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說分手,他在部隊裡面 他說過年回來會給我交代,可他卻讓我把他扣扣刪了,這段時間不聯絡,怎麼辦

2021-05-09 07:29:55 字數 5437 閱讀 44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友不用理會,感覺他對你不太在意!

不過,感情這東西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如果你真的喜歡就繼續努力!

祝你早日找到有緣人

2樓:《天長地久

首先我自己覺得吧!他這種做法有點不靠譜、當然 決定權還是要你當時人說了算

3樓:可愛的櫻子

如果他說的不是氣話,那就是真的想要和你分手

4樓:在龍津風雨橋聽演唱會的老虎

這樣的男人想跟你分手還裝摸作樣,分了吧,他不會對你好的!

5樓:

涼拌,刪了能代表什麼,你懂得=_=

6樓:

讓彼此都冷靜一下,等著他回來

男友前兩天剛和我提出分手 今天我和他說話 他說他現在不想理我 我們在一起五年了他在部隊 我等他一年 250

7樓:陌然說星座

其實,人世間美好的事物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你要明白,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回來後廝守一生,一種是遲早離開你,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我們說,時間最痛苦的就是等待,愛情也是一樣。現在的情況是你念念不忘,他已經表明立場,不甘心又如何,不放棄又如何,何必讓自己愛得那麼殤。

既然這樣,何不給他自由,也請你放過自己,學會理性看待這段感情的得與失!

8樓:輕雲榛果

乙個男生,在部隊,真愛乙個女生,大約會有兩種反應。

1.捨不得放手,天天想粘著的感覺,總擔心你會移情別戀。

2.會放手,隨緣。不會特別的和你聯絡。

如果是第一種,是人之常情,你的感覺是被捧在手心裡,被人照顧著。

如果是第二種,他應該是非常成熟的男性,成熟的男性做法也會很成熟,他會有他的事業或者其他的追求,不會將感情視為全部。跟你講清楚後不會拖泥帶水,你會覺得他很決絕。或者壓根不會跟你說什麼,仍舊是平常往來,讓時間慢慢淡化。

如果兩種和他的行為都不匹配。可以考慮,他只是藉口,就是不想和你談戀愛了。

題主可以根據他日常行為,參照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你真的愛他,捨不得他,那你得感謝他這次的考慮! 就當沒聽過吧! 愛情是需要雙方互相珍惜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

男友前兩天剛和我提出分手 今天我和他說話 他說他現在不想理我 我們在一起五年了 他在部隊 等他一年? 250

10樓:

你上他當了。

他真的不愛你了,而且,他有了新的女朋友了,完全決定拋棄你了。

一,他告訴你,要多處物件,才會有經驗,那是他自己已經這麼做了,騙你去找另外的男人,就是為他好名正言順的說你先拋棄他,拒絕你而設的陷阱。

二,什麼分開後做朋友也是騙你的鬼話,他想一箭雙鵰,還想把你拖死,他有了另外的女朋友,你和他這種朋友能做得了嗎?

三,你就離開他吧,這個人不可信,品行比較差,根本不顧你的感受,今後他不會對你好的。

你要冷靜,聽話聽音,看出他內心虛偽的意思,全都是為他拒絕你而找的藉口。

11樓:198122萌萌媽

親愛的美女 我的意見是先暫時緩和一下 最近就不要總和他聯絡了 如果你們還有感情 春節假期 有沒有機會見面 分手也好 在一起也好 還是要當面說清楚比較好 畢竟在一起五年了 彼此也不能都輕易放下 不知道你們年齡多大 今年有沒有結婚的打算 希望無論對於誰 都不要做出讓自己和對方將來可能會後悔的決定 也不要彼此耽誤了誰 祝福你新的一年快樂 幸福

12樓:感恩老人

是的他已經完全失去對你的愛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不愛就是不愛了。既然如此就分手吧!強扭的瓜不甜,即便接上上了藤也會慢慢枯萎,放棄吧!找乙個愛你並你愛的男人更實際一點。

13樓:老妖怪

一年時間也不是很長,如果你對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有希望,那你就用一年時間去賭吧

男朋友當兵半年了,總感覺他不在乎我,所以就跟他提出了分手,他解釋了,因為部隊不能用手機,可是我後...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退役軍人,在正規作戰部隊,是不能用手機的.要用都是偷偷用,但你男朋友是新兵,不可能用手機.只有老兵或士官會偷用.

天天要進行各種軍事技能的訓練.請你理解下你男朋友.因為他的環境不容他花更多心思去對你怎樣怎樣,不是他不在乎你.

他是在部隊身不由己.因為新兵要面對很多困難.肉體上的,精神上的,思想上的.

軍事動作做不好,會挨打,被子疊不好會挨打,我們都是過來人,從而使自己變的麻木,沒心思去想別的.一心想練軍事技能練好.如果班長抓得緊的話,一星期只能打一次**,只能打給父母.

還限制通話時間.他們要使到自己的兵全心投入訓練...第一年像機械人.

天天強大的軍事訓練.睡覺接著又是訓練.身體和精神都已經麻木了.

動作做不好又會被打..你應該多多理解對方..如果他現在最苦最累的時候連你都不理解的話,那你們以後也談不下去.

我以前就是這樣.我女朋友寫信說我不理他,不愛他.不關心他.

我也拼命跟她解釋.最後她先提出分手,我在部隊都已經身心很麻木了.我答應她了.

也不想勉強她.加上自己時間有限.要全心投入訓練工作.

我是武警部隊,現在6.7月是最累的時候..早上5點50起床.

進行5公里輕裝跑.(全副武裝負重30多公斤5公里跑步起碼一星期要一次).要在規定的時間跑完.

跑完回到班裡.進行內務整理(疊方塊被子),搞每人都有的衛生區衛生.吃早飯.

7點30分,開始進行拳術.擒敵拳.摔擒訓練.

到11點半收操.40分吃飯,中午休息到2點50,進行繼續進行訓練.到5點30分,6點吃飯,7點開新聞聯播.

7點40進行體能訓練到9點.10點睡覺,要是站崗中隊就每個人每晚只能睡6個鐘,因為要站崗.早上5點50又開始了.

每天都重複一樣的,但訓練內容會變化,其他都不變化.平時是不可以打**的.只有星期天上午,但部隊人多,新兵很難輪到..

你要記住,你男朋友現在還是個新兵,最需要人鼓勵的時候.也是被班長,老兵整的時候.他要在部隊呆5年,現在是部隊骨幹訓練的時間,要接受三個月更強烈的軍事訓練.

訓練過後,明年有機會當副班長,後年當正班長.(這段時間,一天兩次五公里,400公尺障礙,射擊,擒敵術,戰術.什麼都要練.

)我們以前都稱魔鬼訓練.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15樓:宇翔小明哥

你去部隊看望他不就好了嘛,而且在部隊有女友來看望也是特有面子的事情,現在的部隊管得越來越嚴了,不光下了禁酒令,外出還必須穿軍裝,不能出人娛樂場所,手機能用的時候不多,還得看你男友是什麼兵種的

16樓:小丑哥

其實手機不手機的都不重要,感情的是信任和真心,假如他真的很在乎你,喜歡你的話,他不會不要你的,假如他因為你隨口說的乙個分手這樣小小的打擊也承受不住,證明他還不夠格當你的男友,不過其實你也不必太擔心,男人嘛,都愛面子,也許他只是需要時間平復一下,讓時間見證一切吧,假如他不懂得珍惜你,那麼你也看錯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意識到自己無理取鬧說明還是有救的,不過他未免也太冷漠了,感情是雙方用心去經營的,其中一方單方面用力是很痛苦的事情,發資訊告訴他你愛他吧,堅強的說一次愛並不丟人,祝你幸福

18樓:斜倚天柱話禪語

是你的終是你的,主動解釋一下不要留遺憾,如果努力了卻無法挽回就灑脫離開,女人不能不堅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去當兵半年多了,我覺得應該體諒他的,畢竟部隊不像外面,所以堅持,加油,我也同樣在堅持。

20樓:舞動心陽

首先,別管他的意思是分還是和,你喜歡就去爭取,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才是真的,別等到真的失去的才知道後悔,其次,他沒有回你也許是當時有事之後又不方便用手機,而他在部隊呆的時間是五年,不短啊,也許是怕你等不了他,那麼長痛不如短痛。但不管是什麼原因,你都應該打**過去問清楚,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要愛,更重要的是責任和坦白,一切都坦白,所以你不該在這裡瞎猜,因為這裡別人說的再有道理那都不能代表他本人

21樓:triste7兮

不會,你確定你要等他五年嗎?畢竟五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他有可能對你或者對自己沒有信心,怕你等不了他。

男朋友是個軍人,他跟我提出分手了,我不想分手怎麼挽回,急急急!!!

22樓:好人很多

完了就完了唄,世界男人那麼多,又不在乎只有他乙個再說人家都斬釘截鐵的要和你分手,在怎麼說都是沒用的,你脾氣也是暴躁了點,只不過是乙個他的朋友,你不必追問到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隱私,他已經不愛你了,找下乙個吧。我也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也很愛我的女朋友,我有一次也是一樣質問他,她也是後來因為我追問的太多而分手,現在我想明白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隱私,因為我堅持這樣的想法,我現在過得很幸福。你不要老是去質問,世界這麼大,不怕找不到下乙個,希望你找到乙個比他更好的人。

打字不累,望採納

23樓:沫沫澤澤

你冷靜點,親愛的,我和你面臨一樣的問題,我倆戀愛一年多了也是異地,他格爾木我在長春。這是感情的磨合期,我也是愛的非常瘋狂、火熱,愛情讓我迷失了原本的我。我倆戀愛一年多都沒有吵架,我看了我倆的聊天記錄,我變得任性,無理取鬧,刁蠻,說話不好聽,不得大體。

你冷靜的想想你倆之間存在的問題,你存在的問題,他存在的問題。還有,你想要什麼?_?

把問題提出來然後看能不能解決。而且異地這個問題必須解決,你要做出犧牲,去他那裡。我就是決定我倆和好後,我去格爾木陪他。

因為我的那位和我談戀愛的時候偽裝了,因為他要臉嘛,不管和誰戀愛都會偽裝,然後還不說我有什麼問題,把我的錯誤都記在心裡然後最後爆發,這都是異地的問題。

同為準軍嫂,給你意見希望你可以採納

男朋友是當兵的,他和我提出分手,他還要在部隊呆五年,然後他不想對我有愧疚和我提出分手,我愛他愛得深

24樓:自由經典

五年的時間,你們是沒有機會走到一起的,第一,你們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第二,五年的時間裡什麼都有可能會變,所以,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25樓:

這麼決絕,你覺得他真的愛你嗎?5年對乙個男人來說沒什麼,但對於乙個女人,太寶貴了。先弄明白他為什麼要放棄你,難道真的只是怕耽誤你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很傻啊?女人的五年,你想想吧!他不談戀愛誰知道啊?他能保證才怪,男人不像女人,男人是說結婚就結婚的

27樓:凝瘋青楊

不要堅持,也許這是他的藉口,他肯定有女的了

28樓:來自百龍天梯辛勤的青蘋果

會不會他現在己經另有喜歡的人了,不然他為什麼這麼堅決。按常理來說,乙個自己愛的人肯等自己五年,高興都來不及。他說的不想愧對你的背後是不是有苦衷。

29樓:怎麼取個網名那麼難

你確定他對你是真愛?

為什麼和男友說分手之後他不挽留只是說他會等我

我覺得愛情不是會變質,可能會容易失去,因為這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共同成長,所以,愛情本身是沒有什麼變不變質的,兩個人的價值觀或者愛情觀可能會成長的不再相同,愛情可能就不再像以前那樣了。硬要說變質的話,同意的同學,愛情會昇華,昇華為激情,據說從愛情萌發開始,內非鈦或某種愛情激素會一直維持,維持最多大約...

我和男友分手了他和前任和好了他卻給我說我阻斷了他和前任的感情

哇,簡直是個渣男啊。如果他很愛他前任,那他又怎麼會和你在一起。現在分手了就來怪你,品行真夠差的。這種渣男,他說什來麼不用太往自心裡去,他如果再說這樣的話,你就跟她說那是因為他們之間的愛不堅定,如果堅定的話,任何人也不會阻斷他們的感,他在愛情裡搖擺不定,憑什麼來怪你,渣男一枚,傷害了你,還推卸責任,分...

我和男友吵架說分手了,後來和好之後他說想分開一段時間,讓我等

首先,建bai議你給他時間,一週並不du 是很久的。其次zhi,dao你在這段時間好好的想想版自己為什麼會找各權種理由去和他分手,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考慮琢磨 如果暫時分手,以後想通了他說還會再找我,因為我是對她最好的 這句話,本人理解 1.一週時間足夠想了,既然一週後還沒想清楚,那就沒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