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本田凌派倒車影像不出來,掛倒擋只顯示請確認安全倒車

2021-05-06 07:12:36 字數 1944 閱讀 2815

1樓:

電器問題,請開到4s店修一下,可能是硬體問題,也有可能只需要重新整理下軟體,總之建議盡快去4s店診斷下,說不定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倒車影像作為車輛輔助功能,有時候還是挺有用的,希望上述回答對你有幫助,

本田凌派掛倒檔出現請確定安全倒車,不出現倒車影像是什麼原因?

2樓:嚶嚶嚶戰呂布

一般是倒車影像壞了,要檢查是線路故障還是攝像頭壞了,必要的話要拆尾箱板

我的車是本田凌派15款,請問按錯倒車設定為初始值了,就倒車影像顯示黑屏了,請問大家怎麼才能按回來?

3樓:丹綺豔

您好,重啟下試試。祝您行車 愉快。 如能幫到您,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本田凌派,倒車影像,沒有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4s店檢查一下攝像頭、和那跟倒車影像的接線、是不是鬆動了、一般就這兩個問題、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4s裡面修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倒車燈亮不亮,倒車燈不亮就檢查保險。如果燈亮就檢查倒車後視的訊號有沒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廣汽本田凌派安裝乙個帶倒車影像的導航多少錢?謝謝!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本田凌派倒車影像大概幾千塊錢。凌派倒車影像安裝接線:拆開手套箱,拆專下空調拉線和空屬

調電源。這個位置是手套箱後面,手套箱很好開啟,手套箱的兩邊往中間按就能開啟了。

拆中控裝飾亮條。

拆掉中控的usb、點菸器模組。

拆掉固定智慧型屏的兩個螺絲。拆下智慧型屏,插好專用倒車控制線。安裝攝像頭,先拆後尾箱隔音層

最後,就是開機看效果了:

本田凌派導航養護:1、現在的車載導航在設計中基本考慮了防塵的問題,但我們在平時使用時仍要注意將一些介面的保護蓋及時的蓋好,能更加有效地阻擋灰塵的進入,從而延長導航的壽命。 2.

不要讓導航螢幕接觸尖銳物體。因為尖銳物不僅會影響導航的美觀,還會影響螢幕的效能。

3.洗車的時候,記得緊關車門。在清潔汽車內飾的時候,也要小心,擦拭時毛巾上盡量不要有太多的水,更不要用噴壺噴水或者用清潔劑之類的液體對著噴灑,在清潔之後,最好用柔軟、乾燥的毛巾再擦拭一遍,防止導航潮濕而影響正常工作。

4.避免中控台長時間在陽光下暴曬,因為較大的溫差也是影響導航壽命的重要原因之一。

8樓:別來無恙朋友

如果只是要倒車影像,不買專用的,東西二百元左右,加上安裝費100元,三百多完全搞定了,要其他功能的話,兩三千也能花掉

本田凌派倒車影像輔助線能跟著方向移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的導航介面都是對插的哦,我用的精能導航就是這樣的,不破原車線路,還是比較放心的

本田凌派倒車影像主機壞了保修幾年?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原車自帶的倒車影像是隨整車質保的,後加裝的一般保修一年。望採納

請問 16款本田凌派顯示屏帶倒車影像 帶導航在那裡可以賣到?

11樓:珍兒

你說一輛全款的本田凌派顯示屏,嗯,一般你去那個30店都有專門去塞斯店買的,如果說三點你嫌貴的話,那你就去**網上去買到,那兒有個客戶,**網不都有客服嗎?你問一下把你車型整一下,詳細把你車型找一下,然後你再去那個再去網上該怎麼買?問一下型號,問下客服,問好之後,你可以把它給買過來,買過來以後有到家之後,你可以去專門的4s店那裡叫他給你安裝。

本田凌派原車cd改倒車影像怎麼接線

原車cd可以改嗎?我是花2000讓4s店給直接換了的。某寶買乙個接頭就可以了。求教 廣本凌派舒適版的cd機 尾線接線圖。本人想改裝成家用 但是不懂cd機後面的線路 機上沒有線路圖。本田凌派的車載 機請大家幫忙介紹一下音響後面的介面的具體接線法。其實很簡單 找個12v電源 極節金屬外殼 正極 接保險管...

廣汽本田凌派安裝帶倒車影像的導航多少錢?謝謝

本田凌派倒車影像大概幾千塊錢。凌派倒車影像安裝接線 拆開手套箱,拆專下空調拉線和空屬 調電源。這個位置是手套箱後面,手套箱很好開啟,手套箱的兩邊往中間按就能開啟了。拆中控裝飾亮條。拆掉中控的usb 點菸器模組。拆掉固定智慧型屏的兩個螺絲。拆下智慧型屏,插好專用倒車控制線。安裝攝像頭,先拆後尾箱隔音層...

誰能幫我查一下EMS快遞我查不出來謝謝急急急

您這是e郵寶郵件,今早剛剛抵達武漢,馬上會有資訊更新的。請留意。希望對您有幫助。ems特快專遞單號 en085085976cs 時間 地點和跟蹤進度 2011 09 03 01 45 30 泉州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武漢市 2011 09 03 01 43 14 泉州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泉州市速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