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好玩的網頁遊戲不要回合制 Q版的

2021-05-24 07:12:11 字數 718 閱讀 8459

1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凡人修真2是一款修仙題材的2d即時制mmorpg網頁遊戲。遊戲除了有多種門派、職業和特色技能供玩家選擇外,還有精彩的副本、國戰、幫會戰不同的戰鬥模式等你來體驗。更多職業、玩法詳細介紹的,建議您可以體驗的哦。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新增玩法:陣型。  a.

大家可在本門二代師尊處(例如:金系在五龍山雲霄洞文殊天尊處)學習陣型,陣型在五人組隊的情況下可以生效,陣型可以使戰鬥更加豐富多彩。  b.

各陣型效果如下:    ①.騰龍陣:

每三回合陣眼位玩家可以施展一次陣眼技能,指定已方乙個目標,使該目標本回合有一定的機率減少障礙回合數。    ②.鏈魂陣:

每三回合陣眼位玩家可以施展一次陣眼技能,指定已方乙個目標本回合幫助所有隊友吸收傷害。    ③.回生陣:

隊伍中玩家如果死亡則立即復活,且該玩家本回合攻擊和防禦提公升一定幅度。    ④.怒天陣:

隊伍中玩家或者寵物如果死亡,則對應玩家娃娃怒氣增加。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東成西就蕩妖除魔陣驚天下,霞舉飛昇成就非凡,全新pk新玩法擂台小霸王,誰與爭鋒!更強超級大boss—滅天血刺逆天來襲,修仙證道只等你征服世界!慶賀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成功對接,天宮與神九載人交會對接將為中國航天史上掀開極具突破性的一章,祖國威武霸氣,繁榮昌盛!

求3Drpg單機遊戲Q版不要回合制如題謝謝了

雙星物語2 咕嚕小天使 不知道合你要求不 滿分求一些q版單機rpg遊戲!看清楚要求,謝謝 200 1.雙星物語1 2 2.伊蘇系列。推薦起源和方舟。3.堡壘。4.英雄傳說系列。5.天使之谷系列。6.風色幻想全系列。你是妹子?強烈推薦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三部曲 很有愛的遊戲,很多年以前玩過的,現在還記得...

回合制武俠網頁遊戲?有哪些呢?好玩的給個

我也很喜歡武俠類的遊戲呢,夠有俠氣呢。回合制武俠網頁遊戲的話,很多哦。比如 武俠風雲,南丐北帝,天書奇談,神仙道之類的。如果說到好玩的,就我玩過的裡面挑的話,要屬南帝北丐了,這個還是今年最有人氣的遊戲哦,我現在還在玩,所以力薦你試試哦。是www.fzailai.com web,去吧!問一下現在比較好...

求好玩的網遊!不要回合制的!遊戲世界要大的!要比較新的(不要魔獸世界)!不要騰訊(太啃人)

龐大的世界觀?說真的除了魔獸世界,還真少。你可以去看看eve,劍俠情緣三,這些內容還算豐富,但是要世界觀就缺乏點了!不過退而求其次,天下貳的洪荒世界到是做得不錯 洛奇英雄傳,是南韓網遊畫面精美 打擊感強,但是世界觀的巨集大就談不上了!還有說的鹿鼎記,我只能說太沒有欣賞眼光的,的你自己玩過嗎?那軟綿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