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二貨受or蠢萌受or吐槽受or腦補受的耽美小說,攻的話強大點,寵受,希望帶簡介,拜託了,書荒中

2021-05-17 19:51:51 字數 2506 閱讀 9694

1樓:匿名使用者

1.衣落成火的《穿越魔皇武尊》外表面癱,內心瘋狂吐槽受~~

顧白一直以為自己做的最蠢的事情是聽**的話成為種馬寫手,最鬱悶的事是將原定的三好少年變成大boss……但最後他發現,事實遠不止如此。

遇見自己親筆寫出的**這種事……

尼瑪他吃·人·啊!

這時候,就只能把吃人變「吃」人了……吧。

簡而言之,就是乙個寫出吃**始點種馬文的魚唇作者,最終也逃不過命運漩渦【並不是】的故事。

2.尹琊的《傳說之主的夫人》,萌蠢受~

一場**,游小默成了天心派的記名**,而且還是資質很差的那種,就在他準備隨遇而安的時候,他聽說了乙個噩耗,如果他不能在半年後煉製出指定的成品,成為天心派的正式**,就會被趕出天心派……

於是準備努力賺錢的游小默遇到了披著人皮的凌霄,後來他驚悚的發現,他真的是披著一身人皮……

(凌霄屬性——偽善腹黑)

(游小默屬性——堅韌不拔,腦補帝)

3.酥油餅的《幽靈boss》是二貨受~~

王小明最大的秘密——暗戀上鋪的常海濤。

王小明最大的愛好——沒事打暗黑裡的巴爾發洩。

王小明最痛苦的事——常海濤有了海濤嫂。

王小明最驚駭的事——巴爾站在他身後,邊看著他打boss,邊笑著問:你在做什麼?

王小明曾以為他23歲以前的生活加起來就是一本《王小明倒霉史》,但在四月十五號那天他才知道,原來前面的23年只是《王小明倒霉史》的序。

4.酥油餅的《幽靈酒店》

石飛俠在失業很久後,找到乙份新工作——

世界最早最古老酒店的前廳經理。

這家酒店有墮天使、吸血鬼、狼人、精靈、矮人、泰坦、透明人……就是沒有他的同類。

這家酒店的客人有墮天使、吸血鬼、狼人、精靈、矮人、泰坦、透明人……還是沒有他的同類。

這家酒店叫做——諾亞方舟。

不知道這些你有沒有看過啊~~反正我覺得這幾部都很經典,很好看

2樓:想個暱稱好累吖

回答的這位美女還能再推一些文嗎?你推的文的都是長篇,就愛看長篇啊啊啊

求聯美文 要蠢萌/二貨/吐槽受x【什麼都可以】攻〖要he〗拜託了,各位大神們?

3樓:夜貓子

《重生未來花匠》by鳳九 (穿越 未來架空 冰山毒舌攻x呆萌堅韌受 輕鬆 he)

《傳奇機甲老公》by戮輕風 (未來架空 機甲 穿越 酷帥狂霸腹黑攻x穿越略小白呆萌受 攻寵受 溫馨無虐 he)

《書院的故事》by直末月下貪歡 (古代 腹黑溫柔攻x呆萌受 溫馨 師徒年上 小受呆萌萌 不虐 he)

《穿成boss的作者你注定要攪基》by阡陌霜華 (架空 穿越**裡 孤傲寡言正直攻x外硬內軟吐糟受 玄幻 微搞笑 輕鬆 he)

《喂,我不是抱枕!》by天涯一線 (異世架空 平行空間 穿越 面癱忠犬強攻x小白呆萌弱受 輕鬆溫馨 he)

《雷神/論雷文成神的可行性》by泥蛋黃 (異世架空 面癱腹黑男神攻x逗逼蠢萌膽小受 系統公升級 穿越雷文 輕鬆歡脫 清水 he)

《田園日常》by李松儒 (現代重生 腹黑溫柔攻x軟糯單純受 攻寵受 受可看見植物的生理狀態 種田 輕鬆 he)

《勢不可擋》by柴雞蛋 (現代 狂霸腹黑忠犬攻x女王妖孽傲嬌警察受 強強 攻寵受 京味兒文 有副cp 輕鬆歡脫 he)

4樓:日落丶天空

寵你一輩子,要注意作者是海藍,別找錯了。

5樓:

二貨受文包,滿意望採納

求乖巧聽話的受,攻寵受無虐的文或者表面面癱內心二貨吐槽的受的文

6樓:腐女眼中的世界

貼吧裡有好多,直接搜攻寵受**就好,應該是寒武紀年吧或者事件記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搜攻寵受台灣銘哥

求古風搞笑耽美文,要結局好已完結的

8樓:草履蟲

語笑闌珊

尹琊酥油餅

這三個作者的書都是偏這個方向的,尤其是語笑闌珊的,她的爆笑江湖系列絕對符合你的要求,尹琊的文裡的受可能只是偏迷糊一點,沒有那麼小白,但是也很搞笑

9樓:裂藍光

還有酥油餅的旁觀霸氣側漏

10樓:☆百鬼夜行

肥鳥當自強

皇后,朕為爾梳妝

11樓:浮生六記灬

你可以去看看《亂世為王》

12樓:堂安八

語笑闌珊寫的什麼都搞笑

13樓:神粥八寶

酥油餅的嬉鬧江湖哈哈哈哈哈哈特別好玩就是肉少點

求網配文,最好大神×大神的,bl文

14樓:葉涵紫

網配之獨家授權

炒雞好看

求腹黑總裁攻和呆萌受的溫馨耽美文,攻寵受的

兄友弟攻 by藍淋,看名兒就是兄弟年下耽美文了,而且是藍淋虐值超低的甜文,腹黑攻x呆萌受。總裁酷帥狂霸拽 這本絕對是,文風歡脫,he一對一 你的語氣和用詞好讓人起雞皮疙瘩。藍淋的遲愛,好過好長時間了,不太確定,不過這個也不錯 求現代腹黑總裁攻的耽美文,攻寵受,不要父子,不要小白受,要已完結的謝謝。1...

耽美,古風,腹黑強大攻,攻寵受,求書名,謝

推薦你看語笑闌珊的文,因為他寫的就是這種 個人覺得這本挺好看的,求採納。可以看看酥油餅的嬉鬧江湖系列 妻為上,你等下,我要找找 極品太子之烈焰紅唇 求耽美修仙文,受是穿越的,攻是強大腹黑反派boss,攻寵受,求書名求簡介!前世的鄲青是個先天下肢雙腿殘障的青年,在孤兒院長大,之後乙個人在外孤單的生活,...

求表面面癱內心狂吐槽的蠢萌受耽美文

穿越魔皇武尊 外高冷內逗比美受 黑化佔有慾溫柔攻 he穿越修仙 萌點超多 這設定崩了,一世華裳的。她的文大多都是醬紫的 求小受表面面癱,內裡吐槽蠢萌的耽美文,一定要主受!山河表裡bypriest 穿越魔皇武尊by衣落成火 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by頹 我只是乙個影衛by羽小飛 維序者by淮上 情敵他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