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把英國大樹TW28SSN這把結他,怎麼辨別英國大樹的真偽

2021-05-25 04:43:37 字數 4173 閱讀 1514

1樓:

本身這個品牌就是在國內生產的,在國外銷售的!國內**我問了一下,好像是只有海巍樂器在做**!

真偽鑑定

tanglewood的琴頭標誌均為數控雷射雕刻,而數控雕刻必須使用向量圖形檔案。仿冒廠商並沒有官方提供的向量檔案,因此仿冒廠商一般採用**或掃瞄檔案中的tanglewood商標利用圖形軟體進行勾勒來獲得盜版的向量檔案。使用非原版向量檔案進行雕刻的結果會導致字型邊緣粗糙,字型線條過粗等現象。

以下**為真偽琴頭商標的對比圖。

音孔內部標籤,**tanglewood產品音孔內部標籤的型號名稱及編號均為黑色油墨印刷,字跡清晰,而市面上出現的假冒產品大多數採用手工印章,因此型號名稱移位,出現重影。最重要的是大多數假冒產品並沒有標明產地。

**標籤底部:designed in the united kingdom,handcrafted in china

假冒標籤底部:traditionally handcrafted acoustic guitars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解開心中的疑惑!

2樓:

大樹吉他挺好的啊,跟錄音之王差不多的,不過大樹的價效比比錄音之王的要高。大樹一般沒假貨吧。又不是那種很大很大的牌子,不會有人仿的。

3樓:

大樹的琴頭標誌特別就在是雷射雕刻

4樓:琴派網

木琴新手琴的話一般沒有什麼真偽可辨別的,因為意義不大。

如果是單板琴那只需要鑑定是否單板就行了,具體如何辨別真偽這個還真沒有詳細的鑑別說明。

一般來講都是經驗之談,好一點的琴可以聽音色,這種不是銷量太大的琴一般看做工。

具體如何看單板主要就是看孔位內部面板紋路是否對稱,以及木樑安裝是否考究,以及音孔位置切面和外觀是否色澤一致(有的琴仿的會有顏色差別),紋理是否堆成等……

5樓:風行l樂

這個還真不太清楚!一般都會有防偽標識

6樓:小長尾

英國原產的大樹,得56千,國內的大樹基本沒真的,買這種相對來說小眾,但同時又是大品牌的東西,你得找相熟的好朋友,不然一定被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小牌,估計仿的可能性很小

我的第二把吉他就是tanglewood的電結他,做工雖然一般,但是音色/手感都非常好,價效比非常高!幾百塊的**不比2`3000的電結他差!

英國大樹tw28ssn這把結他會有假貨嗎

8樓:擦你妹

我給你說乙個經驗啊,賣的越多的,越可能是假貨。還有那個說的假貨少,我只能說他是沒有買過

9樓:杜德春烘焙

這款型別吉他假貨很少,應該沒有的

各位大俠來鑑定一下我的結他吧,英國大樹,型號是tw28-ssn.1000買的,好嗎?這個牌子咋樣? 15

10樓:北京海巍樂器

tanglewood簡介

tanglewood是創立於2023年的英國著名吉他品牌,以其豐富的產品線和極高的價效比和高超的製琴工藝一躍成為英國及愛爾蘭地區銷量最大的原聲結他品牌。tanglewood將傳統設計及現代工藝完美的結合,產品線涵蓋原聲結他及貝司,電結他及貝司,以及諸如班卓琴等西方民族樂器。

最為突出的原聲結他產品線從價效比極高的evolution系列到michael sanden大師定製系列,滿足了任何層次樂手的需求。外形方面,tanglewood不只是提供傳統的巡洋艦型,小箱體民謠型,jumbo大型琴,甚至為兒童或女士製作吉他。tanglewood在提供優質產品的同時具有卓越的價效比,這也是tanglewood在短時間內成為英國銷量最高的木琴品牌的原因。

evolution系列

1000-4000產品的全新標準,tanglewood的evolution系列重新定義了該級別原聲結他的標準。一些型號中採用的雪松單板往往只在其他品牌中的頂級產品中出現,雪松具有飽滿,清晰,響亮的音色,而楓木包邊使這個系列看上去遠遠超越了該級別產品的概念。

誰知到英國大樹這個吉他牌子?能介紹一下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貝樂隊的主唱樓主你好,以下是我贈送給你的08年奧運中國最後獎牌排行以及奧運的閉幕:(希望你能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中國最終拿到51塊金牌,最後排名第一!中國穩居第一,美國無法實現超越!

中國隊在北京奧運會上會得到51左右的金牌,獎牌數100枚,佔據金牌榜及獎牌榜榜首的位置!北京時間8月24日,在進行了16天的激烈爭奪之後,本屆北京奧運會在今天落下帷幕。今晚8時,奧運會閉幕式在「鳥巢」舉行。

在奧運聖火熄滅之後,舞台中間的人塔成為了注目的焦點,祥雲紗沿著高聳的記憶之塔向北京夜空延展。 聖火熄滅之後,文藝演出繼續開始。在全場觀眾和運動員的注視下,舞台**出現了由演員搭起的人塔。

這人塔代表著太多的留戀與不捨,雖然奧林匹克聖火緩緩熄滅,運動員手中的畫卷也慢慢地合攏,但是幻化為熊熊燃燒的聖火,凝聚著人類拼搏、追求、共築友誼的崇高精神,象徵著北京奧運會的聖火將永遠燃燒在我們的心中;高塔凝聚著人類共築友誼的崇高精神,北京奧運會的聖火永遠燃燒在我們的心中。 踏上的演員變換著不同的造型和圖案,永不熄滅的奧運聖火向全世界傳達著人類追求更快、更高、更強的競技理想,它不僅記載了運動員不懈拼搏、不懈超越的精神,也是人們對北京奧運會所有珍貴記憶的精彩詮釋。 最後16條祥雲紗沿著高聳的記憶之塔向北京夜空延展,與記憶之塔共同組成一棵祥雲之樹,點燃此刻狂歡的激情。

讓我們以奧林匹克的名義開始這場盛大的狂歡,用歌聲送出來自中國北京的祝福,用舞蹈架起全世界友誼的彩橋,讓我們把美好的記憶永遠定格在2023年8月24日這歡樂、不眠的北京之夜。2023年我們期待英國倫敦,中國奧運在創輝煌北京加油,奧運加油,中國加油!奧運火炬手專用答案!

英國大樹牌結他的資料

12樓:

英國大樹是英國品牌,不過是國內生產的,這個琴好像只外銷,在國內見得不多。琴是很不錯的,在國外有一定的市場占有率,質量音色應該都不錯,**的話各個檔次都有,從一千內的合板到一千多的面單,再到上萬的全單都有

13樓:

2023年在英國成立的乙個牌子,在英國是銷量最好的,有一次去英國表演的時候,發覺他們那邊都用這個牌子。怎麼講呢,英國大樹的價效比很高,音色的各個音部很均衡。中低端的是1-4000元。

這個牌子的結他可以入手,比錄音之王還好,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乙個 在58同城上可以看到 西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找這琴資料了 浪費時間

tangelwood(英國大樹)電結他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也就是國外下訂單找國內廠家做的,如果是真的出口琴做工應該是不錯的,另外內

回一樓,桃

容花心也不是多麼貴重的木頭,木頭的**都是按照等級來的,最高的也就是5a了,當然還有些比較稀有的木頭等級會比5a高一些。這琴你空彈一下,如果音色悶,估計是桃花心,如果音色亮的,那有可能是水曲柳或者赤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桃花心木確實不是什麼貴重的木材,在練習琴上都大量採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有賣,質量不咋的。

英國大樹吉他怎麼樣

19樓:舞歩凌亂

英國大樹吉他,也叫作大峽谷吉他,是英國傳統品牌,

零售價是500-1000英鎊不等,人民幣約5000-10000元,中國零售的英國大峽谷吉他全部都是山寨,貼牌做的,打著尾單出口等旗號冒充在中國銷售,真正的英國大樹品牌的結他,在中國就沒有代工廠家

20樓:賣琴不賣藝

也算是老牌吉他了,具體看配置價效比

英國大樹吉他有人知道麼,有朋友說網上3800左右的**出廠價賣給你,不知道靠不靠譜,是不是彷品

21樓:八賀阿武

tanglewood,愛爾蘭註冊琴廠在英國,還不錯吧,但是靠不靠譜不能光看牌子,什麼牌子都有好琴破琴,何況你說的也對也不知道是不是仿品。所以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拿到琴親眼看看,或者看你的朋友靠不靠得住。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你值得的東西 在路上別急

大樹倒了把我老房子壓倒了,我找哪個部門

1 大樹倒了把老房子壓倒了,可以找大樹的主人要求賠償。如果大樹的主人不賠償,可以起訴大樹的主人,要求法院判決賠償。2 這類案件叫財產損害賠償糾紛,是一般的民事糾紛。財產損害賠償案件,顧名思義,是指權利人認為其合法所有的財產遭到侵害而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加害人停止侵害並賠償的案件。財產賠償是以金錢賠償為...

我是t喜歡直女她說她真心把我當朋友

看人看事,太較真必然看破,看破的結局傷己又傷人。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乙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里糊塗,含含糊糊。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 有的人本來該煩惱,看起來卻很幸福。我是個直女可是喜歡上乙個t,她身邊的人都說她對我是...

夢見龍捲風大樹把房子砸倒我在屋裡沒傷到

這個說明你潛意識裡的這種願望或擔心,不經意間,通過夢境激發表現出來。是個好夢啊,一切災難你的能躲過去。不要多想,或許最近累了,注意休息 夢中夢到的人和事都不准,不要為此事糾結。夢見刮大風大樹把房子砸倒我在屋裡沒傷到 預示著近期會有災難降臨,是不祥之兆。對待聲譽不好的人,不要抱有僥倖的心理。今天的你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