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兒子找老爸要要錢,老爸不給

2021-05-08 23:48:22 字數 3834 閱讀 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dgydguigfrrrddfghhhvxxfgjiiuhfdd

2樓:

要錢一般都是尋求幫助,看來不好幫啊

3樓:府天逸

夢是心中所想,是兒子覺得老爸不會給錢的。所以做這樣的夢。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我問爸爸要錢爸不給了

4樓:原諒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

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地藏菩薩本願經》:

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1天裡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

很靈驗!一試便知。《地藏菩薩本願經》: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

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

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真心求懺悔。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

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

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0多分鐘吧

周公解夢,夢見我向老爸要錢花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向老爸要錢花-解夢:

吉凶指數:7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這兩天是個花錢買快樂的日子,不論是約會請客要花錢,和朋友一起玩樂也要花,如果手癢小賭一下的話,鈔票就那麼飛出去了,不如把錢花在保養健康方面,吃頓滋補的養生餐,或是去按摩舒壓,做做美容spa讓自己看來容光煥發。

夢見我向老爸要錢花-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周公解夢夢見贏錢了,不知怎麼回事後面前夫老爸拿了我錢不給我了? 5

6樓:鴟夷子皮

夢見贏錢一般是不祥之兆,預示著自己的財產會遭受一些損失。但是不同身份的人夢見的贏錢,代表的意思不同,例如:

1、學子夢見自己贏錢了,預示著自己的考試成績一般;

2、病人夢見自己贏錢了,表示資金最近的運勢運程,會不如意,所以需要以強硬果敢的態度排除萬難,勇往直前,才能克服病魔,恢復健康;

3、夢中夢見自己在打牌贏錢,說明近期可能會上當受騙,所以做事應該要小心謹慎;

4、正在戀愛的人夢見贏錢,說明自己近期的感情會起波瀾,所以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去應對;

5、本命年的人夢見贏錢,說明近期好事多,但是慎防樂極生悲、慎防官司;

6、做生意的人夢見贏錢,說明自己最近心情浮躁,未能專心在事業上發揮,所以應當腳踏實地的工作

周公解夢夢見兒子騎電單車帶著老爸到處跑

7樓:大臉愛啊衰

夢見你騎電單車,表示你在工作上會做一些調整,但由於你的失策會帶來一些危機。而如果你在騎電單車時可以躲過別人的追趕,表示你可以把危機處理好。如果你在騎電單車時被撞到了,表示在現實生活中開心的日子不長久。

夢見坐電單車,預示著做夢者正忙於某件事物,並忙的不亦樂乎。夢見坐電單車飛馳,預示著事情進展很順利。夢見電單車壞了,會遇到一點小麻煩。

昨晚夢見 爸爸向我要錢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頭想,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沒有人可以控制住自己做夢。你說的問題,每個人都可以夢得到,不管是夢到去世的人或者是健在的人,找你要錢也避免不了。

沒什麼這只是個夢而已。

9樓:泜水布衣

很久沒有去看他了吧,送一些紙錢吧

做夢夢見跟爸爸要錢,是好還是壞?

10樓:鈔潤桓鴻暉

夢見跟爸爸要錢意味著:

這兩天似乎小有零用錢外快的好運呢,不過可是要付出辛勞才會有的喔。幫媽媽做家事的時候表現勤快一點啦、或者幫爸爸洗洗車啦,有做事要錢就好開口棉。而金錢運良好的這兩天,最好能將暗藏的金錢拿出來流動一下,像是有藏私房錢的人撥一點出來用用吧,錢有流動才會更旺盛喔。

夢見跟爸爸要錢的吉凶:雙火協力攻克一金: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以盛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尤須提防言語惹禍或火災或腦炎之災害。

但喜:人、地兩格,至少有其一屬數則較有把握可速成就。【吉凶爭衡】

周公解夢老爸把我的孩子賣了

周公解夢夢見父親打兒子之後又請神保佑兒子

1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夢見父親復

打兒子的夢境

制解釋:

從小情侶變成了小兩口呢!個中的差別不一定是婚姻關係,而是經濟上的考慮。你們會從熱衷於「**的遊樂場好玩、**的小食好吃」,變成關心「什麼時候可以買自己的房子,怎樣才能讓兩個人安定地走在一起」。

從浪漫轉變為柴公尺油鹽的瑣細,是你女一時之間最難以接受的呢!不過也還是要慢慢適應才對哦!

贊夢見父親打兒子的吉凶:

唯獨若有連珠局者,論為大吉,原命喜水尤佳。有一時之大勢力,大發展而得名取利,但若品行不端,行為不修,勝與敗均極端而短暫終於變成荒亡流散,如泡沬夢幻而結果是悲運滅亡又孤獨伶仃人生。【中吉】

周公解夢,夢見我向老爸要錢花,周公解夢大全夢見我問爸爸要錢爸不給了

夢見我向老爸要錢花 解夢 吉凶指數 7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這兩天是個花錢買快樂的日子,不論是約會請客要花錢,和朋友一起玩樂也要花,如果手癢小賭一下的話,鈔票就那麼飛出去了,不如把錢花在保養健康方面,吃頓滋補的養生餐,或是去按摩舒壓,做做美容spa讓自己看來容光煥發。夢見我向老爸要錢...

夢見兒子巴媳婦找下了,周公解夢夢見兒子娶媳婦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周公解夢夢見兒子娶媳婦 解夢 吉凶指數 67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這兩天待在室內與大夥兒圍繞的時候似乎要比在外溜達來得幸運。人際關係受寵的這兩天周圍的人...

周公解夢夢見兒子害冷,周公解夢大全夢見兒子死了

夢見兒 解夢 吉凶指數 93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今天你的福氣通常來自於自己的思考。突然而至的靈感會幫助你把問題迎刃而解。借用一下有啟發效果的小工具,效果也相當不錯呢!但是,你今天在需要做決策的關頭,也容易變得猶豫不決,錯過時機,建議你好好想清楚自己最想達到的目標是什麼。夢見兒 吉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