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所在鎮街什麼意思,「戶籍所在街道」是什麼街道?怎麼填寫?

2021-05-08 21:08:25 字數 1722 閱讀 1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戶口所在地的居委會和街道辦事處。

「戶籍所在街道」是什麼街道?怎麼填寫?

2樓:zz琳

一、沒有因公升學或者參軍等情況導致戶籍

變化的,不論現居住地是否為戶籍回所在地,填寫「戶籍所在街答道」時,均需填寫戶口簿或者身份證上面的家庭住址對應的街道:

1、比如xx省xx市xx區(縣)東城街道***號,那麼你就寫「xx省xx市xx區(縣)東城街道」即可。

2、比如xx省xx市xx區(縣)xx村xx組***號,那麼你就寫「xx省xx市xx區(縣)xx村」即可。

二、因公升學等原因導致戶籍地發生變化的,就需要寫身份證上的戶籍地。

總的一句話,就是要寫自己身份證件上或者戶口簿上對應的家庭住址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街道是街道辦事處,也就是戶籍檔案的存放地。如果問家庭住址,那就是家庭所在的街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戶口在**,一般都有街道辦事處的,,應該是街道辦事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戶口本首頁的派出所的印章為準。在檔案填寫中,包括區、縣以及學校名稱,都應以印章為準。

祝你一切順利!

6樓:楊子電影

一、沒有因公升學或

抄者參襲軍等情況導致戶籍變化的,不論現

bai居住地是

du否為戶籍所在地,填寫zhi

「戶籍所在街道」時,均需

dao填寫戶口簿或者身份證上面的家庭住址對應的街道:

比如xx省xx市xx區(縣)東城街道***號,那麼你就寫「xx省xx市xx區(縣)東城街道」即可。比如xx省xx市xx區(縣)xx村xx組***號,那麼你就寫「xx省xx市xx區(縣)xx村」即可。

二、因公升學等原因導致戶籍地發生變化的,就需要寫身份證上的戶籍地。總的一句話,就是要寫自己身份證件上或者戶口簿上對應的家庭住址就可以。

戶籍所在地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中國大陸的戶籍制度將公民分為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公升學、就業、社會保障、居住等都與戶口掛鉤,並且兩類戶口的的規定作為區別對待。

公安部門正在起草《戶籍法》準備提交全國人大,預計會對目前嚴格的戶籍規定做鬆動。目前部分地區(例如青島)已取消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制度,統一為居民戶口。

現戶籍所在地鄉鎮街道辦事處描述怎麼填啊?

7樓:丶公子晨暮

這裡的街道是街道辦事處,也就是戶籍檔案的存放地。如果問家庭住址,那就是家內庭所在的街道。容

通常是指戶籍所在地。

戶口所在地的詳細位址不是派出所位址,而是是家庭住址,一般應包括所在的省、市、區、街或路的名稱及具體的編號。如果是農村的則包括省、市、縣、鎮、村的名稱及具體編號。

戶籍,又稱戶口,是指國家主管戶政的行政機關所製作的,用以記載和留存住戶人口的基本資訊的法律文書。也是我們每個公民的身份證明。

戶籍是對自然人按戶進行登記並予以出證的公共證明簿,記載的事項有自然人的姓名、出生日期、親屬、結婚、離婚、收養、死亡等。它是確定自然人作為民事主體法律地位的基本法律檔案。

登記戶口的冊籍:古時也稱戶版、丁籍、黃籍、籍帳。我國戶籍制度建立於商朝。

8樓:廣東李軍澤律師

你好!這種情況下直接填河南省臨潁縣即可。此復!

戶籍所在地是指什麼, 戶籍所在地 和 戶口所在地位址 分別指什麼

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中國大陸的戶籍制度將公民分為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公升學 就業 社會保障 居住等都與戶口掛鉤,並且兩類戶口的的規定作為區別對待。公安部門正在起草 戶籍法 準備提交全國人大,預計會對嚴格的戶籍規定...

入黨時的父母政審材料,必須在戶籍所在鎮的街道蓋章嗎

有很多原來屬於國企的工人,單位改制解體以後下崗買斷,然後回原籍的農村居住生活。對於這種情況,不能夠在原來的工作單位開取證明的,原則上是可以由買斷下崗後的長期居住地的原籍的黨組織開具相關證明的。對於來自農村中的證明材料,必須是到鄉鎮黨委簽署 情況屬實 意見並蓋黨委章的。在本問題中,村里開具的證明,到鄉...

什麼是戶籍所在地編碼 戶口所在地編碼指的是什麼

沒各地方都有每個地方4位數。身份證上的前幾位數。需要查詢戶籍編號,持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到戶籍地所在派出所查詢,需要注意事項與流程如下 1 時間要選擇在周一至周五,工作人員正常上班的時間一般是 8 00 12 00,14 00 18 00 具體請以當地規定上班時間為準。2 去當地派出所戶籍室找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