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朋友想不開要怎麼安慰,朋友心情不好想不開要怎麼安慰她 要怎麼說 謝謝

2021-05-14 11:54:39 字數 2045 閱讀 4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得開與想不開就在於一念之差,我原本在生活中有很多想不開的地方,可是當乙個人往好處想時。他就會覺得自己好傻,其實世界上還有更美麗的事物是我們未曾看過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為的是自己。

我們要為自己而活,為我們的這一人生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才會甘心不能讓這一生就這樣的過去了,而且一直活在遺憾中。do some wonderful things that we can do!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多的言語啦

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默默的幫助她

誰都會難免有這樣的情況啦

做好朋友的 硪覺得應該這樣啦

默默的關心著自己身邊的好朋友

有些時候 不是非要說好多話的

可能她也有想清靜的時候

不過硪覺得就這樣

默默的陪著她就好

你的朋友心情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看開點,

每天去看她逗她開心。

4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就我個人而言,朋友在想不開的時候,我喜歡去和他一起喝酒吹牛,把他叫出去,點上一些燒烤,在開上幾瓶啤酒,一邊嘮嗑一邊喝,慢慢的給他解開心扉。

但是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不一定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方式,要找到他想不開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

跟朋友好好說,開導他,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很多的坎坷的,只有在遇到坎坷的時候挺過去了才會更加堅強,更加強大,這樣的人也才會被社會認可,一番風順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得不是什麼不治之症,那你可以找一些心靈雞湯給你朋友看看,或者說一些現實中陷入疾苦但始終堅強面對,並最終活出輝煌人生的故事給你朋友聽聽,這樣可以給你朋友一些精神鼓勵。

你可以告訴你朋友,這個世界在乎她的人很多的,有些人可能不說,但是內心是在乎她的,並且現在醫學技術那麼先進,肯定有辦法可以讓她**的。

然後還可以多和朋友說說生活中那些有趣的事情,讓你朋友感受生活的樂趣。又或者可以你們互相之間都喜歡的**或者是電影一起聽一起看。分散一下注意力,讓心態開心積極起來,這對於恢復健康是有積極意義的。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安慰朋友的時候不要說謊,不要假裝,不要欺騙,更不要說一些喪氣消極的話。

6樓:風景園林夏學長

所有的負面情緒都需要人自己走出來,你說得再多都是蒼白的語言,聽不聽得進去還是其次了。多多關心她,陪著她,帶她去放放鬆心情改變心境,這是你能做的最有用的事情。

朋友能做的就是陪著他,這比安慰有效。安慰他你是好意,但是很難安慰到點子上,如果適得其反,更不好了。他的情況心理諮詢需要面對面,建議你在你們當地找。

朋友心情不好想不開要怎麼安慰她?要怎麼說?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每bai個人都有情緒低潮時間段du

!有zhi

的人自控能力強!dao有的人自控能力差版!自控能力差的人!

權就得有人做心理疏導作用!在做疏導時!首先了解被疏導人的原因是什麼?

二是對疏導人的性格,內相,外相型的人!才好真對疏導!三是對疏導人為什麼想不開的原因!

什麼話她能聽進去!就以寬心的,親切的,溫暖的,未來的語言,事例進行言語疏導!讓她正確樹立人生觀,戰勝各種困難的勇氣!

解答能採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發生什麼事了和我說說

朋友心情不好時該怎樣安慰他呢?

9樓:朱潔褒黛

說實話我覺得不抄要安慰襲

她好了因為如果這樣她可能會放大痛苦.你知道如果有傷口人體會自我復原的.如果過多的塗藥也許會發炎感染.讓她自己乙個人想一想.

你可以臨走的時候甩句話:沒事,別放心上.

簡單些.

不過你可以在其他方面對她照顧

但不要讓她感覺到是因為失戀.

如果她到了想不開的程度.那就要搞得隆重些了看你的朋友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承受裡多少

你在去選擇

哪種方式

是需要安慰

還是讓她自我療傷.

男朋友不開心,我該怎麼安慰啊,朋友不開心,該怎麼安慰。

安慰要少 傾聽要多 聊天可以交到朋友 傾聽可以交到知音。等他都傾述完了 心情就會好一半,你再適當的安慰兩三句 他的心情就會好起來的 重點在傾聽。我不要分 你加油就好.老公也是要哄的 在男友面前要有動漫裡那些厲害的大姐頭那樣的氣勢,讓他振作起來吧 難道,他找了工作,就陪不了你?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讓他自...

朋友,來安慰我受傷的心

哥們,像個男人點。女人說兩句就傷心拉?時間並不是愛的理由,是否值得愛在於你得現在和未來。當然更多人之在乎你現在怎麼樣。瞧不起你的不要搭理她。還沒到清明節放假呀,朋友別傷心了,或許女朋友跟你開玩笑呢。肯定不是莫名其妙有這個簡訊的。之前有什麼矛盾吧。如果真是好好的,都三年了,怎麼會突然冒出這話的。我就經...

男朋友頭暈怎麼安慰,女朋友頭暈怎麼安慰

趕緊給他補一補,買點匯仁腎寶之類的。精力過度消耗導致腎虛出現頭暈目眩,心悸乏力。這麼矯情的嗎?讓他睡覺就可以了,安慰什麼呢,男人老狗!別這麼慣著就可以了,死不透就可以了,適當的問候一下就可以了讓他去醫院不去就睡覺,還有睡覺不能解決的問題嗎?他頭暈你要做的不是安慰,而是要帶他去 去查查究竟什麼原因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