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做啥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有誰知道?幫幫忙檢視一下。

2021-05-05 15:50:39 字數 4851 閱讀 4264

1樓:愛漂漂淼淼

這是什麼東西做啥用的?

開橙器或柚剝皮子器,用來剝柚子皮的。

2樓:

東西交給 換取 獎勵1:[清涼的羅荊果]交給索西雅 索西雅特製的精靈啤酒2:[生鏽的鐵片]交給夏洛克。

烤硬的黑麵包 3:[熟透的山葡萄]交給索西雅 索西雅特製的精靈葡萄酒3:[貓妖腳爪]交給賽麗亞。

藍色小晶塊*10,無色小晶塊*10 4:[哥布林手骨]交給羅莉安。 無色小晶塊*10,紅色小晶塊*10 5:

[被詛咒的前齒]交給莎蘭。 黑色小晶塊*10,無色小晶塊*10 6:[螢光貓妖的骨粉]交給諾頓。

無色小晶塊*10.白色小晶塊*10 7:[螢石]交給g.

s.d 黑色小晶塊*20 8:[尖晶石]交給羅莉安 紅色小晶塊*209:

[鋯石]交給諾頓 藍色小晶塊*20 10:[十夫長的標記]交給達芙妮。 生鏽的鐵片*10 11:

[哥布林毛皮]交給達芙妮。 破舊的皮革*10 12:3根[哥布林鬍鬚]和3根[牛頭怪的毛髮]交給達芙妮 碎布片*1013:

3個[被詛咒的前齒]和3個[牛頭怪的硬角]交給達芙妮 風化的碎骨*1014:[魔法師的血液]交給達芙妮。 最下級硬化劑*10 15:

[煤塵]交給達芙妮 最下級砥石*1016:[聖痕絲綢]交給達芙妮。 碎布片* 1117:

[龍人之眼]交給莎蘭。 白色小晶塊*20,無色小晶塊*50 18:[格林賽羅斯的果核]交給赫頓瑪爾的博肯。

斯卡迪女王的禮物 19:[無重力碎片]交給諾頓。 無色小晶塊*50,白色小晶塊*20,黑色小晶塊*20 20:

[堅韌的觸鬚]給索西雅。 索西雅特製的烤章魚丸*3 21:[破損的刀刃]交給達芙妮。

生鏽的鐵片*12 22:[堅韌的觸鬚]交給達芙妮。 破舊的皮革*12 23:

[鋒利的尖刺]交給達芙妮。 風化的碎骨*12 24:[藤蔓根莖]交給達芙妮。

最下級硬化劑*12 其他的材料為合裝備材料!!!上面這些為任務材料`你過了主線任務所需要的材料後就全部都換成合裝備的材料。兄弟你要是不給分的話就是你人品問題了。

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有誰知道?幫幫忙檢視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東貌似是乙個護身符,用作保護主人平安如意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用的?是不是?嗯,你說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又有誰知道的?告訴你一下是吧?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

電工進來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 100

5樓:東北風

這個東西像是日光燈的鎮流器。

如果想整理一下電線,最好設乙個配電箱,在進戶線那裡,裡邊安裝四-五個空氣開關。安裝不帶漏電保護的空氣開關兩個:用於總閘和照明使用,總閘32-40a,照明20a;再安裝二-三個帶漏電保護的空氣開關,分別供給廚房用電,熱水器用電和房間用電,容量18-25a即可。

不過,整理起來很麻煩的,要把電線歸類或重新佈線,自己有動手能力,也可以搞的,整理後的電線使用起來會很安全的。

6樓:北方之劍

看外形應是抗干擾的濾波器,把外殼字母拍清楚更能分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看著像濾波器,但是不確定,需要看那上面引數,你拍乙個清楚的**!

總開關裝乙個40a的空開,空調單獨一路,16a漏電保護開關,家裡燈一路16a空開,廁所插座單獨一路16a漏電保護開關,廚房插座單獨一路16a漏電保護開關,其他的房間插座可以合併使用一路16a漏電保護開關!具體細節的可以再問!

8樓:玄月冰冷

這個是濾波器,上網查下濾波器你就知道跟你完全是一樣的

匯流排上可以裝乙個32a的漏保,分支裝16a的空開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漏保

9樓:舞林萌體藝製品

千萬不要在深圳考電工證:

今天2020/07/23查到昨天南山深職訓考試分數為71,深圳電工證已經證實沒辦法考,考評員給分隨意性,有完全無法無天的自由裁量權,僅這一條可以讓你過也可以不讓你過,幾乎沒有考過的可能。深圳考電工證實在是黑暗:具體有以下:

1,考評員隨意性扣分。按心情扣分,能否考過幾乎無人能知道。

2,接複雜線路如科目二的k2-6接線圖,考試時間30分鐘根本不夠。

早知會是這樣,我就不會在深圳報考電工證了,已經考過三次,已浪費了大量時間,精力,物力。

這次考試,久等,開考2小時後才點卯輪到老哥考科目2,不抽自中k2-2電動機正反轉控制線路接線,不費吹灰之力,十分鐘完成不在話下,但在回答問題時該考評員提出了幾點不足,預估此科被殺5分【觀考評員面色,不確定此科有無扣分】。

剛考完回到候考教室,還是喧嘩如市井,播報音量又不大無法聽清叫到誰,我照例惟有路過講台,近看大螢幕投影儀。又顯示叫我去考科一!好!

科目一,抽中k1-4電工儀表的安全使用。剛入到科目一考室,只見內裡陰森淒厲,氣氛忐忑,惟見考評員如牛頭夜叉,面目猙獰。取了儀表,測量交流電壓,讀數,考評員卻故露難色道:

讀數都錯!回去好好學好再來!隨後回答問題環節,我早已倒背如流,各種電工儀表的作用。

也都答對了。但考評員仍不悅,觀其狀,估計此科被殺18分。

下午,吃飯回到深職訓,上過廁所。回到候考室時,別人早已引頸待考,都在一邊高談一邊仰頭看大布幕投影。我又路過講台瞄了一眼,到我考科四!k4-2單人徒手心肺復甦!到得此關閻羅殿上,

這個考評員又是如馬面惡棍,目無表情。

我按全套流程做完乙個迴圈後【5次】,報告心肺復甦結束等等話術,但考評員卻說了一大通這不是,那不是,從其面目**,此科至少被殺10分!

最後,科三,科三考k3-3各種危險標識,照明櫃安全隱患。並不費力,且順利。**此科最多扣3分。觀其考評員表情,也可能沒有被扣分【觀考評員面色,不確定有無扣分】。

今後在深圳考證的經驗教訓就是,必須先詳細詢問考試規則,方法。你像深圳電工證,考評員隨意性扣分,考不過就必須推倒重來,從理論科目從零開始,而且考試試題重新隨機抽選,根本就是非常不合理,概率上來說不可能考得過。考評員讓你過你就過,不讓你過,根本沒有考到電工證的可能,社會黑暗至此,實在無以復加了。

在深圳考任何考試,只要不是電腦評分的,千萬不要考,考評員隨意評分、扣分,這種毫無公正性的考試都去考,實在毫無意義。

我必須指出:

在這種隨意性評分,看心情評分的考試規則之下,可以毫不客氣的說:凡考到80~95分的,基本上都不可能是考生真實水平,都是考評員故意放水或不公正考評的結果。60~79分的,知識水平才具真實性。

有詩曰:

實操考試隨意分,深圳電工太荒唐。

四科考室如閻殿,黑暗通幽四鬼忙。

非是學藝不精處,實則鬼蜮多張狂。

折戟三輪已澄清,任意扣分學為殤。

10樓:隨遇而安

你好,這個看外形好像是鎮流器,應該是以前t10螢光管燈的地方

11樓:阿初哥

該重新佈線安裝,,自己不會,就請師傅,一切為了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你說的從安全考慮的話,你家裡有熱水器,如果是電熱水器就必須要安裝空開的。

請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底款是什麼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很難說,也不知道是幹什麼的,第1塊是啥,這個什麼年代的都需要有專業的人士來判定一下。

14樓:杜一淳

我這裡看不到影象啊,也沒有文字,真心想幫你,但幫不到好

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藥是幹什麼用的?用法用量是多少?有什麼用?是**什麼的。

15樓:杉杉

圖一:一種澳大利亞產的保健品,名叫:healthy care glucosamine hcl 1500mg

保健品氨基葡萄糖鹽酸鹽1500mg

網路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glucosamine hcl;glucosamine;gah

介紹說,每一片藥裡面含有1500mg的氨基葡萄糖鹽酸鹽功效是:緩解關節炎,提高關節靈活性

圖二:推薦劑量:

**:一天一片或者按照藥師推薦的劑量使用

藥品從海鮮中提取而來。

如果藥品瓶蓋有破損,請不要服用藥品。

儲藏提醒:

放置於溫度低於30攝氏度的乾燥地方,避免高溫和陽光直射區域。

然後就是製造商的一些位址之類的,****。

圖三:就是這個保健品的功效。大概就是這些:

對骨關節炎有一定**作用。

緩解關節炎痛。

提高關節靈活性。

減少日常生活鍛鍊等產生的磨損。

剩下的就是一些說glucosamine是人體必需拉,自己產品glucosamine高啦,推薦使用之類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藥物

葡萄糖胺

作用:提公升關節活力,緩解關節炎疼痛,減少關節積液,預防關節腫脹。

服用方法:每日1片。

17樓:懶蛋的小懶蛋

**1天1個,或者按醫囑吃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罐子是做什麼用的,是古代得馬?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值得一看,可以拿去專家免費鑑定一下,近期萬曆藝術館會進行藏品海選的活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近現代的東西。

20樓:蘿蔔青菜

底下的白色是英文嗎→_→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什麼瓷器什麼

漢代陶罐!冥器,多放在逝者頭邊,上到蝙龍紋飾,裝食物用的。請懂瓷器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件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價值怎麼樣,謝謝 您的這乙個瓷器,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您好,您的...

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

薰衣草香包,一般是 買東西送的 薰衣草啊,香料,裡面的東西是茶或者是香包 是香料,也算是清新空氣吧,一袋幾塊就能買到的 香包 朋友 這都不知道哦 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整個毛囊細菌感染發生化膿性炎症。初起為紅色丘疹 逐漸演變成丘疹性膿疱,孤立散在,自覺輕度疼痛。在 主要發生於多毛的部位,在小兒則好發...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花,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花?謝謝了!

這是彩葉草中的乙個品種,多年生草本植物,觀葉類花卉。銀銀菜這個能吃我們這叫銀銀菜把葉子弄下來放在湯裡吃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花?謝謝了!常春藤,拉丁bai學名 duhedera nepalensis var.sinensis tobl.rehd 五加科常春藤屬多年生常zhi綠攀援灌木dao,氣生根,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