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教育一對一價格,學大教育的收費標準具體是什麼樣的?

2021-05-09 19:51:58 字數 3375 閱讀 7152

1樓:阿卡索外教網

談到收費二字,首先會想到外教貴還是一對一這種教學模式貴呢?

咱們阿卡索為了讓每位孩子都能擁有自己的外教,把**成本放的很低,一節課也就20元不到,這裡留下一條試聽課的體驗名額,各位家長可以帶孩子試試看效果:【免費一對一外教試課】

2樓:

一對一**,在職老師在200-400元/小時不等。100教育是網路一對一家教,注重個性化教育,因材施教,**也相對低一些,你可以去聽聽看吧。

3樓:聖利斯服飾

一般一對一,小學150,初中200,高中250,從幾十元、幾百元甚至上千元不等,補習班**在幾千到幾萬。

4樓:刷馬桶的大爺

優秀老師(不在校)370

3a級(區重點校)500

5a級(市重點校)800

6a級(教研的出過題的)1050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是哪個城市,什麼學科、哪個年級、什麼的樣的老師等等這些原因都是影響市面上收費參差不齊的因素,當然這個上下的波動是不會有太大的差距的,具體的可以參照筋斗雲家教這些大型的標準

6樓:葉寒松楊令

一般一對一的**是根據學生和教師的等級而制定的。

比如:你的孩子是初一,需要學習數學,尋求的是中級教師和孩子是初三,尋求中級教師的**肯定就不會一樣,如果教師的等級不同,每級的**差就會更多。

具體的情況你需要去你附近的學大教育去面詢,在這裡沒法告訴你答案的。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學大教育的收費標準具體是什麼樣的?

7樓:像它

一對一輔導的**是和您選擇的老師和課程不同而不同的.

學大教育老師多為專職教師,每位教師都有國家頒發的教師資格證書,學大老師是通過層層選撥出來的,並且為了保證教學質量,學大制定了嚴格的教師考核制度,篩選突出的老師。

輔導時間以學生的課餘時間為主,平時一般安排在週末,寒暑假時間安排相對集中,可全天輔導。每次上課一般為兩個小時,也可以跟據學員具體情況而定。

所以個性化定製需要綜合您孩子的學習基礎、報名科目、上課課時和選擇師資等綜合定製和**.

擴充套件資料:

教育優勢

1、領先的教學理念

作為個性化教育的首倡者,學大致力於幫助學生提高學習成績,激發潛能。學大教育集團已經制定和實施乙個以結果為導向,以學生為中心的服務匹配模式。

相比傳統的班級式輔導,學大的服務模式是根據每個學生的需求和喜好量身定製個性化輔導方案,同時匹配全職的專業輔導小組進行一對一的輔導。

2、個性化智慧型輔導流程

學大教育通過最新上線的e學大平台以及線下個性化輔導,讓每位學生都能專享個性化智慧型六步輔導流程。該流程會充分挖掘學習潛力,規範學生學習習慣,培養學習能力。

3、豐富的輔導內容

學大教育根據學生不同的學習階段、學科特點和輔導需求,為學生定製個性的輔導內容。包括:校內各科目個性化1對1同步輔導,面向基礎知識薄弱的考生提供的個性化委託輔導,考試串講與模考,暑假的預科課程輔導,優等生單科或全科強化,小公升初培優等。

4、6對1服務模式

學大在業內率先提出並實踐了6對1服務模式,為每乙個學生提供全方位的個性化教學輔導服務,包括:專業的教育諮詢師、資深的學科教師、細緻周到的班主任(學習管理師)、優秀的陪讀教師、心理諮詢專家、個性化教育專家。

5、獨特的教學特色

根據教學組織形式的不同,學大教育的模式包括1對1、小組教學和班級串講等教學形式;根據個性化教學對學生全面發展的要求,學大的個性化教學計畫,可以理解為全程1對1個性化教學,通過授課、陪讀、答疑3種輔導方式,獲得知識、能力、習慣3種提公升結果的「133」提公升計畫。

8樓:聖利斯服飾

你好家長! 一對一輔導的**是和您選擇的老師和課程不同而不同的。 輔導時間以學生的課餘時間為主,平時一般安排在週末,寒暑假時間安排相對集中,可全天輔導。

每次上課一般為兩個小時,也可以跟據學員具體情況而定。

9樓:

請問咱們線上授課怎麼收費呢

10樓:北大招辦莫挨我

是按年級收的,我高二乙個小時249,講的爛,如果樓主要上一對一別報學大,坑錢的,爛到不能再爛,我準備退了呀,上著破課就是耽誤時間

11樓:

家長收費情況我們一對一是和其他大小班收費不一樣的,我們需要您把孩子帶過來,我們要和孩子溝通一下,了解孩子情況之後我們會給您報乙個課時量和相應的價錢的,因為課時量不同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學大教育會針對不同的孩子,制定個性化的輔導方案,是一對一個性化教育,乙個孩子享受乙個教師團隊,上課期間是一位老師針對 乙個孩子授課,課後還會有一對一的陪讀答疑,孩子可以在我們校區寫作業和自習,我們有學習管理師和陪讀答疑老師全程管理和跟蹤。孩子有不會的問題老師可以幫助答疑。同時也配備心理老師和學科分析老師幫助孩子前期制定輔導方案以及激發孩子學習興趣。

學大教育集團(nyse:xue) 「學大教育」創立於2023年9月,一直以來專注於利用優質的教育資源和先進的資訊科技,服務於中國教育服務領域,是目前國內個性化教育的領導者,總部設在北京,已在77個城市開設了408所個性化學習中心,在全國擁有16000多名員工,其中專職教師超過8000名。

學大教育,中小學一對一學科輔導。學大個性化輔導根據每乙個孩子不同的個性特徵、學習因素等,為其量身定製出一套適合學生自身的個性化輔導方案,從而進行有針對性的一對一輔導。

學大教育收費貴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大收費的話也要看是哪個城市,城市不一樣的話收費也不一樣 再者說輔導還是要把娃娃情況分析清楚再針性的輔導效果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是哪個城市,什麼學科、哪個年級、什麼的樣的老師等等這些原因都是影響市面上收費參差不齊的因素,當然這個上下的波動是不會有太大的差距的,具體的可以參照筋斗雲家教這些大型的標準

14樓:遲賢改代靈

難道那些學大的老師都是博士生導師那類級別的嗎,去報名的話先檢視他們的資質,最好花這麼多錢,簽個協議,如果成績沒有提高,就按比例退錢。

精銳教育一對一價格多少,精銳教育,一對一,收費多少,貴嗎

不太清楚哦,保守估計400到500吧,具體的你可以上門諮詢一下,上海的一對一輔導 都差不多。但是精銳教育的品牌更大一下,更讓人信賴吧。每個年級的 不同,一百多到三百多一課時不等,還有1v3小班更實惠,但是針對性較強還是一對一,如果有試聽卡,可以試聽看看。160元一課時是45分鐘,一節課是2小時收費2...

精銳教育一對一價格多少?

初中的學生目前也不便宜,北京市場上是每次課在700到900之間。當然了,高中的就更高一些了。北京以外的城市比北京稍低有限。主要看是哪個城市,什麼學科 哪個年級 什麼的樣的老師等等這些原因都是影響市面上收費參差不齊的因素,當然這個上下的波動是不會有太大的差距的,具體的可以參照筋斗雲家教這些大型的標準。...

深圳學大教育校區在哪,深圳有幾個學大教育的校區 乙個小時多少錢

您好!深圳學大教育校區在哪?羅湖書城學習中心 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金豐城大廈b座105室 羅湖翠竹學習中心 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路1008號金福大廈 羅湖東樂學習中心 深圳市羅湖區東樂花園樂豐樂富樂康裙樓二層 羅湖鴻翔學習中心 深圳市羅湖區松園路68號鴻翔花園一棟三樓b座 福田景田學習中心 深圳市福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