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不要太遷就我,不然我怕問,她這話啥意思

2021-05-17 23:32:57 字數 6528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想好好和你談戀愛到結婚。就不會整這麼多無聊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怕你對她太好,以後會離不開你,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3樓:鐵炮足輕

其實意思就是不要對她太好,她怕失去會傷心。她之前估計經歷過感情,很受傷,所以你對她很好,她有時會難以接受,她怕自己投入了,會再次受傷。

4樓:海盜返回

意思是她不對的時候你要提醒一下,別把她慣壞了,任性等等

5樓:亦謊言亦紅顏

怕你變心

怕你知道她了解她後發現她沒有你想象那麼好

怕你厭倦

6樓:

一但對她太好,時間久了,就會感覺理所當然,然後脾氣變壞,你遷就別人她會很生氣,等等,請採納,謝謝

7樓:春星火

哎 愛情就沒有遷就這個詞 是理解 寬容 呵護 關心

8樓:知無不言

她擔心最後跟你走不到一起,怕傷你的心,辜負你的愛,

9樓:暗夜協奏曲

她怕你對她太好

一旦失去了會不適應

10樓:123劉確認

愛情是要慢慢培養

不可操之過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明她心裡有了給你分手的心思了,但是你對她太好,如果她要分手的話,她心裡會內疚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離開她,她已經離不開你了

13樓:i雪

你很愛她,事事順她,讓她感到很幸福,很滿足,你要一直這樣寵她

14樓:

也許是怕你對她太好了 把她寵壞了 以後你就會煩她了

15樓:pa屎了

她怕你對她的遷就不是一輩子

16樓:_誠_三月

怕被你慣壞,你又不喜歡她了。

17樓:5愛自己

怕,有一天你把她寵壞了,也怕有一天失去你

18樓:

害怕你對她好,以為你會拋棄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怕突然有一天這樣的好沒了!

20樓:陳大雷

怕失去你?還是怕最後會傷了你的心

21樓:痛誰在乎誰心疼

怕你把她寵壞了,沒人要了。

她說她很煩,她說我太遷就她了,她遷就不了我,她討厭現在的自己,她不想這樣。我該怎麼辦?

22樓:彈指光陰

這個問題還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個你應該能感覺得到的吧?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你,可能那只是他的性格所致吧,或許也是太累的緣故,有時候女生會對身邊很親密的人不冷不熱,但是並不代表她不愛你,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包容了。但是如果她不愛你那就不一樣了,這樣的話說明她可能是在故意使你離開她。

無論如何記住,不管她是愛還是不愛你,也不管你有多愛她,都適可而止,心理學研究表明,人是有犯賤心理的。就是說對她太好她會不把你當回事兒,所以必要的冷漠和疏遠不是不愛,二是為了讓你的愛更久。

不知道我的說法有用沒,但是是值得推敲的。祝樓主幸福!

23樓:睡不著腫麼辦

你得讓自己有價值,喜歡她不是一味的討好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追的話,直接給她說「我喜歡你」就行了嘛!她多半會答應的!不過建議如果你愛她,不必太遷就她,因為她的心裡永遠自己擺第一,認清這一點,你

我女朋友說以前都是我遷就她現在是她遷就我她說她累了不再想遷就我了現在聊天都透露著尷尬現在還沒說分手

25樓:天亮請跟上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愛情[3]由情愛和**兩個部分組成,情愛是愛情的靈魂,**是愛情的附加屬性,並不是必要存在的,情愛才是愛情的根本與核心。

青春可以回憶,不能迷戀。不少年輕人總覺得自己青春無敵,整天花大量心思忙於打扮、美容,希望以此討得戀人歡心,而從不願想自己有一天滿面皺紋、白髮蒼蒼的樣子。這無異於自欺欺人。

——《殘酷才是青春》索達吉堪布[13][14]

你若愛而不執,或者執著一起你就能予以克服,愛便會非常的有益。不過,一執著所愛,或執著愛的觀念,愛便受到汙染而易於變壞。由於執著能導致其他不良的傾向,如:

期求、佔有和嫉妒,所以一有執著,愛即失純。——阿康仁波切[15]

「慎無與色會,與色會即禍生。」意即:千萬不要貪執美色,否則就會帶來無窮無盡的禍患。——《殘酷才是青春》索達吉堪布[13][14]

一切眾生,一切種性;卵生、胎生、濕生、化生;皆因淫慾而正性命。——《圓覺經》[16](例如狗在遇到欲接近的狗時,會促使腦垂體釋放出後葉催產素。[17])

人在世間,愛慾之中,獨生獨死,獨去獨來。苦樂自當,無有代者。——《無量壽經》[10][13]

假如你付出十塊錢的愛,那麼你是否要求對方至少付出八塊錢的愛。如果對方付出的愛只有五塊錢你就會非常生氣,但你會試著告訴他你付出的是十塊錢,因此他不能只回饋五塊錢,但通常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就會發生爭吵。我們吵嘴的時候都會說:

我為這個家付出了這麼多,可你呢?這表示我們一直在計算,試圖維持感情方面的收支平衡。但我不認為這是真的愛,這種愛以自我為中心,很少真正考慮別人的感受。

它以對方的付出來決定自己的付出,這是交易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習慣了被你遷就,但是如果永遠都是你遷就她,當有一天沒那麼遷就,輪到她得遷就你多一點,她就會不習慣甚至受不了,這也透露出她是那種被照顧型,並且在愛情裡面也比較自私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習慣了被你遷就,但是如果永遠都是你遷就她,當有一天你沒有遷就她,輪到她得遷就你多一點,她就會不習慣甚至是受不了,這也透露出她是那種被照顧型的女孩,並且在愛情裡面也比較自私的。

28樓:

當初追人家的時候,怎麼不說沒時間,現在到手了就說沒空,我不信你能一天24小時那麼忙,我有時也很忙也很累,但是女朋友不開心的話,我會放下所有事情陪她聊聊天,就算爭吵也好過無聲無息,最讓人心灰意冷。當互相都不溝通都不互相遷就,那就離分手不遠了。

29樓:正在考駕駛證中

女孩子就是要寵的,既然寵了開始,就要寵一輩子,是不是你追到手就變了

30樓:wy夢幻一生

談戀愛時間久了,就會出現各種問題,其實這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如果兩人仍然相愛著,是會互相包容理解和遷就的,反之互相在一起覺得受不了對方,那就大家開誠布公的談一談,談不攏,那就是你們互相愛得還不夠深,那就不要委屈各自,還是分了吧,要不彼此在一起會覺得是一種折磨

31樓:

感情就是要相互遷就,去理解對方,有時候話說開了,誤會才能接觸,不說,冷戰,只會讓彼此疏遠

32樓:春羽婉晴

你再忙每天也該跟她打聲招呼呀,告訴她最近很忙,沒時間陪她聊天,叫她自己照顧好自已,有時間了就會去找她,免得她心中擔心而掛念你呀,她就會體諒你的。

33樓:迷路明燈

你那累都是藉口,就算是夜班,

真有心,也可以下班後隨便撩幾句替她上班鼓鼓勁,然後洗漱睡覺,

上班前,聊幾句讓她定心休息然後你從她那得點幹勁去上班嘛

34樓:到碗裡來

開始的時候是你愛她多點,所以什麼事情你都遷就她,後來時間久了她覺得愛你更多點慢慢的變成她遷就你就,時間久了她就會問自己他真的愛自己嗎?還是變了,最後她感覺跟你在一起沒什麼意思了就要分手。

35樓:揮舞翅膀的狗

他可能不理解你的立場吧,這種誤解是最讓人難以調和的,說明他不是真的喜歡你,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問題。

36樓:天天飛翔在藍天

你總是遷就他,他習慣了讓你遷就,他遷就你一點兒都覺得累得慌。

37樓:還差的遠呢

這就是愛情,總有乙個人付出的多一點!所有女孩子都像你女朋友這樣!就看你願不願意一直付出,你可以先離開她一段時間,看看她會怎麼樣?你自己又會不會捨不得她!

別人看了也不認為這是壞事而自戀是一種自負的表現它會使你周圍的人不舒服。所以沒有人說自信的人自戀。

38樓:

你的冷淡傷透了她的心,如果現在你還不抓緊撫慰一下她,分手是遲早的事情,因為她已經對你徹底失望了

39樓:敏心揚

很多女生在戀愛時都很享受那種被男朋友呵護,捧在手心的感覺,但是久了,男生也會累啊!熱戀時當然可以百依百順啦!但是我告訴你,你想把她哄進婚姻,還真得忍忍…但是你也不要一味的順從女方,對女方百依百順,一定要留點餘地,有句話叫做人心不足蛇吞象!

慣出來的毛病,自己挖的坑,可是會坑到自己哦!

40樓:我是馨兒在

處物件就是男方多主動點,否則關係不好維持,原來你也是這樣工作,那時你估計天天想和女友聊天。如今又說累挺,可見女孩感覺到被冷落了,所以從自身找原因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這樣,矯情,永遠是在對比,我很納悶為什麼以至於要求男女平等的同時還暴露自己的依賴性

42樓:定軼

女生不會因為你忙而離開你,離開你的原因是你沒有很在乎她,或者或者忽視他,所以遷就只是藉口罷了,男生總是猜不對女生的心思,或者誤會女生的心意,這會讓女生過得很累,所以多想想自己的問題,多體諒,多付出,你過你真的在意她

43樓:鍾燕君呀

睡覺前發句晚安,想他。睡醒了睡一下。說你要去工作,發幾句話,對方知道你的生活,也自然不會胡思亂想,忙也只是乙個藉口,固然工作肯定很累也很辛苦。

但是抽空發兩句話肯定也是有的。你只想工作只想睡覺,長時間不聯絡,女生真的會沒有安全感。

44樓:羞羞小生

兩人在一起是相互扶持,理解和關心的,這樣都不能理解你,他要是不能理解你,以後你也不會幸福,不行看看吧考慮一下吧

女朋友說你總是遷就我太多了,我一點都不遷就你,她說哎,是啥意思了

45樓:玄皖靜

意思是說你太軟弱,沒安全感,女人更喜歡鋼強的男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在愛情面前誰先低頭,誰就注定要輸。愛她就不要和她吵。你可以說,如果你說我是因為怕你,那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

怕你大可以不和你在一起。遠遠離開你就不用遷就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和你吵嘴後都可以馬上來安慰你和你和好的。

也許是年齡的原因,也許是在熱戀中,有些人都會有點小脾氣,過後也許就想通了。祝福你!

跟認識五天的女孩表白了,她說我對她太好,老遷就她,說這樣會讓我累。還說認識時間短,都還不了解。

47樓:橫刀笑天

一看你就沒什麼經驗,這種情況,告訴你四字金玉良言:死纏爛打。她說這樣會讓你累,你就告訴她,一點都不累,為了她做什麼事情都是開心的快樂的。

她說認識時間短,你就讓她給你時間給你機會,去慢慢證明你對她的感情是有多真,是經得起考驗的。談戀愛,你不要從理性的角度去思考女孩子說出來的話,大多都是反的,她說不要其實就是要,她說你對她太好,試問哪個女孩子不想要乙個對自己好的?她只是因為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而你又這麼熱情,她有點無所適從罷了。

但凡她是因為一點都不喜歡你,她會直截了當地和你說,你們倆不適合balabala。所以你不要慌!都說談戀愛,男的都要會騙,什麼叫騙!?

好好想想這個問題!!你要把她說的一愣一愣的,讓她感覺你願意為了她去死,那你離成功不遠了。說這麼多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注意分寸。

沒事就出現在她的面前,多刷刷存在感。久而久之,你會在她的心裡越來越有分量。

祝君成功!~

48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者女】這是比較婉轉的拒絕,樓主還有機會。

之後繼續相處,但是不要太熱乎,免得把女生嚇跑。像朋友一樣相處,時間久一點,禮貌一點。過幾個月再看看女生的反應。

49樓:明明很大方的

確實人事時間有點短 你可以按照她的字面意思 多相處一段時間 等到時間合適的時候再表白一次 追女孩切忌過於著急 找到嗎~祝你好運

50樓:爽朗的磊噠噠

慢慢來,不要急,時間長一點在表白這樣會更好,讓他了解你,祝你們幸福

51樓:我才是符號

剛認識五天就表白,她要是同意還真邪門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慢慢來。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等時間長一點啊,什麼事情都要給人家一點的準備時間,你只要給她先表明你喜歡她,後面再慢慢追她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放棄啊,男人也是有自尊的,你要是沒有自尊,女生大多數都會拒絕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感動她 行動起來哥們

我問她咋倆這什麼關係,她說你說了

你的微笑,你的眼淚。動了誰的情,又蒼白了誰的容顏。一句話,一瞬間。你無語,我無言。然後轉身離去。各自東西。誰許我一世的溫暖,讓我不再寂寞?誰許我一世的快樂,讓我不再憂傷?誰許我一世的幸福,讓我不再難過?下一站的幸福,是否會是永遠?就是你說什麼關係就是什麼關係,恭喜了。我是女孩子,如果我這樣說的話,一...

追了她一年她說真的不要對我太好,我怕我會依賴你,但我

你可能關心的有些過分,讓她有點擔心你是不是一時的熱情。但也許她只是像 那些年 裡的女主那樣,試探一下你。你要慢慢來,可以說一些讓她動情的話。當然還是讓時間來證明你的誠意吧,她會感受到的。也許是你對她太好,她接受不了,還不懂你對她的感覺,或者她認為他那樣子的人配不上你,你可以和她解釋,要兩個人在一起接...

我問她是不是喜歡我了,她說去死,臭美,這什麼意思啊

女孩子地話,有時候是只能反過來聽的.喜歡不喜歡你,不用問,你自己應該會感覺到.可能她心裡是喜歡你的,可是說出來就變成不喜歡你了這很正常,不用多想.要好好珍惜喲 她也喜歡上你了,好好把握 看語境啦,有的是反話。她是什麼表情啊?這很重要的啊.表明他的心理.她如果是笑這說 同志,恭喜你 搞定 如果本著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