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是幾本?要多少分才能進去?如果我選理科高考的時候要考多少科

2021-05-13 02:58:36 字數 747 閱讀 7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是211重點大學,是一本。理科考試不同的省份有不同的要求,至少考5科。廣西考生以外的省份,超過一本線10-20分就有希望,廣西本省的最好超一本線40分比較保險。

2樓:2一葉bu知秋

廣西大學位於南寧市,要報西大分數至少過一本線,具體分數要看你報哪個專業而定的,好的專業分數高點。你學的是理科,高考內容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理綜(化學,物理,生物)。

3樓:手機使用者

廣西大學是一本院校,全區唯一的211高校。要報考廣西大學分數至少過一本線10分,具體分數要看你報哪個專業而定,熱門專業分數高點。你學的是理科,高考內容包括語文,數學(理科),英語,理綜(化學,物理,生物)。

廣西大學高考文科多少分,理科多少分

4樓:

1、廣西大學在全國不同省份錄取分數線是不一樣的,要按照不同省份去查詢。

2、如廣西大學2023年在廣西錄取分數線為:

文科 理科

556 524

在湖北省錄取分數線為:

文科 理科

559 581

高考文科專業多少分能進西大

5樓:

高考文科成績在580分左右應該能進西大。

西大在全國各省份高考錄取分數線都不一樣,但文科考生基本上都是在580-600分左右錄取的。

廣西大學幾本,廣西大學是幾本?

廣西大學屬於一本大學,該校是列入教育部直屬高校序列並與廣西壯族自治區部省合建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設研究生院,具有自主招生資格。2007年9月,廣西大學建立國際教育學院,負責留學生的招生 管理,國際教育事務的具體操作,孔子學院的管理,對外漢語教學等。廣西大學還是國家教育部最早確...

廣西大學一本二本多少分。謝,廣西大學一本二本多少分。謝

廣西大學只有一本分數線,沒有二本分數線,歷年分數線如下 1.理科分數線 2.文科分數線 另廣西大學沒有二本,但是有些專業也會降分錄取,一般的專業只要達到一本的分數就可以了,但熱門的專業如理科的土木工程 電氣工程要超一本線20 30分,文科有文學院的文學專業以及法學院的專業要超一本20左右,工商管理的...

二中語文和數學要考多少分才能進去

並不一定好學生都在乙個班,主要是師資力量的不同。對於好班應該沒有明確分數,看你運氣吧。有的好學生也會分在不太好的班。主要還是靠個人努力的說 中考,考二中只考語文,數學多少分被錄取 其實紅二今年分走了很多老師,因為私立的心遠和蘇圃路的原因。蘇圃路校區是二中今年新辦的,應該會有較多的好老師。而且中考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