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捨不得花錢的人越貧窮,為什麼越善良的人越貧窮

2021-05-23 12:53:38 字數 821 閱讀 7324

1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有道是,該花錢的時候一定要大氣的來花錢,如果連大方的對待他人的心胸都沒有,是不能富裕的。

2樓:穎寶的貓

因為會花錢的,他敢去投資而不會花錢的他就比較膽小,不敢去投資,怕賠本兒,所以就會越活越窮。

3樓:零壹零呀

因為那些比較貧窮的人都不太捨得花錢,捨不得花錢的人就不敢太冒險去投資就可能賺不了什麼錢

4樓:

因為只有捨得花錢,提高生活質量,才可以懂得掙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捨不得花錢就會沒有賺錢的慾望,眼界就更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道理越有錢的越會花錢人家知道怎麼去掙錢

7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錢是賺出來的,不是省出來的,所以要有會賺錢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捨得花錢的話,他肯定也會有一定的回報的吧。

9樓:

因為只想著保底,不想著怎麼掙錢,就越來越窮i

10樓:奧茲子

因為只有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品味,才可能有更大的機會

為什麼越善良的人越貧窮

11樓:昂昂

善良和貧窮不扯!善良講的是人品,貧窮講的是賺錢的能力,所以會有4種人,善良而富的人,善良而貧窮的人,惡劣的富裕人,和惡劣的貧窮的人!這4種人在社會上都有!

為什麼越來越不捨得花錢?有錢卻捨不得花錢怎麼辦

人到中年,正是年富力強的年齡,生活和事業都達到了人生的巔峰,表面看起來風光無限,風雲叱吒,有足夠的賺錢能力和雄厚的經濟基礎,本該是對金錢不會太節制,不說揮金如土,至少也會瀟灑從容,但事實並非如此,很多中年人,並非我們看到的那樣風光和叱吒,反而是越來越捨不得花錢,那麼,這是什麼原因造成這些中年人不敢花...

為什麼有些越貧窮的人越不上進?為什麼人會越來越窮

這些人的貧窮或者是受世世代代生活習慣的影響,比如一些偏遠的山區,他們並不是不想上進,而是實在找不到如何上進 還有些貧窮,是因為曾經努力過,但得不到回報,或者說回報太低了,讓其失去了信心,沒有了上進的動力。因為那些貧窮的人就是因為貧窮所以也就適應的這樣的生活就不會在去奮鬥來改變自己的現狀,會覺得這樣的...

為什麼有的人越努力越貧窮,為什麼有些人越努力越貧窮,越勤奮越平庸?

方向不對 如果偏離方向 肯定越努力離目標越遠 所以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先把目標和方向確定好 然後再朝著對的方向努力 才能實現我們的目標 那說明你還是沒有努力工作 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問問自己有沒有全力以赴 因為還沒學會花錢,所以管不住帳 貧窮只是他富裕的前提,當努力到一定程度,積累經驗,會富裕 為什麼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