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C6 0只是程式設計軟體,那麼VC 語言又是什麼

2021-05-08 18:19:54 字數 1120 閱讀 4565

1樓:匿名使用者

vc++ 是microsoft 優化過的c++ 便於在microsoft visual c++ 平台上程式設計的

語法和c++一樣,只是有一些函式庫有變化

2樓:

microsoft visual c++ 6.0 是編譯器。

c++語言, 一般不說vc++語言。 v 是 visual,可視的意思。

c++語言是在c語言基礎上加了class概念而發展出來的計算機高階語言。

microsoft visual c++ 編譯器 能識別的 c++語言,有人喊vc++語言,它比普通 c++語言,多了一些應用程式庫,特別是與視窗有關的視覺化庫函式。

語言是用來寫源程式的。編譯器編譯源程式,生成計算機可執行碼。

3樓:

簡單的說,就是你在用microsoft visual c++ 6.0程式設計軟體的時候,使用的語言是vc++語言,就這麼簡單

4樓:

沒有vc++語言的說法,而是c++語言,mfc類庫

5樓:匿名使用者

vc++本身就不是項語言,而是微軟的視覺化開發環境

什麼是vc++,他是一種程式語言還是編譯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vc++全稱是microsoft visual c++,屬於c++程式語言中的一種。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開發win32環境程式,物件導向的視覺化整合程式設計系統。它不但具有程式框架自動生成、靈活方便的類管理、**編寫和介面設計整合互動操作、可開發多種程式等優點,而且通過簡單的設定就可使其生成的程式框架支援資料庫介面、ole2,winsock網路、3d控制介面。

它以擁有「語法高亮」,intellisense(自動完成功能)以及高階除錯功能而著稱。比如,它允許使用者進行遠端除錯,單步執行等。還有允許使用者在除錯期間重新編譯被修改的**,而不必重新啟動正在除錯的程式。

其編譯及建置系統以預編譯標頭檔案、最小重建功能及累加鏈結著稱。這些特徵明顯縮短程式編輯、編譯及鏈結花費的時間,在大型軟體計畫上尤其顯著。

7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語言 計算機二級

visual c 6 0怎麼使用

1 進入程式主視窗,點選我畫圈的那個圖示,新建乙個檔案。2 將其儲存在你要儲存的工程目錄裡,檔名為hello注意字尾一定為.c,cpp字尾為c 檔案。3 然後再文字框裡輸入以下內容 include int main void 然後按ctrl s儲存檔案。4 最後點選上面那個編譯圖示進行c語言的編譯。...

VisualC60編寫好的程式無法執行

檢查1.是否修改了常量字串 2.是否使用指標沒有分配空間 3.是否使用非法指標 4.陣列是否越界 沒有 看錯誤應該是指標錯誤.未分配記憶體 應該是指標問題,貼 1.宣告了指標,在未對指標賦值的情況下,將該指標參與計算 2.指標所指向的記憶體被釋放後 delete 或 free 仍然使用該指標參與運算...

我家有兩隻倉鼠,乙隻是公的,乙隻是母的

以前我養的乜是 不過應該沒事 不要讓他們在一起 這應該是在一起都會這樣 我想說你確定就是公的和母的嗎?我家也是倉鼠2只 是一公一母的 剛開始是咬 後來了就好了 我家倉鼠下了8只呢 你首先確定是不是公母 要真的是的話你就放一段時間就好了 答案 親其實專不用擔心 小心別咬到你 還是養狗好 他們是不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