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inspiron153000series如何裝系統

2021-05-05 21:52:00 字數 2758 閱讀 3633

1樓:張震是

戴爾inspiron153000series裝系統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如圖,如果不小心設定了bios,或者發現這個bios和一般的不一樣,看不懂的情況下,按alt+f是恢得bios預設設定的,重灌是不用設定bios的。

2、開機按快捷啟動鍵,如圖選擇最後一項change boot mode settings。

4、注意:ghost win7系統需要複製到u盤上。設定電腦從u盤啟動:

插入u盤,然後啟動並按 esc、f8、f12、f11或者其他功能鍵(這個視主機板型號而定)。將會彈出乙個啟動驅動器選單(boot menu)在此按上下鍵選擇u盤碟符即可。

按照以上步驟就可以給戴爾inspiron153000series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安裝系統就跟一般的筆記本一樣。準備好系統安裝的光碟或者u盤,開機按f12,選擇相應的啟動項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dell inspiron 15 3000 series怎麼重灌系統啊?

3樓:章桂花檢燕

你好!1.

開機按f2,進入bios

2.在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disabled

3.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legacy

按f10儲存後,重新開機執行分割槽工具,把硬碟的分割槽**式gpt轉成mbr,然後重新安裝系統

4樓:聽爸爸的話

你可以把pe工具箱裝在u盤,把u盤製作成啟動盤,用u盤裝系統。

記得製作u盤啟動盤的時候備份u盤裡的檔案,會格式化u盤的,然後再把系統檔案放進u盤,電腦開機進入pe就會自動識別系統,在進行安裝,不懂的你可以到www.tongyongpe.com 通用pe工具箱官網裡面有具體操作步驟。

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具體的u盤重灌系統步驟可以參照:網頁鏈結

戴爾inspiron靈越153000series重灌系統後每次開機都要設定一下怎麼辦

6樓:戰略充

安裝的是ghost版本作業系統和win7用下面方法設定一下bios。

1、開機連續按f2進入bios

dell inspiron 15 3000 series,無法重灌系統。 1、ghost安裝,重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開機按f2,進入bios

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按f10儲存後,重新開機執行分割槽工具,把硬碟的分割槽**式gpt轉成mbr,然後重新安裝系統

戴爾 inspiron 靈越 15 3000 series怎麼設定u盤啟動

8樓:李明望的文庫

電腦的啟動方式一般有三種,cd光碟機啟動、硬碟啟動、u盤啟動。預設情況下是從硬碟啟動。

下面講解一下戴爾膝上型電腦設定從u盤啟動的方法: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f12鍵不放(也有電腦按del的,電腦下品牌或型號不同,操作方法也不同,請根據提示),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advanced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功能)選項」。在裡面找到boot devlice priorfty(啟動裝置順序),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有的bios為1st boot device;2nd boot device),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移動裝置-usb」;「光碟機-cdrom」;「硬碟-hard disk」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英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hdd。再按回車鍵 。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9樓:

可以用快捷鍵,不用設定bios

直接使用快捷啟動項選擇啟動裝置,比如開機按f2\f8或者f12什麼的下面列出部分電腦(包括台式品牌機)的快捷啟動項選擇的按鍵。

比如:聯想筆記本的開機快速按f12鍵

f12:lenovo、thinkpad、巨集基、神州、戴爾(筆記本)、海爾、三星、富士通、東芝、方正、清華同方、技嘉、惠普(台式)

f9:惠普(筆記本)、明基(筆記本)

f8:華碩(台式)、明基(台式)

esc:華碩(筆記本)、索尼、戴爾(台式)注意:快捷啟動項頁面就有進入bios的入口裝系統教程,適用win7,win8,win10http:

可以的話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2,選擇usb裝置就可以了

戴爾inspiron 15 3000 series 怎麼還原至預裝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預裝win8系統的筆記本,你可以參考下面的教程

戴爾靈越inspiron143000series的具體引數謝謝

你好!inspiron 14 3000series 這個是筆記本的系列型號,你需要提供筆記本的具體配置型號,這樣才可以提供具體引數 戴爾靈越inspiron 14 3000series的具體引數是什麼?戴爾靈越inspiron 14 3000series的配置是怎樣的?戴爾靈越inspiron 14...

戴爾Inspiron 15R Ins15RD 378 window7家庭版,玩遊戲不能全屏

開啟左下角的win 輸入regedit在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blizzard entertainment warcraft iii video 把 reswidth 550 resheight 300 16進製制的 我的也是15r 378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

戴爾inspiron15 3537怎麼樣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3537 看配置的話還可以 不過大型遊戲不是很給力 配置引數 螢幕 15.6英吋 解析度 1366x768 cpu主頻 1.6ghz 核心數 雙核心 四執行緒 顯示卡型別 效能級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電池型別 6芯鋰電池,6500毫安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