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發春了,怎麼讓他不叫

2021-05-08 11:25:57 字數 460 閱讀 2354

1樓:

貓咪發情的時候不建議使用棉籤,棉籤這種方法用得不合適是可能會影響貓咪身體的,貓主人還是要使用正確的方式來幫助貓咪。

帶貓咪做交配:貓主人可以帶貓咪去做交配,做了交配之後貓咪就暫時不會發情了,但是給貓咪做交配可能會懷孕,貓主人如果還沒有要貓咪繁殖的想法,建議貓主人使用些別的方式幫助貓咪。

給貓咪做絕育:如果貓主人不需要貓咪做繁殖,就建議貓主人給貓咪做絕育,這樣貓咪之後就不會再發情了,而且做絕育對貓咪的身體是有一定幫助的,但是貓主人要注意帶貓咪正規的寵物醫院絕育,這樣對貓咪會比較好一些。在給貓咪做了絕育之後,貓主人要注意照顧好貓咪,給貓咪補充一些營養,幫助貓咪養好身體。

給貓咪吃喵靜情:如果貓主人暫時不想要給貓咪做絕育,也不想讓貓咪做繁殖,建議貓主人給貓咪準備一些喵靜情,讓貓咪適當吃一些幫助自家貓咪,餵食的時候直接拌到飯食中就可以了,一般貓咪一年要發情幾次,建議貓主人在家裡備上一些隨時幫助自家貓咪。

我家貓咪下巴腫了請問是怎麼回事,我家貓咪的下嘴唇和下巴腫了,怎麼辦?急急急

乙個是它自己撓的腫了,乙個是它受到他外傷腫的,我家貓咪的下嘴唇和下巴腫了,怎麼辦?急急急 吃了消炎藥應該可以的,先觀察兩天,如果還不行,再送醫院吧。可能是不小心磕的吧 我也不太清楚 為兩天消炎藥試試吧 不行就只能送醫院了 沒有辦法了 是不是牙齒上刮了什麼東西,有時候魚刺卡到牙齒上,它自己抓的紅腫的也...

求助貼,我家貓咪眼球變白了怎麼辦

去醫院,是要病變 的反應,如果 不及時 有可能瞎了 求助貓咪眼睛乙隻變白了是怎麼了?因該是發炎了或者是白內障!我家貓貓以前也得過這樣的病!眼球好白好白!我急死了!後來給他抹了幾天紅黴素牙膏在眼球上,它就好了!如果你的貓貓情況不嚴重的話也可以試試哦!如果病得很重 那就快送到專門的寵物醫院吧 希望你的貓...

想知道我家貓咪是什麼品種?怎麼讓它膽子大一些怎麼訓練膽子都還是好小

你對他好點 等他徹底信任你了就抱出去玩 他就不害怕了 這喵的品種本來就是寵物,不會抓老鼠的 不是不會抓,這麼小怎麼抓,我家的貓也是從小養到大滴,在大一點你就知道了。挺好看的,大一點就好了 布偶 膽子的話買個貓箱經常帶出去溜溜一害怕就給他愛吃的零食,慢慢來 怎麼讓貓變得膽子大一點 跟貓眯個性和先前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