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的歌詞裡有一句是 再見吧親愛的夢中女孩 ,請問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阿

2021-05-04 21:51:33 字數 1078 閱讀 4151

1樓:小小de魚

窗外李琛

今夜我又來到你窗外

窗簾上你的影子多麼可愛

悄悄的愛過你這麼多年

明天我就要離開

多少回我來到你的窗外

也曾想敲敲門叫你出來

想一想你的美麗

我的平凡

一次次默默走開

再見了心愛的夢中女孩

我將要去遠方尋找未來

假如我有一天榮歸故里

再到你窗外訴說情懷

再見了心愛的夢中女孩

對著你的影子說聲珍重

假如我永遠不再回來

就讓月亮守在你窗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歪批歌曲

你從**來,我的朋友,好象乙隻蝴蝶,飛進我的視窗.——毛阿敏《思念》(既然是好朋友,連從**裡來都不知道,算哪門子朋友啊,**也不打)

星星還是那個星星,月亮還是那個月亮......爹是爹來娘是娘。——《籬笆牆的影子》(好象是外星人唱的歌曲,它們管星星叫**餅,月亮叫鍋蓋,爹叫~娘叫~,整個都是廢話)

天上有個太陽,水中有個月亮,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雪城》主題曲(我也不知道,我暈啊,到底是白天還是夜晚呢?)

再見吧媽媽,再見吧媽媽,軍號已吹響,鋼槍已擦亮——〈再見吧媽媽〉(為啥不跟老爸說一聲呢?敢情是不想去吧,希望老媽能挽留一下)

再見了心愛的夢中女孩,對著你的影子說聲珍重,假如我永遠不再回來,就讓月亮守在你窗外。——李堔〈窗外〉(自己不想要了,別人也甭想得到,還要派個月亮守在那,也太自私了吧)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我愛你,愛著你,就象老鼠愛大公尺——楊臣剛〈老鼠愛大公尺〉(你想大公尺會喜歡老老鼠嗎?簡直就是個強*民女,老鼠還愛大豆、玉公尺、麵包、雞蛋等,而且還是偷,你看看,這種老鼠誰敢愛啊)

親愛的,你慢慢飛......親愛的,你張張嘴......親愛的,你跟我飛......

親愛的,來跳個舞......——龐龍〈兩隻蝴蝶〉(你有完沒完啊,煩不煩,一會這樣,一會那樣,哪象大老爺門,簡直就是個小白臉)

小薇啊!你知不知道我多愛你,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看那星星多美麗,摘下一顆親手送給你——黃品源〈小薇〉(我看到天上有只牛在飛,回頭一看,原來是你小子在吹啊!)

找一首歌的名字,只記得歌詞裡有一句 一首歌,一首歌別的都不記得了 男女合唱的 唱歌的人聽起來不會太老

幸福戀人 歌手 鄭源 沈丹丹 鄭 輕輕的我唱首歌 送給最心愛的你 讓你聆聽這個世界的美麗 慢慢地用心聽 冰雪融化的聲音 艱辛的路程還有我陪著你 丹 親愛的我謝謝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傷和痛 我會去用心聽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愛在身邊如影隨行 鄭 有首歌這樣唱相愛的人不受傷 丹 有句話...

一首歌的一句歌詞就讓他 都,一首歌的一句歌詞「 就讓他 都隨風 去吧 」

入夏作詞 曲 原 味 和聲編寫 編曲 混音 原 味 演唱 connie lai h.k 風吹過你的亂髮 正是春花褪去要入夏 雨滑落你的臉頰 分不清是雨水或淚花 傷心的人啊 在天涯 等不到負心人的回答 乾脆走吧 別害怕 迎接陽光暴雨的盛夏 就讓那些美好回憶隨風都去吧 人生中最美的夏天啊 我們的故事再不...

找個歌曲有一句歌詞是,找一首歌,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

歌曲 祝你幸福 歌手 沙寶亮 面對結束你毫不在平 一列車和黃昏寂寞的公路 誓言隨風 散落在沿途 眼睛前方忽然變得好模糊 我的愛曾經為你忙碌 我的愛現在入不敷出 我的愛將來不管有多辛苦 感情後來多孤獨 面對結束你毫不在乎 在我看來這樣有一點殘酷 愛情最初很容易滿足 你收到我送你的禮物會哭 我的愛曾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