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泰州醫藥城的作文四百字

2021-05-06 06:04:49 字數 654 閱讀 5851

1樓:我叫歪薩達

遊泰州老街

泰州,一座古色古香但又具有現代化色彩的城市。在這個人傑地靈的的城市,鑲嵌著一顆璀璨的明珠——老街。

走近老街,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匾額,上面鑲著兩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老街。我好奇地走進去,一剎那,溫暖的太陽似乎躲進雲層裡去了,進入了乙個飽經滄桑的世界。

咦?那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呢?(只是比其他地方的多,出奇得多)原來,有一位老爺爺正在用冰糖做一頭龍呢!

只見,他寥寥幾筆,就把這頭龍刻畫地栩栩如生。哇!好厲害,活靈活現!

我不由自主地長嘆一聲:現在這樣的民間藝人越來越少了,快瀕臨滅絕了!唉,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我趕緊進那個看上去擠得水洩不通的小屋裡去吧!(時間有限啊)

踏上乙個高階,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只見一張張古老的桌子上陳列著乙個個在泰州家喻戶曉的特產——京劇臉譜、泰州三麻……老街啊老街,我終於明白了你的魅力為什麼會這麼大!

「咚咚咚——」,咦?什麼聲音?我循著聲音,小心翼翼的走向那邊。

哇,可謂是臥虎藏龍!原來,有一群人在唱國粹呢!這鑼鼓喧天的場面令人大吃一驚,只見有個小生正在台上大大方方地粉墨登場呢!

這些京劇演員真是熟能生巧,唱念做打,有板有眼!不愧我們泰州會出現京劇大師——梅蘭芳呢!

老街,美吧?歡迎來泰州,我會做你們的導遊哦!

我的媽媽作文四百字以上,我的媽媽作文四百字左右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

寫人積極向上的作文四百字,寫人的作文四百字

哲人說過,要想有乙份自己的價值,就要辛勤躬行,才有利益回報。在我心中有一句話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變幻的世界,五彩的人生。你應該擁有成功,而偉大的成功是靠勤奮,沒有勤奮就不會有成功。在學習中勤奮就是你的加速器。古人常說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的確的,要想在學習上取得成績,必須付出艱苦的努力。...

參觀北海白塔四百字作文,參觀北海白塔四百字作文

作文copy,對於我們每乙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作為學生,作文是一門課,是衡量語文成績的標尺.踏上社會,參加工作,作文與我們更是密不可分.記者 編輯 作家等,這類作文精英們是要靠寫作文吃飯的,寫不好作文就無飯可吃.對於我們大部分的人而言,作文雖說關係不到飯碗的問題,但也缺之不可.比如感謝表揚信 議案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