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藍色毛衣短外套,要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衣好看

2021-05-06 03:58:49 字數 5667 閱讀 1875

1樓:天麻魚頭煲

基本上應該是白色最好看其次就是黑色,不見意用牛仔藍的,因為從**上看來牛仔藍的顏色有點偏綠色調更接近藍綠,這種比較不明確的顏色用對比色調的顏色(例如紅、黃、橙類色)去搭配會顯得整個人的氣色比較好,如果真的很想要將這兩個搭在一起也是可以的,只要用與下身(裙或者褲)相同顏色的圍巾(圍脖)類做乙個過渡過,不要讓打底的顏色看到太多,只留一點點來做點綴。

2樓:甜笛悠悠

我覺得是白色的,會襯的膚色亮一些,整個人就變的精神了。

由於上衣是藍色的了,下面就不要搭配藍色的衣服了,黑色的會比較好,

淡藍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打底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淡粉色,白色,公尺色等淺色系的顏色,這樣感覺就顏色搭配比較柔和,最不能搭配什麼大紅,大綠,黑色之類的濃重顏色。

4樓:李智慧型徐立梅

公尺色,白色或者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灰色,黑色,最為適合。

藍色毛衣要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6樓:匿名使用者

寶藍色長款毛bai衣的色彩已du經偏亮

不適合再搭zhi過分花哨的外套會很dao亂搭單回色,突出重點答

短款的外套也是最適合的,帽子帶一圈毛毛的羽絨服比較的適合黑色,白色,金色,如果膚色好的話菸灰也可以嘗試如果個子還蠻高的話,搭中長款白色或者公尺色的韓板呢子大衣,又是另一種感覺,比較的甜美

打**,今年流行的短靴靴口有一圈毛毛的

打**黑色最保險,如果上衣是淺色,靴子可以選擇白色或者公尺色,總之按照整體注意色彩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或金色的 短款防寒服 不要笨重的那種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黑色風衣....

如果不是高領的話可以加個圍巾...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白色羽絨服或棉衣

10樓:邛陽鈕雨竹

我覺得應該配白或黑色的小外套比較好看:

11樓:睢長鍾溶

黑色(當然不用黑的發亮).

12樓:巨集獻續飛虎

深藍色配淺灰色,煙灰色,銀灰色,公尺白色,玫紅色,淺紫色,粉紅色,水綠色,鵝黃色,水藍色淺藍色配深灰色,紫紅色,酒紅色,深紫色,墨綠色,駝色,黑色,

13樓:寸年費莫豐茂

灰色協調。

紫色優雅。

黑色穩重。

黃色出采。

白色靚麗。

淺藍色毛衣短外套,要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衣好看??

14樓:七了

看不到**,不過你說的準備搭配的三種顏色,應該都可以選擇的。再說本來也不是只能有唯一的選擇啊。不過,我覺得你說的牛仔藍是很好的。

同色系不同深淺的搭配,會感覺很優雅。所以,我是沒看見**,但是我想搭配牛仔藍肯定是好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看到** 不過也可以搭配白色打底衣,這樣會顯得有層次感

16樓:若與吾相知

沒看見**。

淺藍色毛衣外套就不要再搭牛仔藍了。搭黑色是個性混搭,搭白色顯得清純,大多數選白色吧。

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打底衫

17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外套是淡

藍色,湖藍色,寶藍色還是藏藍色,但是切記一點,慎搭配紅色的打底衫,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白色

2搭配公尺色

3搭配煙灰色

4搭配豹紋或是方格

b寶藍色或是湖藍色

1搭配白色或是公尺色

2搭配黑色或是深灰色

3搭配豹紋

c藏藍色

1搭配黑色或是深灰色

2搭配方格或是豹紋

3搭配酒紅色或是枚紅色

4搭配墨綠色或是橘色。

18樓:砂糖糖兔

建議配白色和黑色,因為描述不清楚,所以不知道具體是什麼藍,個人認為黑白很百搭,不會出錯。

19樓:史琳嵐

藍色外套配白,黑打底衫,經典。

20樓:嘴角向上揚45度

這要試情況而定咯!如果是很深的藍色可以用一些淡色的打底衫咯!

藍色毛衣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21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藍色連衣裙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或是藏藍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白色,公尺色,卡其色

b寶藍色

1搭配黑色或是白色

c湖藍色

1搭配黑色

d藏藍色

1搭配酒紅色,草綠色,深灰色,煙灰色,黑色,墨綠色為佳。

22樓:何禹幹浩博

要**顏色吧。白的話黃色、白色、橙色、黑色都能穿,而且黃、白、橙襯藍會很炫;如果稍黑一點穿黑色應該是白搭色吧,要保守又不會過時。

23樓:遇璠摩衛

藍色屬於冷色,應配暖色的毛衣才好,還是配件淡共同色的吧,應該挺好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毛線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內打好看

藍色毛衣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色的小外套可以啊、看起來會很亮。可是黑色的貌似就有點低沉了、整體感覺不好額。低領藍色毛衣的話,最好搭配一條灰色的絲巾..看起來才不會顯得脖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一點的話,可以穿銀色的,不過不好買。沒有的話,還是穿黑色吧

藍色衣服怎麼搭配好看?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27樓:行從仁義

你好!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淡藍色:

搭配白色,公尺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煙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

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煙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各種藍色服裝具體搭配方法如下:

1、淺藍色毛衣+黃色半身裙+誇張項鍊+黑色潑墨高跟鞋+波點復古手拎包+深棕色寬簷帽。

2、藍色短款毛衣+螢光粉色高腰傘裙+寶藍色高跟鞋+淺藍色包。

3,寶藍色長開衫+紅色碎花連衣裙+紅色髮帶+黑色復古包+黑白拼色平底鞋。

4、水藍色襯衫+淺藍色西裝褲+灰色皮草拼接長大衣+白色牛津鞋+棕色拼色手拎包。

5、天藍色大衣+淺藍色圍巾+印花連衣裙+黑色高跟靴。

6、粉藍色長外套+寶藍色小西裝+寶藍色喇叭長褲+淺藍色發帶。

7、淡藍色長大衣+印花灰色衛衣+石藍色牛仔長褲+金色高跟鞋。

8、藏青色上衣+灰色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9、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0、深藍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深藍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11、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公尺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28樓: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盡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

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乙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公尺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盡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仔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仔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條紋紅毛衣 平時看到好看的,適合自己的條紋衫其實都可以趁機買一件,畢竟條紋顯瘦又好搭,永遠不會過時。想讓造型更加亮眼一點,就選這種顏色對比明顯的,大條紋毛衣。

29樓:喜歡向日葵的阿丹

毛衣是冬季溫暖的「代言人」相比其他毛衣,拼接的樣式更修飾身形,了不起的你這款immi的寶藍色毛衣,通過拼接手法凸顯時尚撞色趣味,搭配的闊腿褲展現適合冬季的慵懶魅力。施華洛世奇仿水晶項鍊為整體look大大加分,這套搭配你pick了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好的好的好,太棒了

淺藍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馬甲好看,淺藍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

粉色 灰色 公尺色 黑色等等,服裝搭配是有技巧的哦,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黑色 白色 公尺色的都不錯 淺藍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 最佳正式的 深藍色 黑色褲色。黑色的長靴 半靴 裸靴 單皮鞋 深藍或藍色的半靴 裸靴 單皮鞋 休閒的 深藍色 黑色褲色。深藍 黑色高或低幫帆布鞋。男士可配...

淺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我淺藍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可以搭配白色的 淺藍色的裙子再配一件淡粉色上衣效果應該不錯哦!配淺粉色,淺粉藍色都行,很淑女的,給人一和很清爽的感覺,還有鞋子搭配也很重要哦,要挑顏色亮一點的 暗色會顯悶的哦 乳白 銀灰 瓦灰,也可嘗試暗酒紅,都能穿出不同的風格,內在氣質很重要哦!我淺藍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1 淺藍色裙子搭配上...

淺藍色跟什么顏色最搭配,淺藍色跟什麼顏色最搭配?

呵呵 看來是可愛型的mm哦 我們常見的淺藍色跟白色 醬紅色 淺灰 淺紫 灰藍色 粉紅色 都可以的 相信我吧 我正在學習色彩 淺黃,公尺黃,淺綠,白色,好多好多,只要是彩色的顏色不跳躍,飽和度不高皆可。禁用黑色系 淺藍色跟什麼顏色最搭配?白色,因為藍色不算是低調的顏色,配深顏色會何必不協調 所以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