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必須學習及物動詞和非及物動詞嗎

2021-05-05 05:42:59 字數 996 閱讀 1071

1樓:逸鬱飛

哎呦,你不必把問題想得那麼麻煩,幹嘛專門去學習他們呢?以後你在學習英語中,總要記單詞的啊,就把要掌握的單詞的詞性意思記住就ok了,記得多了,只會讓你的大腦超載,最後連該記住該掌握的基礎都記不住。

其實,在你以後的學習中,老師會告訴你有關那個單詞的短語,會告訴你它的後邊可不可以直接接物或接人,不可以的話,必須跟個介詞。例如,listen to,他們總是一起連用的,初中時,老師是不是要你背want to do sth ,說明want 不是及物動詞,那就是不及物動詞了。

在我平時的學習中,我都是通過背誦乙個單詞的短語,不同的意思會有不同的短語,記清楚,就好了,考試時就考這些。當然,你學的多了,就有經驗了,遇到這樣的單詞就可以觸類旁通了。

專門去學乙個知識點,是不可能一下子將它吃透的,而且只會打擊你的自信心,削減你學英語的熱情。

以後在學習單詞時自然就會知道怎麼做了。先調整一下思緒,理一下接下來的計畫!

2樓:ai寶兒

及物非及物動詞有它的符號,只要知道他們有啥區別就行了,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語法說重要也重要但沒必要死鑽硬背,只要好好聽老師講就行了。最重要的是語感,每篇課文都背下來絕對130以上,雖然有些困難,但是是最好的捷徑,親身體驗。

高中英語中的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都要記住麼,有什麼技巧麼

3樓:海藍天

肯定要記。特別是有些動詞既可以是及物又可以是不及物的,這類詞佔不小的版比例。特權別好的技巧至今好像無人總結出來,大家都是在學中記,記中學。

也就是通過句子,閱讀文章中去總結。句子中的動詞後面有賓語、就是及物的,沒有就是不及物的。

在高中的英語學習,及物動詞多還是不及物動詞多?我打算記一遍少的,再記又是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的,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學就進死胡同了。其實一般來說,乙個動詞都有及物和不及物兩種性質。我們只需平時多注意老師講到的哪些詞是不及物就夠了。

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怎麼分啊,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怎麼分啊

及物動詞指後面可以加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可以直接加賓語,得放個介詞在中間 字典裡詞後標有vt.的就是及物動詞,字典裡詞後標有vi.的就是不及物動詞。及物動詞後能直接跟有動作的物件 即賓語 及物 說明需要帶 物 來完成乙個動作,這個動作是有物件的,比如i beat you.我打你。beat,打...

動詞,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的區別

及物動詞指後面可以加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可以直接加賓語,得放個介詞在中間 及物動詞與不及物動詞的區別從是否需要賓語來分,實義動詞分為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兩類。及物動詞 後面必須跟賓語意義才完整的實義動詞,叫做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如 i believe that the ...

英文中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的區別

及物動詞指後面可以加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可以直接加賓語,得放個介詞在中間 及物動詞可以直接加名詞,如see you 不及物動詞不可以直接加名詞,需要加介詞,如look at me 不及物動詞 後面不能直接帶名詞 要加個介詞的 比如arrive 就是不及物動詞,字典上一般會有乙個 vi 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