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住院,該不過去看望,朋友生病住院,看望時要說什麼祝福語

2021-05-23 13:35:47 字數 1012 閱讀 3795

1樓:

朋友住院應該去看望,尤其是好朋友。醫院裡病人多環境氣氛是差些,但是自己本身做好防護即可,不許擔憂。

2樓:

應該去看望,什麼是朋友就是在困難和脆弱的時候,需要別人的安慰和關心,這是你去探望表達了你很在意他,為此他也會很感激你,也加深了你們之間的友誼。

3樓:

回答嗯,當然該過去看看,雖然說現在有點兒新鮮肺炎或者是越是這個時候他的心理又脆弱,你是真正的好朋友的話就當去看了。自己回來做好措施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用消毒水把衣服洗了洗個澡,然後呢這樣應該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望病人什麼時間去

人一生沒有幾個知己,要好好珍惜的。

平常很細微的習慣會真正改變一生,這個道理很多人懂,但是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這就是差異,所以勸你還是去看看吧,朋友也會特別欣慰的,聽我的沒錯的,有時間去看看吧,人生不差那點時間,對吧,說了和麼多,應該能明白我的意思吧,那就看你的了。

5樓:在護珠塔長途旅遊的喬松

朋友住院禮節性的肯定要看望呀,去醫院戴上n95的防護口罩就可了。

6樓:

既然是朋友就應該過去看看他,因為朋友不在表,你拿的多少不代表你給了錢或者是怎麼著,只要你的心意到了,他只是看看而已,不用說你花太多的錢呀而已。

7樓:蔥蔥年華

全國才幾例病例,怕什麼,應該去的,醫院有手段

8樓:馨甜

**期間別去。會影響病人情緒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人在病中更渴望朋友的關懷。

朋友生病住院,看望時要說什麼祝福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嬰兒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被,病魔就會主動後退。

男朋友生病住院了,去看望他,帶些什麼好呢

帶水果是比較普遍的。其實男人在生病的時候會很想要女朋友多陪陪他,最好的禮物就是多花點時間陪他 多陪陪他,握著他的手給他溫暖 帶束花,拿些水果,然後照顧他兩天。親自下廚做飯給他帶過去,他會很感動的。多陪陪他,最好不過了 你自己過去就是最大的安慰 男朋友生病住院,想去看望他,送什麼合適?水果也行哈,他不...

女朋友爸爸爸爸住院了,作為男友需要去看望他爸爸嗎

如果住得不是太遠的話,應該去看看。請採納,謝謝!需要 最好是帶上一些她爸爸能吃的東西 比如水果 男朋友爸爸住院了,我該不該去看望一下 5 如果對方的爸媽知道你們在交往那麼你應該去看看他爸爸的!買點東西或者鮮花什麼的!他的拒絕不等於他不想讓你去看他爸爸,只是有可能怕你太麻煩還跑去醫院!聽我的應該去看看...

第一次去看望男朋友生病的爸爸該拿什麼去

如果沒有訂婚,可以簡單的買些補品跟水果,未來兒媳婦無論買什麼去看他,他都會很開心的 買些水果 牛奶,罐盒裝的補品就行了。拿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表現得關心他,會照顧人,懂事 回答 既然生病了,那你去快餐店買點烏雞湯!那個很補的!如果自己做點什麼湯就更好了!一般情況買點水果就行了,不過個人覺得拿水果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