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相三線潛水幫浦電容接線圖

2021-05-09 02:31:26 字數 1130 閱讀 5691

1樓:匿名使用者

3 根線兩兩測量,電阻最大的兩根線是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另一根就是公共端,再分別測公共端和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之間的電阻,電阻較小的是工作繞組,啟動電容接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之間。

如圖所示:

潛水電機軸上部裝有迷宮式防砂器和兩個返向裝配的骨架油封,防止流砂進入電機。潛水電機採用水潤滑軸承,下部裝有橡膠調壓膜、調壓彈簧,組成調壓室,調節由於溫度引起的壓力變化;電機繞組採用聚乙烯絕緣。

尼龍戶套耐水電磁線,電纜聯結方式按電纜接頭工藝,把接頭絕緣脫去刮淨漆層,分別接好,焊接牢固,用生橡膠繞一層。再用防水粘膠帶纏2-3層,外麵包上2-3層防水膠布或用水膠粘結包一層橡膠(自行車裡胎)以防滲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果沒有接線標記,最好用萬用表測量一下,3 根線兩兩測量,電阻最大的兩根線是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另一根就是公共端,再分別測公共端和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之間的電阻,電阻較小的是工作繞組,啟動電容接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之間。執行繞組接火線,公共端接零線即可執行。

我家的水幫浦是兩相電,怎麼有三根線啊?還有電容怎麼接啊?電容有兩根線,請詳細點,謝謝! 30

3樓:三江南流

電機出來三根線是這樣接的,一根接火線,一根接零線,另一根接電容,電容另一端接火線,要區別這三根線,可用萬用表分別量三個頭之間的電阻,電阻阻值最大的是主繞組與付繞組串聯的結果(主繞組阻值+副繞組阻值=總電阻值),測得阻值最大時,剩下的乙個線頭就是共公端;確定了公共端之後就容易判斷主繞組和付繞組了,與公共端電阻阻值小的是主繞組,與公共端電阻阻值大的是付繞組。

4樓:一笑

1. 兩相電是三根線 ,左零右火中接地,接地是保護,把外殼電位拉到gnd,避免外殼帶電

2. 電容你要接在** ? 什麼樣的電容 ? 最常用的有極性鋁電解電容,正極接高電位,負極接低電位,如果是無級性電容,兩個引腳不必區分

5樓:泰和數控

乙個電容單相電機接線圖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根線接地。

電容使用目的不同,接法不同。請按電路圖接。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根外表是雙色的,那是接地線,保護

三相電潛水幫浦變兩相電的電熔怎麼接

三相變兩相,電機一共三根,電容兩根線接在電機上的三根線的隨便兩根內,電源接在還有一根沒接的 容電機線上,還有一根接在電機跟電容的和起來的線,要是反轉就把電機跟電容的和起來的線,換一根接在電源線上。單相電機流過的單相電流不能產生旋轉磁場,需要採取電容用來分相,目的是使兩個繞組中的電流產生近於90 的相...

兩相電怎麼接三相電,三相電變兩相電怎麼接線?

兩相電接三相電的方法 三相電的顏色 a相為黃色,b相為綠色,c相為紅色。目前稱為 a b c或l1 l2 l3或u v w,順序相同。將三相電源均勻分配到六個空氣開口的上端。具體措施有 空氣開口下三相電從左至右分別為1 2 3。第乙個兩相空氣開口的頂部分別與1和2相連。第二兩相空氣開口的上端分別與2...

使用小型三相潛水泵時遇到故障怎麼辦

故障現象原因分析排除方法啟動後不出水1.葉輪卡住 2.電源電壓過低 3.電源斷電或斷相 4.電纜線斷裂 5.插頭損壞6.電纜線壓降過大 7.定子繞組損壞 電阻嚴重不平衡 其中一相或兩相斷路 對地絕緣電阻為零 1.清除雜物,然後用手盤動葉輪看其是否能夠轉動。若發現葉輪的端面同口環相擦,則需用墊片降葉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