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口罩為什麼鼻孔處會變粉

2021-05-08 12:25:27 字數 679 閱讀 1979

1樓:夜王林家大少

一次性口罩口罩鼻孔粗。鼻孔出病了,很難受。鼻孔出病了。

你最好。你最好的正規的。的地方出來。

不要隨隨便便道歉。隨隨便便不到不正規的地方。出來那時。

那是容易上當受騙的。

2樓:我們的大白城

應該是口罩的資料的問題,口罩的那個物質的資料很有可能它會被氧化,氧化之後就會表現出硫酸亞鐵之類的粉紅色的顏色。

所以說可能這個顏色是它本身的問題,當然也不排除樓主的鼻子上面沾染了紅色的灰塵,或者是花粉可能會導致它被染紅了。

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可能這個口罩本身它就具有紅色的顏色,樓主沒有太在意,所以說認為它自己變了顏色,但實質上只是一種正常的變化而已。

無論怎麼樣,只要這個口罩能夠正常的遮擋灰塵,能夠正常的,呃防止病毒傳播就可以了,畢竟口罩也是對自己和對親人的乙個保護,也希望露露在公共場合能夠繼續戴口罩,也表現出來樓主的乙個正常的乙個防毒心理!!

3樓:幹尼碼

可能是你買的口罩不合格,沒有通過檢測,是因為口罩上粘有其他化學藥品遇到哈欠的反應,不要在帶了,不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正規廠家的口罩,沒有遇到過會變粉的。

5樓:

口罩質量差唄,買到假的了

一次性口罩能用開水煮嗎,一次性口罩,開水湯過能用嗎?

不能。一次性口罩是不可以重複使用的,一般是使用6 8小時就需要更換。而且口罩的兩面是不能交替使用的,因為口罩的外層往往積聚著很多外界空氣中的灰塵,細菌等汙物,而里層阻擋著撥出的細菌,唾液,如果兩面交替使用就會將外層所沾染上的一些汙物等物質直接緊貼到口鼻處。當口罩戴好以後,用雙手的食指緊壓鼻樑兩側的金...

一次性手套,口罩計入什麼科目,防霧霾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是一個類目嗎

車間購買口罩,手套應計入 製造費用 勞保用品科目。製造費用 科目核算企業生產車間 部門 為生產產品和提供勞務而發生的各項間接費用。該科目可按不同的生產車間 部門和費用專案進行明細核算。生產車間發生的機物料消耗 管理人員的工資等職工薪酬 計提的固定資產折舊 支付的辦公費 水電費等 發生季節性的停工損失...

口罩上的mzd是什麼意思,一次性口罩上的ai是什麼意思?

口罩上的這個字母的意思所表達的就是口罩的這一型號和使用的一個類別 這主要是指口罩的型號和它阻擋病毒的作用而已 口罩上邊兒那個應該是屬於一種口罩的伸長的地點或者是一種型號。口罩上的這三個字母代表著他的合格證就是非常的達到達標了。口罩上面的mzd,它是在口罩的右下方,代表的是醫用口罩的意思,達到醫用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