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大神看看我的電腦配置為什麼玩LOL螢幕一卡一卡的

2021-05-10 21:17:37 字數 864 閱讀 8662

1樓:

這個配置屬於低端入門級,雖說lol配置要求不高,但是樓主這個機器跑起來肯定吃力,所以一卡一卡屬於正常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大問題,

我的配置跟你差不多,可能有點還比你差,可以玩的

下面是我的配置,完全可以玩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 5200+

主機板 雙敏 unf6ad pro v (nvidia mcp65)

記憶體 2 gb ( 未知 ddr2 800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3200aajs-00l7a0 ( 32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9500 gt ( 128 mb / nvidia )

顯示器 預設監視器

光碟機 明基 ***rom dd185g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883 @ nvidia mcp65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marvell yukon 88e8056 pci-e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syskonnect

3樓:

記憶體換4g **上看看 也不要那麼多錢 **上看的4g也知道300-400吧

4樓:asunna醬

你顯示卡有些低,我也是256mb的換個518的吧

5樓:小強無敵

把記憶體換成4gb 絕對不卡 應該要400-600 謝謝

麻煩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還需要換什麼才能玩絕地求生

要更換顯示卡,加記憶體。電源功率不足也要更換。加條ddr3l 1600 4g記憶體 顯示卡更換為gtx105ti 電源額定功率沒300w以上品牌好的要更換 記憶體再加8g,顯示卡換個gtx1050ti起步的顯示卡。這樣下來都 1500了。這遊戲比較燒配置 只要達到遊戲的硬體配置要求就可以玩了,遊戲的...

大神們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合理嗎

影馳gtx750ti這寬顯示卡屬於低功耗型的 功率65w長城雙卡王500se智控0分貝 這款電源額定功率400w所以你的顯示卡 完全可以升級一個功率稍高 效能強勁點的還有 你的主機板不合適上i5 z97是目前intel晶片組中排前三的高規格晶片 不適合你用來上i5浪費錢 買便宜點的 h81 b85 ...

大神幫忙看看我電腦配置怎麼樣,大神來幫我看看我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

主流遊戲沒問題 你的補充是什麼意思 新電腦自己重啟嗎 那可能是系統或者電源沒設定好 大神來幫我看看我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兄弟,你這個電腦 配置在家用中算著是高階配置了,適合目前市面上得主流遊戲配置需求。你cpu都選擇9600k,但是主機板追求實惠,也可以用這個主機板,沒得什麼問題。如果 高點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