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的專案,適合大學生創業的有哪些

2021-05-18 04:53:40 字數 1176 閱讀 4480

1樓:易行之家

可以做****,即將別人需要變現或者更換的**、鉑金等***首飾**,賺取其中的差價。

一般****每克利潤在20-50元左右甚至更高,乙個普通縣級城市的乙個不到十平公尺的小店年純收入均在十萬以上,並且這個行業有一定的行業壁壘,不經過專業學習一般人對**行業不敢輕易觸碰,所以在乙個城市不會形成扎堆競爭的局面。還有****基本不受金價浮動影響,金價高的時候高收高賣,金價低的時候低收低賣,只賺取差價。相比其他傳統商業經營的辛苦,****非常輕鬆,沒有進貨庫存壓力、沒有服務壓力、沒有售後壓力。

2樓:手樂匯

diy創意禮品店,店裡不僅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比如說手機殼,抱枕,杯子,各式雕刻類產品,創意瓷盤等等,樣式新穎,顧客不僅能夠買到具有創意的產品,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比如說,把喜歡的文字或者圖案印製在產品上,形成具有個性定製的創意產品。

3樓:賴賢稽雪

大學生低成本創業專案還是挺多的,關鍵要看專案適不適合自己,建議多去創業會或者交流會上看看,我最近發現乙個東西,是乙個在牆上作畫的,不過是用工具做,所以不需要啥繪畫功底,操作簡便,普通人就能用模具在牆上繪出大幅牆畫,這是叫做天一背景,我覺得在牆上作畫以後會流行的,你可以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市場需求,洞察漏洞,去解決它,這就是商機。

經此一疫,健康更是深入人心,中藥保健更是被大眾所認知隨著消費觀念的公升級,以及人們對健康追求的提公升,以粉末沖調的初代奶茶逐漸被市場淘汰,新式茶飲市場規模迅速擴大,而其中中藥涼茶市場以年均百分之40的速度持續增長,在廣東,涼茶堪稱省飲,每天喝涼茶防病保健已經成為一部分廣東人的生活習慣,涼茶行業無疑已經成了聚集眾多消費者的大型市場。

反觀北方市場,北方人口味偏重,油膩的食物較多,火鍋麻辣燙炸串隨處可見,街邊奶茶店快消飲品勾兌不健康,顧客消費隨機性很大,基本都是隨買隨走,或者簡單座椅,缺少可以坐下聊天休閒獨處的地方,店鋪附加體驗優勢少,淡旺季明顯,此時若出現可以祛濕去火對身體有益的涼茶,再配以良好的環境,配合現代化營銷,那正好符合了市場需求

德源長涼茶連鎖做的就比較好,百年品牌,北方市場空白,純中藥配方,健康自然,更順勢推出了零加盟費合夥人模式,降低了投資人風險的同時形成 利益**,在全民保健的大環境下也算是順勢而為,有意做奶茶涼茶店的朋友可以考慮了解下這個商機

適合大學生創業的專案有哪些?大學生創業專案有哪些?

想賺錢就選擇市場需求大的產品去做,我有個開旅行社的朋友現在做了一款翻譯機的產品就很不錯,在不需要網路的情況下可以翻譯出十幾個國家的語言,說一句中文立馬就能很準確的語音播報出來,插上卡就能打 還可以上網拍照等功能都有,我朋友說現在出去旅遊的客戶基本都會買,每個月的收入都很可觀,你可以在網上看看這個產品...

有哪些低成本專案,低成本 創業好專案有哪些?

我建議你開個衣服店其實去網上買衣服的人不是很重視品牌的主要是衣服的款式好看就可以了!還有就是 便宜!衣服的成本很低的再加上的衣服款式好的保證你的小店財源廣進!考慮一下!機會不總是有,東方瑞儷洗衣洗衣專案是乙個很好的洗衣店加盟專案,更夠更好的適應消費者快節奏的生活需要。所以洗衣店的專案在未來具有廣闊的...

大學生創業的好專案?大學生創業有哪些好專案

你好,想創業?那麼你應該考慮在網上開家 店鋪,如果你做的好,相信一定能得到一筆穩定而且不菲的收入!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幫你,從開店裝修到尋找貨源,再到銷售推廣,我都會全心幫助你,我也是做這個的,你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現在在 上 新手最需要的是 信譽度。要是你的信譽度低的話做什麼都不好做。新手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