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機挖出的石頭,含金屬不知道是什麼型別的,是不是隕石幫看看

2021-05-06 01:29:26 字數 1721 閱讀 7753

1樓:

石結核,在沉積岩中常含有與圍巖成分有明顯區別的某些礦物質團塊,稱為結核。其形狀有球狀、橢球狀、透鏡體狀、不規則狀等。其內部構造有同心圓狀、放射狀等。

其大小不一,從數釐公尺到數十釐公尺甚至數公尺。其分布有的呈層狀,有的順層呈串珠狀。

各位幫忙看這些石頭是貴重金屬嗎,還是隕石類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石頭,不值錢

大家看看這塊石頭才是不是 一塊隕石? 石頭是用磁鐵吸起來的。大家家幫忙看看,裡面有金黃色金屬 100

3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4樓:獅子座小雨哥

沒講過隕石這麼光滑的……

5樓:正國必須除貪

真心不是。老老實實的去搬磚。別發夢了。

山里拾的石頭,裡面含有銀白色金屬碎硝,是隕石嗎?請大師們指點迷津!

6樓:改變

別動,這東西有輻射離小孩遠點。降低人體免疫,扔吧不值啥錢

最近剛撿到顆石頭,大家幫看看是不是伊丁隕石,微磁

7樓:冬日小鳥

不是隕石。新疆很多,查資料是碧玉巖。

8樓:莓林無線

貌似火星隕石變質了也基本沒黃色出現吧,一般是紫灰色和紅色一起粉吧,而且灰色的地方看著有金屬光澤的!

9樓:gjdochp你

明顯網圖,是伊丁隕石

10樓:愛上戈壁石頭

我也有,不知道和你的是不是一樣的

_求鑑定隕石在土裡挖出一塊石頭很特別大家看看是隕石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相似,但是不敢確定。

隕石,分「石隕石」和「鐵隕石」,兩大類。

石隕石的表面,有許多因燃燒而形成的很多小氣泡。你仔細看一看,是不是這樣的?

你的**不清楚,看不出來。

不是。你那種石頭我們這邊河壩上多的是

擴充套件資料

鑑定一塊樣品是否為隕石,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外表熔殼: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

因此,新降落的隕石表面都有一層黑色的熔殼,厚度約為1公釐。

2.表面氣印:另外,由於隕石與大氣流之間的相互作用,隕石表面還會留下許多氣印,就象手指按下的手印

3.內部金屬:鐵隕石和石鐵隕石內部是有金屬鐵組成,這些鐵的鎳含量很高(5-10%)。球粒隕石內部也有金屬顆粒,在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細小的金屬顆粒。

4.磁性:正因為大多數隕石含有鐵,所以95%的隕石都能被磁鐵吸住。

5.球粒:大部分隕石是球粒隕石(佔總數的90%),這些隕石中有大量公釐大小的矽酸鹽球體,稱作球粒。在球粒隕石的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圓形的球粒。

6.比重:鐵隕石的比重為8克/cm3,遠遠大於地球上一般岩石的比重。球粒隕石由於含有少量金屬,其比重也較重。

12樓:山里的小溪

本人給你斷定是隕石?

昨天挖機挖出來的東西,不知道這是什麼,請指點,謝謝

好東西看看底下有字沒有?沒有任何紋飾嗎?看著像個現代品,我們本地有套迷信說法,如果裡面空無一物,就是裡面沒有任何東西,就不要留著,裡面有填充物,就無所謂留著,沒啥,就是乙個罐罐兒 挖機挖出來的罈子 挖出東西的那片地 地表有沒有碎磚爛瓦破瓷片 這是什麼?山里挖土挖出來的 不能確定是木質還是石質嗎?別跟...

含有設問的古詩句不知道古詩中有哪些是據含有設問成分

1 觀書有感 宋代朱熹 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譯文 要問為何那方塘的水會這樣清澈呢?是因為有那永不枯竭的源頭為它源源不斷地輸送活水啊。問渠那得清如許?詩人抓住了塘水 深 而且 清 反映 天光雲影 的特點。但是到此詩人並沒有結束,他進一步地提出了乙個問題。問 那個 方塘 那得清如許?問它為什...

我有個不知道是玉的石頭,求懂的給個答案

這個是大理石 名字應該是青斑玉 或者青麻玉 我就是做大理石的 你可以拿根頭髮綁在石頭上 用火烤一烤 如果頭髮不斷的話 那麼是玉的可能性比較大 現在玉石很少了,為了保險起見,請個專家看看吧 玉器可分為軟玉和硬玉兩種,硬玉又名翡翠。從化學成分來看,軟玉是含 鈣 鎂和鐵的矽酸鹽,而硬玉則是含鈉和鋁的矽酸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