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社會安全嗎?走在路上搞不好樓上掉下東西砸到自己。坐公交車時公交車司機故意把車開到河裡面,人

2021-05-10 03:57:03 字數 539 閱讀 51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不能滿足所有人的所有願望,所以就有了江湖仇殺,江湖仇殺不是必要的,也不一定容易做到,所以有些心理**的就做了江湖濫殺。

2樓:井裡的魚兒

你說的這些事,畢竟是少數,我們的國家會越來越好,國民素質也會越來越高

3樓:予你上海

這種現象有,但是社會整體還是平安和諧的,除國家宣傳安全教育外,增強安全意識和個人義務及責任感,增強安全裝置設施,使安全事故降到最低或避免。

4樓:

這些都是少數,大部分人還都是正常的,不要自己嚇唬自己,哪有那麼多不安全因素,自己保持好小心,淡定平常心。

我是一名司機,在路上行駛,突然山上掉下來一顆石頭砸到車上的乘客,這屬於什麼事故?在法律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你不用賠,公司賠

6樓:行遍袓國

意外,保險公司會陪。

如今這個社會還能找到真愛嗎,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我們還能找到真愛嗎?

呵呵,的確有很多女孩移情別戀,也有很多男孩無情無義,但這都只是我們看到的流於表面的陰暗罷了。給你講一下我和我男朋友吧 我倆,從好了以後就沒有一天是完全快樂的,平均兩天就會出問題,但是一直沒有分,經歷的磨難越多感情越深,我們說好了要相愛一輩子。或許因為我們的路還長,結婚是多年後的事,所以這不能說明什麼...

這個社會沒錢真的找不到物件嗎,現在這社會沒有錢,沒有好工作,沒有文化找不到女朋友嗎?

如果要論現代年輕人遇到的幾大問題,那麼單身也許是最大的問題之一。或許你是主動選擇單身,或者你是被迫選擇單身,而被迫選擇單身的原因中,沒有錢大概是最現實的理由。那麼在這個社會,沒錢真的找不到物件嗎?答案是否定的。原因一 沒錢不代表你沒有實力。沒錢大概只能算是人生中的一個坎,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是因為創...

現在這個社會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不好找結婚物件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

智商太低腦子不好使的女生,固然是至命的缺限,我們決不能歧視她。他找不到好的,找個差點的還是可以的。沒聽老人說 好漢沒好妻嗎,只有打光棍的漢子,沒有嫁不出去的女兒嗎?說不定你聰明的女人會送給你一頂綠冒子的。胡說八道。但是女生是應該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生活,如果女生又會賺錢又聰明的話,要男生幹什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