互相排斥,為爭奪優勢而發生衝突,二者不會朝共同的目標合作。屬龍遇屬龍 有大衝突,難以保持良好的關係,無法和諧共事。屬龍遇屬兔 有一些共...

家裡擺什麼招財辟邪我屬龍媳婦屬虎閨女屬龍

我對這個bai略知一二du,其實辟邪最好的是黑曜石,zhi這點不容懷疑,dao自古就是 古專代的皇家就是屬拿這個辟邪的,而招財功效最強的是貔貅,因此根據你的情況,建議請乙個黑曜石七星陣擺件,既可以鎮宅辟邪,也可以招財,希望對你有用,我 朋 友 就 是 今 生 緣 黑 曜 石 專 賣 店 的,知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