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 女,陽曆)陰曆臘八,屬鼠,晚

2021-05-09 00:28:00 字數 5153 閱讀 968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 28日 21點29分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農曆) 甲子年(鼠) 臘月 初八 亥時

八字:(女命) 甲子 丁丑 丁卯 辛亥

五行: 木水 火土 火木 金水

納音: 海中金 漳下水 爐中火 釵環金

三命通會 丁日辛亥時生,財星、官星具全,如果柱中通火氣,而且有依靠的,大貴,且美名遠播;如果不通火氣,名利難成。

丁卯日辛亥時生,時柱上己有財星、官星、印綬,如果在年月柱上有印綬扶助,或有財星,都主大貴。生於子年子月,且行木火運,可任六品官,生於巳酉丑月,辛財得局,才能有依靠而變得健旺,此命富貴雙全。

您出生於2023年1月28日21點29分(陰曆甲子年(鼠)年臘月初八日亥時),今年27歲,五行骨重為4.6兩,命書如下:

東西南北盡皆通,出姓移居更覺隆;

衣祿無窮無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

說明:此命為人心慈性燥, 有口無心有粗有細, 一生奔波,六親無靠,無大難,妻宮兩硬無刑,祖業凋零, 自立家計,早業如同敗落萍, 勞心用下一條計, 交三十五六七**歲,又平平度過幾春秋,六十前後花開日,花開又遭雨來淋,必定小人加暗害,平日之中要小心,只有一子送終,,壽元七十三,卒於冬月之中。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命是越算越薄

可以的話還是找真正的高人算一下就好了吧

不要放在網上的好

2023年陽曆1月24日(陰曆臘月十五)晚上子時出生的人應該屬什麼,八字好嗎? 10

3樓:紅色小木

批八字算命需要30元費用需要的話可以追問。

4樓:

屬蛇,八字好不好全在你自己掌握之中。

我是女的農曆2023年11月28日凌晨五點多出生,生辰八字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時        日        月        年十神:   偏財       日主       比肩       偏印

坤造:   己        乙        乙        癸卯        未        醜        酉

我是農曆2023年11月11日生的 陽曆是2023年1月1日 (鼠)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命運如何 還有我是什麼星座

6樓:成運

你是魔羯座(山羊座)

性別: 男 生辰: 2023年1月1日 22:0八字時 日 月 年

正官 比肩 七殺 偏財

7樓:狂暴博士

魔羯座2023年運程

魔羯座(12.22-1.19)

2023年是魔羯座勤勉沈潛,培養實力的一年

。整體概況:☆☆☆

2007這一年許多行星的位置都沒有與魔羯座有強烈牽扯,然而卻有著不算是實際星體的“紫氣”在你的星宮內,並且更與南北交點相拱,年內也會與月孛有相剋,成為一種表面上**不出的神祕運作,相關的宿命業力和精神心靈方面的課題需要面對,是整頓內在的時機。這樣的一種沈潛,也為日後的冥王星入宮進駐作準備。

天王星與木星位置開始不對盤,這影響了魔羯座的溝通問題,旅遊或交通方面也要多注意狀況。

功課學業:☆☆

今年度考運與升學都普普通通,除非剛好遇到爆發天王星的狀況,到時就會有出錯失誤現象。平時遇到的課業,也是需要一番整理釐清,才會進行得更有頭緒。你會很有創意,興趣與喜愛特別,這樣稍嫌妨礙正課,但在專長科目上能有極佳的發揮。

工作職場:☆☆☆

魔羯座這一年要忙的事情越來越多,有些事情放久了也不得不解決,比起過往較為積極,也對事業和工作方面更有方向感,雖然可能仍不時產生倦怠,還是會繼續撐下去,或者會在思索出新的方向後轉向或重新投入,不會貿然使自己離開工作場域。

金錢理財:☆☆☆

魔羯座今年在財運方面不是很出色,個人理財上有混亂的現象,所幸沒有極大的實際妨礙。財務的運用排程必須要謹慎,以避免徒生事端。對於開創的方面,則可積極放手去進行。

土星的作用將減緩,對於投資與合作,也會較有正面幫助。

戀愛婚姻:☆☆

魔羯座今年戀愛運仍舊平平,沒有新鮮的刺激和漣漪,如有所遇可說都是命定的安排。年中之後穀神星在戀愛宮內,將帶來滋潤與照顧。

有伴侶的你:距離能逐漸拉近,但也仍保持各自的空間。如果善於經營,關係也能平順穩定。

單身的你:生活平淡的悠閒日子,偶有零星的火花。但是你本身的追求態度不夠積極或持續,當然對方也就都是“沒有響應”囉!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鼠

屬鼠人士的2023年運程

1948、1960、1972、1984 、1996

運勢生肖屬鼠的朋友今年有年煞、桃花劫、太陽等諸星出現,今年的運勢較為順暢,比之去年要好!事業的發展在年初可能會有些阻礙,但年初過後於事業發展有利,精心經營,事業應有進一步發展,與對手的競爭中爭贏的可能性較大,宜好好把握機會!對打工的朋友而言今年運氣不錯,應知機把握,勿浪費諸多創收機會!

凡事要謹慎小心,行事前多考慮!

財運方面可以稱得上較理想,橫財也頗佳,但是財運容易反覆,對風險類投資可適當試試手氣。雖財運不錯,但由於花費過度,易陷入入不敷出的困境,因而須注意勤儉節約,謹慎理財!

感情方面較融洽,異性緣佳,感情易三心兩意,未交朋友者出現桃花運,已有朋友和已婚者小心出現桃花劫。同時要倍加小心身體健康,尤其是腎!多注意日常的飲食起居,常鍛鍊;今年不宜探視病人。

隨身吉祥物:**貔貅項鍊。貔貅為龍之一子,申子辰之合局中,龍為屬鼠貴人,屬鼠者佩帶貔貅防止財運反覆和破財最為理想。

風水助運物:如意玉瓶,擺放床頭或客廳。

農曆正月

本月事業運還算不俗,應會有不錯發展,宜多用心思來經營;但本月內吉中混雜著凶星,故此應小心謹慎地面對可能出現的各種危機,以免由於大意疏忽而出現極為嚴重的後果!財運方面應有不錯收入,但切勿過貪。不宜借貸!

感情運一般,單身的朋友即使努力,很可能還是徒勞無功。身體方面要謹防得病,不能麻痺大意,尤其是要多注意飲食起居。

農曆二月份

本月運勢一般,但利於事業發展,如能竭力經營謀劃,應有突破性進展!也可得貴人助力,有意外收穫。對於出現的小人以及流言蜚語,無須多過介意,埋頭做好自己事情即可,應多些耐心,切勿與發爭執。

財運也有較大好轉,可適當進行風險類投資;但仍應以娛樂為主,忌貪!

感情方面大有進展,未婚者有桃花運,宜好好把握大好時機;已婚者則須警惕桃花劫。身體方面不可過分勞累,易出現些小毛病。

農曆三月份

本月運勢有所回升,得貴人相助,工作事業逐漸煥發出勃勃生機,宜多用些心機精神來奮發經營,當有不俗進展,但應謹慎決策,不可浮躁急進;同時情緒上稍有些不穩定,應保持克制冷靜,以免因此招致重大損失。財運有所回落,只宜進行小規模的投資;並要切記帶眼識人,以免受小人拖累而破財。感情方面和諧融洽,應多用些心力呵護,以使情感更上一層樓。

農曆四月份

本月衝犯太歲,因而運勢極不穩定,變數大,但總體上仍是利多於害。若能潛心經營,事業應有不錯發展;對於工作方面有所上升的壓力,無須過多焦慮,平常心面對,自能順利度過。不過由於運勢的不穩定,應持十二分警惕,凡事小心,以防出現不測,最好做好預防措施。

財運方面要稍好於上月,但由於易變導致財富難以積聚,投資更應慎之又慎,以免血本無歸!感情上要小心出現變化,提防第三者。注意身體健康,易出現小恙。

農曆五月份

本月運勢偏差,工作事業上宜按部就班,應以穩為主,以靜為制動。在思想上應做好面對各種困難的準備,沉著應對,難關自然可以闖過。尤其注意收斂性情,凡事忍耐為主,避免由於脾氣方面的原因惹出無謂的麻煩!

財運方面則是盈中有損,或許收入尚可,但財富難積聚,不宜進行投資,尤其是風險類投資!感情方面應多些寬容,以免感情出現破裂;並須提防第三者趁虛而入!身體方面由於事多繁忙,壓力大,應多休息。

謹防由於飲食而帶來疾病!不宜遠行!

農曆六月份

本月運勢仍持續低迷,凡事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努力方可保事業繼續發展!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應注意協調好人際關係,與人多交流,以免關鍵時刻缺少助力,使工作事業毀於一旦!

財運比較平常,橫財偏於低迷,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宜慎之!

另外要注意健康問題,多休養,多參加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謹防意外傷害!

農曆七月份

本月運勢急劇回升,有如枯木逢春,工作事業開始走上新的征途!應制定出行動規劃,在平穩的基礎上積極進取,以把握良好的發展機遇!財運也大幅度回升,可適當進行小規模投資。

感情生活頗豐富,宜好好把握機會締結良緣;利結婚,以月初為佳!注意交通安全,防血光之災!

農曆八月份.

本月運勢順中帶逆,事業生活等各方面貌似好轉,但實則困阻重重,好在有吉星高照,仍可乘勝追擊!不過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以穩為主,難關也可平穩度過!同時可能會有一些是非困擾,易因一般的口舌等麻煩引起大紛爭,甚至到難以收拾的地步!

應安分守己做人,看清形勢,靈活應變,避免把問題越弄越糟!財運方面尚可,橫財運也不錯,但投資須十分謹慎。感情方面須注意莫惹孽緣!

農曆九月份

本月運勢比上月有所改善,但仍難如人意,做事多有阻礙,必須要小心謹慎應對,用心經營,才有可能平安度過。工作上不宜多強出頭,低調為好,對於不必要的交際活動,少參加為妙。財運低迷,仍不宜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

感情上應順其自然,應多花時間與心思呵護感情,莫強求。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好好愛護身體,才可保安康。本月探喪不宜,會破運。

農曆十月份

本月運勢有較大回升,事業上會出現不少發展良機,應多用些心機來把握才是。若能好好用心經營,努力進取,定有上佳進展。對工作的朋友而言本月利於升遷,宜積極爭取!

財運方面相當不錯,尤其是橫財運,可適當進行投資獲利!凡事要注意防小人,避免破財!感情上會出現意中人,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以免良緣錯失!

身體方面要避免過於勞累,應多多休息!

農曆十一月份

本月運勢有所下滑,但因有吉星高照,利於事業發展,宜多努力進取!工作可能遇到些小阻礙,要小心應對,以免造成惡劣影響。這期間應多花些精力改善人際關係,但須注意主觀性不宜太強,應多聽取別人意見。

財運不差,可惜不穩定,財富難積聚,忌做擔保或進行借貸。謹防財務麻煩!

另外要注意健康問題,宜多休息。

農曆十二月份

本月運勢不錯,一洗所有的晦暗,事業發展穩定順暢,努力經營自有可喜收穫;不過凡事要警惕,以免被小人陷害,而一敗塗地!同時應好好為下一年的發展進行規劃,進一步提升效率。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利於偏財,可用餘錢適當進行投資,但切忌過貪。

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要警惕桃花劫,以免破財,甚至引起血光之災。注意親人身體健康。

生辰日期是陰曆還是陽曆,生辰八字日期是陰曆還是陽曆

都可以的,其實嚴格說是節氣歷 解放前的農曆 因為解放後陰曆農曆概念混淆 陰曆八字是以前老人說的,當然是陰曆 生辰八字是以陽曆還是以陰曆計算的 一般來說用陰曆。你知道陽曆的時間可以算出陰曆干支表示法就是八字。但嚴格的話,算八字是以 陰陽曆 來算生日的.即不是陰曆,也不是陽曆.它是根據24節氣來定月的....

生辰是按陽曆算,還是按陰曆,生辰八字是按陽曆算,還是按陰曆。?

應該是農曆的 這種傳統的東西 按照陰曆算。陰曆和算卦都是中國老祖宗留下來的。陽曆是外國佬的計算方法。求採納。生辰八字是以陽曆還是以陰曆計算的 一般來說用陰曆。你知道陽曆的時間可以算出陰曆干支表示法就是八字。但嚴格的話,算八字是以 陰陽曆 來算生日的.即不是陰曆,也不是陽曆.它是根據24節氣來定月的....

我屬鼠2023年陰曆二月初八陽曆三月十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星座是雙魚座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天蠍座 10 24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