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用神分析 此命日元弱極,弱之極者,不可扶也,是為從格,只能順從中旺盛的五行,不可再用水木生

2021-05-05 23:52:49 字數 1691 閱讀 1013

1樓:知解是樂趣

你的命格屬正官格,壬水正印為用。人聰明,應該是大學本科已上學歷。惜年上己土偏財克印破格。遇木透出的歲運,則喜事連連。最忌火土歲運,喜行木水金運。一官清透,婚姻美滿。

2樓:陶峰老師

這個八字日元有印,地支有根,怎麼可能是從格?

3樓:南寧八字算命

這個八字是說從格的人基本上學八字沒有入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八字按化氣格論……

5樓:命理之王

完全不符合從格的條件

喜用神:日元弱極,弱之極者,不可扶也,是為從格,只能順從八字中旺盛的五行,不可再用木火生之扶之?

6樓:

專業取名、根據喜用神五行定出名字的總畫數、由於你介紹丁亥兩字不能準確答出喜用神、但是一般丁日生人八字內要有甲 庚兩字才是好八字、由其是丁日弱、準確說法是用斧頭劈木來讓丁火有燃料、才不會熄滅、那麼甲木 庚金為用神、缺什麼就在名字內釆取雙重的補法補上!

7樓:地聖王

春季木旺火相,三月丁火不弱,亥是正印長生,正官祿位,酉是長生,這個格局不弱。女命運逆東北,印運在家,官運歸於夫家,坐聚貴人,食神當令,子息宮長生,正是旺夫益子之命,取名不需五行補偏。這不是從格,印綬格。

名字自己喜歡的就很好。

供參考!

此命日元弱極,弱之極者,不可扶也,是為從格,只能順從八字中旺盛的五行,不可再用火土生之扶之。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主要是看氣勢流通、格局,以及用神忌神,再就是歲運,補益命局基本上就從這幾個方面著手。至於缺少什麼五行是次要的,實際上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太普遍了。比如乙個人天生視力不好,就算配戴眼鏡,視力還是不好,無法從根本上改變。

八字也是這樣,要從原命局八個天干地支著手,而不是跑到局外想辦法。

9樓:微遠商學院校長用哥

具體時間發來

或者排盤好的八字發出來

10樓:q號

沒有八字 怎麼分析

喜用神分析:此命日元弱極,弱之極者,不可扶也,是為從格,只能順從八字中旺盛的五行,不可再用水木生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從格當中很差的那一種。在大事情上面很難作出正確的判斷。很容易出錯,做事粗心大意,開車也不利。這種之性還容易被騙被忽悠。其實本人是乙個挺實在的人,沒有什麼心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辰戌醜未」四bai位純全的八字,命du裡上叫做zhi支全四庫(也叫dao四孤),專

之所以叫「四庫」,因為屬辰為水庫,戌為火庫,丑為金庫,未為木庫。「辰戌醜未」也叫「四孤」,是因為戌為天門叫做「天孤」,辰為地門叫做「地孤」,未為人門叫做「人孤」,丑為鬼門叫做「鬼孤」。《淵海子平》一書中的「寸金搜髓論」有云:

「辰戌醜未若是重見,骨肉刑悲,父母不足,兄弟離異,親戚情疏,更虧妻子!」

13樓:倪煜蘅

為什麼要順旺

甲木有根 辰醜為濕土

14樓:佛道本同源

不知你想知道什麼,估計你是沒看懂,或者是不確定人家說的如何,表面看,無有任何紕漏,但是在事實並非如此

喜用神分析 此命日元較弱,喜木火幫扶日元,忌土金水來剋洩。什麼意思?五行缺什麼,怎麼彌補

就是說八字喜歡火木養身,忌土金克身,這個你的提供八字才能看具體缺什麼五行的 喜用神分析 此命日元較弱,喜水木幫扶日元,忌火土金來克洩。什麼意思 這是什麼意思?喜用神分析 此命日元較弱,喜水木幫扶日元,忌火土金來克洩 不是說的很明白嗎喜水木 找個水命或木命的,不找火命土命金命的 喜用神分析 此命日元較...

「偏弱,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這話什麼意思

八字偏弱需要生扶,你的八字喜火,就是火是你的比肩或印,所以你的火就是你的喜神,跟火有關的易象都是對你有利的,比如逢火的年份,運勢還是不錯的。偏弱喜火,說明你的八字還不夠旺,用火來讓你更旺一些。所以說是 火 能起到好的作用,它就叫 喜神 命中缺火唄,要麼起的名字偏旁帶火,要麼名字寓意有火,或是配偶是火...

喜用神 此命日元較弱,喜土火來生助日元,忌木水金再來剋洩耗 精確的喜用神

日元即日主為土 因為弱,所以用土加強,用火生助 木能剋土,水能克火,金能洩耗土,這些都是讓日主衰弱精確的喜用神因為問題沒寫 所以無法說明 全部都是既沒幫助也沒有任何作用意義的話術,繞人的拐辭 喜用神 此命日元較旺,喜水金土來克耗洩,忌火木再來生助日元 這是什麼意思?10 就是說您出生的那天日乾相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