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豐通寶隸書大字,元豐通寶什麼叫小平大字篆書?

2021-05-24 08:17:47 字數 956 閱讀 1133

1樓:蘭色

元豐通寶的行書據說是蘇東坡的手筆。雖不值錢,但有欣賞價值和收藏價值。

元豐通寶行書小平光背 0.3元 神宗元豐元年(1078)鑄,有銅、鐵、兩種,錢文分篆、隸、行三體,小平徑2.5釐公尺,重5克。

折二徑2.8釐公尺,折三徑3-3.2釐公尺,版別可達百種,為宋錢中最多一種,隸書體、背穿上仰、俯月為貴。

集隸書體元豐錢時須注意豐字頭,另有一種日本曲字頭元豐,最易魚目混珠。

元豐通寶篆書小平光背 0.3元

元豐通寶行書小平背月 200元

元豐通寶篆書小平背月 200元

元豐通寶行書小平背星 10元

元豐通寶隸書小平小字光背 100元

元豐通寶隸書小平大字 1000元

元豐通寶篆書小平大字 400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二背星 5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二背月 4元

元豐通寶篆書折二長字 10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二長字 10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五鐵範銅 1500元

元豐通寶篆書折五鐵母 2800元

元豐通寶篆書折五鐵範銅 1500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五鐵母 2800元

元豐重寶篆書折十光背 40000元

元豐通寶半文錢篆書 50元 元佑元年

2樓:dt遊俠

元豐通寶隸書大字一般稱為「東坡元豐」,錢幣譜上標為四級,**3000元,相當珍貴,品相差一點也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3樓:咎珈藍禧

單價:2000元/枚

元豐通寶什麼叫小平大字篆書?

4樓:山

北宋:元豐通寶,小平錢直徑一般在26公釐,大字指的是比小平錢的字稍大一點 ,錢幣書法字型是篆書 。

元豐通寶現在價格是多少,元豐通寶超過30的價格?

元豐通寶折二的品相太差,目前市場 大致3元左右。寶桂局嘉慶不知道具體的尺寸,大致估價在10元左右,寶源局乾隆的品相不錯,大致估價5 10元之間。寶泉局乾隆寬緣錢是個好東西,但是不知道錢幣具體的尺寸,大致估價在10 20元之間。以上三妹清錢都不知道具體的尺寸,這個 只是乙個參考。元豐通寶品相不好價值5...

元豐通寶鎏金銅錢價格大概是多少,元豐通寶鎏金銅錢最新價格大概是多少

北宋時期 元豐通寶 存世量較多 可以說隨處可見 普通小平2一5元 折二銅錢io一20元 鎏金元豐銅錢 存世較少 如果品相好 市場參考價 三到三千元人民幣 元豐通寶現在 是多少 元豐通寶品相不好價值5元以內。嘉慶桂局大字比較少,可以列入可收藏品種。兩個乾隆都不錯,也都可以收藏。具體 不知道直徑所以不好...

元豐通寶現在價格是多少,北宋古幣篆字元豐通寶花穿價格?

應該是元豐通寶折二錢吧?折二背星略微少一點,大約15 20元左右 存世很多的宋錢,值不了幾個錢 北宋古幣篆字元豐通寶花穿 北宋時期的 元豐通寶,皇宋通寶 熙寧元寶,治平通寶 以及元祐通寶等 通稱宋吊絲 即存世量大 不值錢所以說 篆書元豐通寶 有收藏價值 但不值錢的 花穿和方穿 相當 也就是說小平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