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魔幻片,異世界,平行世界,這些電影電視劇集小說,是不是一種對於現實的逃避啊

2021-05-06 01:50:38 字數 3140 閱讀 8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只是藝術的表現手法,讓不可能的事情在這些型別的影片裡體系出來,在這些影片裡看到一些不可能的事情,會感到不可思議,引發更多的思考。

2樓:

因為有確實想做的,不想受到阻撓事情罷了。(這些作品)可以拿來賺錢,娛樂放鬆身心,不也是挺現實的嗎?知道事情不能像想的那樣,那做做夢還不行嗎?人人都有做夢和展望未來的時候不是嗎?

推薦幾部好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3樓:和景明陰雀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這個很老了.但是我覺得很好看)電影:愛情來電轉駁2

電視劇集:霹靂mit..(讓你愛上偵探類的東西哦.)當然個人口味不同..我喜歡的你也不一定喜歡.

4樓:陸玉蘭孛鵑

看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

推薦一部不錯的言情電影,日本的,《現在只想愛你》

個人比較喜歡日本的言情電影和電視劇集

三個字的電視劇集!電影,**!!!

5樓:莘夜貴驪娜

三個字而且第乙個字是玉那就一定是玉觀音了,電視劇集是孫儷和佟大為拍的,電影是趙薇拍的。

有哪些電影和電視劇集是根據**拍的?

6樓:阮木竺

現在很多電影、電視劇集都是根據**翻拍的,比如《歡樂頌》、《琅琊榜》、《最好的我們》…

我主要說《琅琊榜》和《最好的我們》。

《琅琊榜》是古裝劇,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陳龍、黃立德等主演。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該劇於2023年9月19日登陸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首播,先後獲得澳門國際電視節「優秀電視劇集獎」、國劇盛典「年度十大影響力電視劇集獎」、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優秀電視劇集獎」、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集第一名」、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最佳中國電視劇集獎」等獎項,並入選廣電總局《中國電視劇集選集》。2023年2月,該劇獲得第十一屆電視製片業「電視劇集優秀作品」獎。

求穿越到各種電影或電視劇集的**

7樓:錢煙竺俏

《穿越時空的愛戀》,先是女主穿越到古代,後來男主和女主一起逃難穿越到現代。

韓劇《屋塔房世子》和《仁顯王后的男人》都是男主穿越到現代的,但不知道有沒有**。

8樓:畢倫靳棋

這種晉江很多,影視同人**《還珠之皇后難為》《一簾幽夢——布局》《藍色生死戀——芯愛》《穿越新月格格之丫鬟難當》《梅花烙。惡女難馴》《水月洞天之趙雲》《綠光森林之珊瑚姝》

原著和**改編的電影、電視劇集有什麼區別?

9樓:月寒秋竹冷

電影的話,因為受時間的影響可能有些細節就會不太突顯,電視劇集的話就會演繹得比較多一點,但是和你自己的解讀可能就會不一樣,原著的話,你就能有很多的體會。

10樓:烏克韓寒

角色刪減,劇情刪減或更改,人物性格更改

哪些**改編成電視劇集電影後獲得了成功?

11樓:乙隻張豆豆

現在的電影電視劇集很多都是根據**改編的,一方面是因為**在**期間就獲得了很多的關注,收穫了很多的**粉,另外一方面是現在的好劇本很難出現,所以一些導演也只能把手伸向**,來改編**,以求拍出好的電視劇集。

另外乙個成功之處在於這部劇徹底捧紅了之前也拍過其他網劇的男主角李現,大家都說今年夏天有了乙個現男友,而且紅了之後他的很多資源就隨之而來了,比方說一些時尚資源還有代言的資源。

另一方面這個劇成功之處在於大家看了電視劇集之後還想要去看一下它的**,所以這就是是電視劇集和**互相成就的乙個方面。

另外乙個改編自**非常成功的電影就是《流浪地球》。《流浪地球》的成功,可以說是有目共睹的。它上映之後成為了中國影視票房的第二名。

雖然很快就被今年上映的《哪吒》超越,但是依舊保持在前三的位置,甚至有人說它是中國科幻電影的里程碑,這樣高的評價也證明了《流浪地球》從**改編成電影的成功所在。

12樓:歪睿奈斯

《盜墓筆記》,拍成電視劇集的盜墓筆記,收穫了一大批粉絲,表示還想繼續**續集!

13樓:荒誕不經

太多了。如金庸的武俠系列**,瓊瑤的系列言情**,網路寫手的各類**等等。

14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四大名著通過**改編成電視劇集都很成功的。

15樓:1一目了然

這樣的情況太多了:《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等均如此。

16樓:欣欣向榮

天龍八部和倚天屠龍記都是由**改編的,而且開拍後也很成功。

17樓:肖說

《射鵰英雄傳》應該是很成功的吧,已經翻拍了那麼多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改編成電視劇集電影後都獲得了成功,久遠的可以說四大名著《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暑期必播劇;金庸先生,古龍的的**《神鵰英雄傳》《神鵰俠侶》《楚留香》《陸小鳳》等,更是改編成不同版本且收視率頗高。

19樓:皓雪凌空

我心中的第一,琅琊榜,我覺得本身**就寫得很好,改編之後,製作精良,演員演技也很,所以就算是改編之後成功的吧

20樓:

其實我覺得辛夷塢**改編的電視劇集豆可以啊 也許還有演員選的好的原因吧

21樓:紅泥釀雪

金庸寫的幾部**,特別是《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鹿鼎記》那些,這些**改編的電影電視劇集很多,群眾基礎廣,拍出來就有人看。

22樓:

四大名著改編的都可以,金庸的武俠**。最好的還是亮劍。

23樓:念凝綠

四大名著金庸**,何以笙簫默,大宅門

24樓:仍懷慕

《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

推薦幾部像 世界大戰 這樣的科幻片

2010超時空出擊20080728 太陽浩劫20080728 銀河系漫遊指南20080727 星際傳奇2 20080726 星際傳奇1 20080726 戴夫號飛船20080726 地心浩劫20080725 超新星20080722 23 銀河訪客20080722 隕石噩夢20080722 蘋果核戰記...

美國著名的科幻電影有哪些,美國科幻片世界著名,有哪些電影是不看後悔系列?

黑洞頻率 以科幻電影的外表包裝了乙個深情的父子世界,以懸疑電影辦的手法成就了乙個情節緊湊吸引人心的經典故事。不會令你失望的!52khs。這是剛出來現在的還比較好 重返地球 星際傳奇 雲圖 普羅公尺修斯 遺忘星球 極樂空間 第九區 別人說的再多不如自己親身體驗一次你覺得呢 kkyybb 不說別的xx8...

求這部電影名字 歐美的,科幻片,好像是世界末日,大街上都沒什麼人了,第一次看是十來年前了,沒看完

感覺有點像美劇 英雄 裡的乙個情節,不過你說是電影,就不知道了 建議你按年份到狗狗上搜科幻類的電影,祝你好運 人猿星球 人猿大戰 有好幾部 你看看是哪乙個吧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關於世界末日的電影 終結者2,世界遲早毀在這幫製造機器的身上,瞎研究也不考慮後果,過分的誇大科學使他們都瘋狂了,迷信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