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剛交往多月,男友又去另城市出差,想去看看他,高鐵當天返回,會不會顯得太主動了

2021-05-05 13:27:02 字數 6104 閱讀 15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不好,你不能太主動。

你們現實世界認識的嗎?

為什麼會異地戀,感覺沒有希望。

很多多年相愛的人,就因為異地戀

最後還是分手了,很難在一起。

你想過去他那裡工作嗎?先想想吧

2樓:

相戀乙個月,相互想念是很正常的,男友工作忙,見面的機會少。正好他出差,離你的距離也不遠,你想去看他,就和他說,正好兩個人可以在他出差的城市轉轉,也進一步加深感情,我想他會高興的。兩個人相愛,只要相互都喜歡對方,不存在誰更主動的問題,誰有時間誰就主動聯絡會更好,戀愛就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都主動地去經營,愛才會更加甜蜜。

3樓:之珈藍賀撥

可以的,我也是男人,如果他愛你巴不得你去看他,不會主動的女人感覺她對自己並不怎麼在意。

4樓:希瑞快樂公主

有點,女孩子要端著點,要知道容易得到的不會覺得寶貴

5樓:英子妮

我覺得女生還是jing chi點為好,太容易得到的多半不會珍惜,不過你去也好,順便考驗考驗他,兩人一起去逛逛商場,看看衣服、首飾等,裝著很喜歡如果他主動說買來送你說明他真的喜歡你,如果他推託就應該考慮分手,因為願意為你花錢的不一定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

6樓:戶博藝

這樣很好。沒人規定談戀愛必須男的主動,只要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決定和他談下去,誰主動無所謂,能得到真愛就好。

7樓:大愛瓶邪k小號

都是男女朋友了,去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怎麼了,而且異地戀很辛苦,時不時製造一點小驚喜能維持感情

8樓:文字朝聖

你這樣做,不會過於主動。去看望,當天坐高鐵返回。保持這種適當的熱度,彼此之間距離保持不遠不近,剛剛好:

9樓:暱稱重複多次

不挺好的嗎,有什麼主動不主動的,勇敢的,加油。

10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既然兩個人相愛,那就沒有必要在意誰主動誰被動,愛乙個人就是要奮不顧身的追求。

最後,祝你幸福!

為什麼男人戀愛的時候對你那麼好,結了婚就不在乎你了呢?變心也沒那麼快的吧,比高鐵還快,請問這是什麼

11樓:玖鴻

男人就是他媽的王八蛋,女人和他結婚了他就覺得女人不會變心,不會離開他,所以男人才會這樣!

12樓:___艾菲

男人嘛,一般是喜歡刺激的

同時也是好奇的

結婚就像平淡的果實

女人可能會喜歡平淡清靜的果實

男人可能就不同了,或許結婚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束縛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你copy判斷錯了,以為對你千依百順就會這樣對你一輩子這樣,別人為什麼對你那麼好,結婚生子,目的達到,何必浪費心機。但是對你狠平常對待你的人就看不到了,他們對你終一不變,為什麼不對你那麼好,因為交往並不是老婆,還不知道是誰的老婆呢。自己何必浪費別人老婆的身上投資呢,所以他們會等結婚後再對自己的老婆好。

14樓:弱眉道人

大概是轉化為親情了吧,你不可能天天時時刻刻都跟你父母聯絡,但你知道跟父母的感情是最深的,永遠沒人比得上得。親情本來就是淡淡的東西,那些細節你也許察覺不到,慢慢觀察吧

15樓:墨冉桃子

因為你已經到手了,在他眼中就是 反正都到手了,沒關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到手了 自然不會在像以前那樣啦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女人啊!真是想不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魚已經上鉤了,何必再浪費魚餌呢

男朋友很上進,可卻總是沒時間陪我,這段感情還能繼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問題,因為男生需要在工作上面更加努力,所以沒有了時間陪伴我們的女朋友,這是我們就會對我們的感情產生是否放棄的想法。其實我認為有這種想法是非常不應該的,作為女朋友我們更多的是應該理解包容,而不是因為這種小問題就對我們的感情產生懷疑,這種想法是非常自私的。

首先我們要知道,男朋友這種做法就是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他在為了我們的未來奮鬥,我們沒有理解他,反而對我們的感情產生了懷疑,我覺得這樣是非常不應該的。當男朋友忙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自己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應該給他太多的壓力,要盡可能的多幫他分擔一些,這才是我們作為乙個女朋友應該做的事情。

其次,如果我們覺得男朋友很忙總是沒空陪我們,那我們就應該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太過悠閒了?男朋友在努力的奮鬥,可是我們卻碌碌無為,這樣的愛情是不是有點不公平?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奮鬥的,所以為了你們的未來,也為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你也應該有上進心,給自己乙個目標,跟男朋友一起奮鬥。

男朋友上進是多麼難得可貴,所以我們應該慶幸自己能夠有乙個為了我們美好生活奮鬥的男朋友,而不是抱怨他沒有時間陪我,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看重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會明白這個道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繼續的。

首先,男人有上進心,是非常值得稱讚與表揚的。他的上進心能幫助他積極工作,努力賺錢,奮發有為,為社會做貢獻。

其次,總是沒時間陪你。我覺得其實好好規劃一下日常工作時間與生活時間,是能夠擠得出來的。人與人相處的感情公升溫是需要陪伴的,在這種情況下,可以相互溝通一下,看能不能雙方選個合適的時機共同度過。

最後,一段感情能不能繼續。原因不可能是單方面的,肯定是多重因素導致兩個人走不下去了。你對這段感情沒信心,主要的還是他沒時間陪你。

但是如果他有時間陪你了,你是不是還會有其他的想法說這段感情值不值得繼續?

21樓:帆漂江湖

當然要繼續,想想你願意和乙個每天粘著你,但沒自己事業,沒成就感的人在一起嗎?現在的甜蜜可能之後結婚就是各種為了錢等的爭吵。

遇到乙個上進的男朋友,說明他很有責任心,想用努力給你換取更好的生活環境,也想證明自己。我不知道你現在是處於剛開始工作還是什麼階段,很多任務作都是忙得沒時間和戀人過多相處的,因為大家都長大**了,有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他不能陪在你身邊,但是能發訊息,和你聊天說話,重要的日子記得你就好。生活終究會歸於平淡,真愛不需要每日的不分離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如何維持一段感情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持新鮮感。你要讓你的另一半在不同時期發現你不同的美。讓他覺得你就是乙個無窮無盡的寶藏。怎麼挖掘都會出來新的東西。

如果你沒有那麼多亮點的話,你就要一直自我提高,自我學習。雖然這樣有點心機,但是這也就說明你在用心維護一段感情啊!當然這個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

然後就是要自己建立安全感。戀愛中的安全感不是對方給的,而是自己給的。你要知道乙個自己有能力的人是不會擔心被辭職的。

因為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生活。感情中也是一樣,不要老是患得患失。

當然自己有安全感不是讓你就把男朋友當成空氣。你要知道適當的距離會產生美,但是太多的自由只會給第三者創造機會。該撒嬌的時候一定要撒嬌,該柔弱的時候就要柔弱。

讓他知道你是需要他的,他很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除了「戀愛」以外,可能主要還是靠「談」的,或許「愛」是一種感覺,可以不那麼經常談就會有~但是,「戀」這種關係,可能還是得經常「談一談」,才能增加依戀感和親密感。所以,很能明白你說的意思~

但男朋友現在每天忙於工作,為了未來的事業奔波···似乎你又挑不出他**有錯~所以感覺有點委屈、有點憋屈,又不是生活作風有問題,又不是有不良癖好,看起來自己到像有些不理解他、有些「矯情」了似的···

然而,戀愛的確是靠談的。那麼,你有沒有嘗試過和他坐下來、認真地談一談這個事和你內心的感受了呢?如果已經談過,那麼,他是怎樣的反應呢?

針對他的反饋,你覺得是否願意做背後默默支援他的那個人呢?

該不該分手這件事,真是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最重要的是你的感受。你要選擇哪條路走,可能主要依靠你自己的本心;但我們可以簡單**一下,都有那幾條路。

第一條:兩個人談,可以談一下你的感受和想法,以及他對你的感情和對未來的規劃。這種忙碌是短期的,還是未來一直都會這麼忙碌,也都想這麼忙碌下去。進而你想想要不要繼續。

第二條:發展自己的愛好,讓自己也忙碌起來~可以給自己找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做,然後你倆就是各忙各的。

第三條:約定「二人世界」的時間,增加一些儀式感,比如雙方約定好,每週末一起出去玩,是兩個人單獨的時間,不安排別的事情;每個月出遊一次;每週在一起吃2-3頓晚餐;中午午休前、晚上睡覺前互相問候,等等。

第四條:說分手~或許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共同的努力;而分手,可能只需乙個人就可以,那就是單方切斷聯絡···但這條路,一旦踏上就不太好回頭;否則,面對乙個事業心中的男朋友,分手之後再回頭,下次就不會太當真了,那時可能你就更受傷害和打擊。

先大體想到以上四條路。具體想走哪一條: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因為沒有時間陪你就鬧分手,那麼,你這輩子就根本找不到真愛了!

古語有云: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你男朋友很上進,那麼,他就必然會把大量時間放在事業上。而且,乙個人為了生存,也必須努力工作。事業發達了,才有資格享受生活嘛!

所以,你男朋友做的是沒有問題的。雖然他沒有更多時間陪你,你應該理解和支援他才對。這種才能事業愛情雙豐收。

而且,你能有乙個上進的男朋友,是很幸運和很幸福的!你應該珍惜啊!

25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要確定是否真的沒有時間陪你,如果真忙,可以從生活上多照顧一下男友,對工作負責上進,對待你跟生活也差不到**去,不是有句話這麼說的,認真的男人最帥,不要計較短時間的陪伴。有時候女人想法就是感覺會非常奇怪,只要男人有錢,又要男人抽時間去陪她,問題是時間就這麼多,如果都把時間花在你身上,那錢從**來?如果你想找乙個男朋友,天天陪你簡單,你去掙錢養活他,不就可以了嗎。

如果這也不行,那真的就沒辦法,即要男人掙錢養家,又要男人做個家庭保姆,你覺得現實嗎?所以說,這段感情能不能繼續?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想法,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種道理不需要別人來提醒你,感情能不能繼續?

並不是他陪你時間多,就一定能夠繼續,最主要的是看他能對你的忠誠度高不高。有時候女人想法就是感覺會非常奇怪,只要男人有錢,又要男人抽時間去陪她,問題是時間就這麼多,如果都把時間花在你身上,那錢從**來?如果你想找乙個男朋友,天天陪你簡單,你去掙錢養活他,不就可以了嗎。

如果這也不行,那真的就沒辦法,即要男人掙錢養家,又要男人做個家庭保姆,你覺得現實嗎?所以說,這段感情能不能繼續?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想法,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種道理不需要別人來提醒你,感情能不能繼續?

並不是他陪你時間多,就一定能夠繼續,最主要的是看他能對你的忠誠度高不高。

26樓:笑看凡雲淡

我覺得,應該繼續,中國上下五千年一直都有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男人就應該以事業為重,就該擔起家庭的重任,如果不去工作掙錢,拿什麼來養家餬口?這是最基本的道理,如果連這點也想不通的話,那說明她配不上你,或者說這樣的女孩子只適合那些不用工作就有吃有穿的富二代。乙個有上進心有事業心的男人,日後取得成功的機率非常大,擁有這樣的男朋友你應該感到慶幸,應該體諒他,並且盡可能的協助他完成工作或者事業,並且努力提公升自己,讓日後的你,配得上那個成功的男人。

有質量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生活基礎上的,有句話說得好,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不是完美的愛情。等你生活質量下降了,她要這要那你沒錢買的時候,你看她還是不是依然願意留在你身邊。所以說有這樣想法的女孩子真的要好好想想了,有乙個有上進心的男朋友就好好珍惜吧忙主要是因為他對你有責任,還有他說明他這個人有上進心,而且他對於事業比較注重,也代表著他想給她另一半更好的生活,也想給你們的未來乙個更好的生活,這一點是屬於非常好的。

那首先他太忙了,沒有時間陪你,這個時候你可能會覺得自己沒有當初那麼受重視了,你可能對於內心還有很多的疑問,那你想要的無非就是他多陪伴你,然後能跟你多說一些,但是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他乙個人在努力,那也得顧好你這邊兩邊的一起才是更好的,因為有小家才有大家嘛!對於這個問題,首先你可以在日常生活當中多關注一下他,平常的時候在家的時候可以對他表示關心,因為他已經很忙了,所以他回家以後肯定是更想得到鼓勵,因為他是為了你們的未來,而且從這些生活當中,你就知道他到底在忙什麼,你也就更能理解他忙的原因。那第二就是自己呢,也要多學會去學習和更加的成長,因為光他乙個人在跑肯定是不行的,肯定是要兩個人一起,很多時候兩個人平衡在乙個點上了,生活其實也就很簡單!

異地戀,他能來我的城市定居嗎,異地戀,男友不願意來我的城市發展

首先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什麼工作的,的確現在的社會麵包還是比較重要的。畢竟交往了兩年了,相互我認為還是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那麼我覺得你們應該還算合得來。如果他的能力可以在青島發展也不是不可能。其次,父母的力量也是十分巨大的,你對對方父母的感覺,已經你父母對你男朋友的感覺也是十分重要的,就算結婚在一起,如...

異地戀,男友對我父母很好,我來他的城市和他一起,但我們相處中矛盾不斷,爭吵不斷,我該繼續下去嗎

首先矛盾的原因在 遇事情一定要冷清,想清楚要如何去調節好。能不發脾氣就不要發脾氣。都是年輕人,吵架是很爭吵的。主動道歉的男生其實也是在乎你的。我覺得能在一起就儘量在一起,不要聽說什麼距離產生美。或者分開兩個人的感情會好一點。那就大錯特錯,反正你們都還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儘量為了以後的需求慢慢思考一下需...

和男友是異地戀,之前他答應過來我的城市,我該怎麼催他了

異地戀談戀愛的時候,最重要的時刻就是去對方的城市,突然地出現在對方的面前給對方一個大大的驚喜。然而現實生活中,總會有一些情侶明明已經約好了要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時候去對方的城市,但實際卻並沒有這麼做,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每次遇到男朋友明明已經答應了自己要做某件事情,但實際他卻忘得一乾二淨的時候,自己就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