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馬標誌的車是甚麼牌的,乙個奔馬標誌的車是甚麼牌的

2021-05-10 01:35:19 字數 1906 閱讀 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躍馬法拉利,奔馬福特野馬,鑑定完畢

2樓:超迷經典

■■■■只您乙個比較「奔馬」來看,回答這個問題還真有難度!這馬到底是啥「奔」法兒呀!呵呵:

)首先應該排除該「奔馬」不是車主自己雕刻的吧?哈哈!常見的、跟馬刮邊的也就是法拉利和福特野馬了,不過準確說:

法拉利那叫「躍馬」而福特野馬那可以稱為「奔馬」。我想99%的可能是「躍馬」也就是法拉利!(估計那些人不至於車盲到圍著輛福特野馬狂拍!

)具體你可以看以下下面的**對比就應該知道你到底看到的是什麼「馬」了!

法拉利

福特野馬http://image2.sina.

■■■■樓上的哥哥,據我了解標緻的logo裡面那好象是只獅子吧?!

3樓:潛念念

有 馬自達`有福特野馬

有 寶時捷`還有法拉力

!!!!!!!!!!!!!!!!!!!那一定是法拉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mm說對了,是法拉利!!

「一匹馬」的車標是什麼車?

5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標誌上有馬的汽車品牌有這幾個:

法拉利保時捷

福特野馬

寶駿卡爾森卡瑪斯

6樓:灰色人生

車標一匹馬的車是福特野馬。

福特汽車公司在2023年開始研發野馬的第一輛概念車——野馬i型車,它是一部發動機中置的兩座跑車,為了紀念二戰中富有傳奇色彩的北美p57型「野馬戰鬥機」,福特汽車將這輛跑車命名為「野馬」。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匹馬的車標很多,站著的馬是法拉利,前腿稍抬起來的馬(在盾牌標中間)是保時捷,奔跑的馬是福特野馬。當然國內也有45°躍起的馬是漢騰,只剩乙個馬頭的是寶駿。

8樓:無盡光芒

一匹馬的車標是什麼?用一匹馬來做車標的有很多,比如說寶駿啊,法拉利啊,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

法拉利保時捷寶駿

10樓:影魔刷地下城

福特野馬。如果是金色的抬起腿的馬,那就是法拉利嘍~

11樓:上官天衡姮

法拉利嗎?我想應該是的

車的標誌是一匹奔跑的馬。是什麼車?

12樓:星塵

應該是:福特野馬

擴充套件資料福特野馬

2023年,福特研發了野馬的第一輛概念車——mustang i概念車。它是一部發動機中置的兩座跑車。而野馬的名稱正是為了紀念二戰中富有傳奇色彩的美軍p-51型mustang戰鬥機。

由於mustang i野馬概念車的兩座設計實用性太低,被福特高層駁回後,2023年10月,福特推出了mustang ii概念車,將布局改為了發動機前置,並採用四座布局。2023年4月17日,經過福特團隊反覆論證、修改後的第一代量產版mustang於紐約世博會上正式釋出,野馬自此正式向全世界展示了它的風範,在剛推出時的**為:2368美元。

福特的時間表把握得非常之巧,此時正值戰後生育高峰期的一代剛剛進入購車的年齡,這一代人對車的要求與其父母大相徑庭,他們想張揚自己的個性,野馬應運而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蛋蛋訂車,福特野馬。

蒙迪歐是什麼牌的車,福特蒙迪歐牌車的標誌是什麼?

是美國福特汽車下面的乙個小型號。在中國的蒙迪歐都是長安福特生產的。福特蒙迪歐牌車的標誌是什麼?2013年8月29日,福特新蒙迪歐以炫目之勢震撼上市。作為長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 製作工藝最精良的旗艦車型,新蒙迪歐在創新科技 高階品質 燃油經濟性 安全效能等方面實現了強力提公升,為消費者帶來了卓越的駕...

圈帶A標誌的車是什麼車,乙個圈帶A標誌的車是什麼車

乙個圈裡有ac代表的是英國ac汽車,乙個圈裡有類似a的字樣的代表俄是阿庫拉 日本或是本田 阿庫拉acura 按照你的回答,99.9 應該是東南汽車 提問 轎車乙個圈裡面有個a,這個是什麼標誌?這個a,就是auto hold的縮寫。意思就是這台車,具有自動駐車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比如車輛遇到路口紅燈...

M是什麼車的標誌,乙個M是什麼車的標誌

這明明是現代的勞恩斯酷派 自己剝掉了標誌,燻黑了尾燈 重貼的標誌 給分吧 是mg的車子,這車子動力很好,而且外型年青時尚很適合年青人開的轎跑,現代勞恩斯 鄙視的 mg是倆字!再說 樓主的 一看就是勞恩斯酷派 好幾個就是邁 這個也太小了點吧 貌似是名爵的吧 mosler 我有一輛 不過不是在重慶的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