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有哪些一直被玩家低估上不了場的英雄

2021-05-04 16:57:22 字數 2005 閱讀 7253

1樓:趣味遊戲解說

英雄聯盟當中英雄的型別有非常多種,但是你經常在對局當中就能夠發現熱門英雄來來回回就那麼幾個,而一些比較冷門的英雄卻很少就能夠看得到,就比如說翠神艾峰這,這也是近幾年來才出現的一名英雄,在剛剛推出的時候就沒有多少人關注,並且似乎連官方都已經放棄了他,因為你會發現她的**只有一款伴生**,連史詩**都沒有。

不得不讓人感嘆這個英雄還是有些悲慘的,主要是因為它的乙個技能設計的不合理,不再適用於現代的版本,如果說讓他處於打野位置的話,他的傷害量還是不夠看的,清野速度過慢,並且在抓人的時候也不能夠打出乙個非常高的傷害。其次就是q技能很容易會連累隊友,而且你想要將他操控的熟練也沒有那麼容易。

尤其是在打團戰的時候局面比較混亂,這個時候就更加容易出錯了。甚至還有許多的萌新玩家根本就沒有見過這個英雄,有些人在剛剛進入遊戲的時候還要介紹一下自身的技能,生怕隊友不知道。但是也有那種非常冷門但是實力卻很不錯的英雄,就比如說龍王,在剛剛推出的時候這個英雄受到的關注還是比較高的。

但是在這之後熱度不斷的下降,這位英雄也被玩家們所遺忘了,殊不知他的乙個技能傷害還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在控制還是在傷害上都能夠有乙個出色的表現,但是有乙個需要注意的點就是這個英雄上手很簡單,但是你要是想將它玩的很精通,可就沒有這麼容易了,還是要下一番功夫在裡面的。可以看得出來這個遊戲當中還有著非常多的冷門英雄,他們不受玩家待見,也不受官方所待見,連重做的機會都沒有,還是比較悲慘的。

2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寒冰射手就是乙個,這是乙個操作很簡單的adc,傷害很高,很適合新手玩家,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位移技能,但是除了這個其他地方都很完美。

3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被玩家嚴重低估的英雄是蓋倫,蓋倫作為英雄聯盟的初始英雄之一,卻很少有出場的機會。

英雄聯盟中有哪些英雄值得苦練千場?

英雄聯盟大神最能秀的英雄有哪些?

4樓:動漫

暗夜獵手—薇恩:個人覺得全聯盟最能秀的的adc,q的技能機制可以打暴擊傷害還可以打傷害,w帶有真實傷害,e技能可以給予控制和擊退,在後期也算是vn的乙個保命技能,大招的配合r隱身可以加移速和攻擊力也是vn在團戰中可以秀的資本!相信當年皇族的ad選手uzi的一手vn至今還在全世界的英雄聯盟圈子裡還有所影響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而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英雄聯盟裡的英雄了。英雄聯盟裡有多達140種英雄。每個英雄的定位也不同,有射手,法師,坦克,戰士等等。而其中,最受玩家歡迎的,就是那些最能秀的英雄。

要說起最能秀的英雄,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影子的教主---影流之主劫!作為中路的一代霸主,劫不僅有極其**的傷害能力,來無影去無蹤的優秀機動性更是他的代表。劫的w技能是釋放乙個影分身,再起啟動就可以和影子互換位置。

大招r技能是讓劫變得沒辦法沒有辦法選中,然後釋放乙個影分身。

我們經常看到這樣的場景,樂芙蘭在用自己的**輸出擊殺對面英雄之後,遭到對面打野gank,不慌忙的開啟w技能拉開距離,在即將被對面抓住時,釋放r技能,不但可以迷惑對手,讓對手不知道該去抓誰,還能再一次來開位移。即使被識破了,又可以啟用w回到原來的位置。

經常是,別人被你遛狗一樣溜到牆的一邊,你一套技能,又回到了牆的這邊,保住了性命,溜之大吉。技術好的,還能表演一波強勢反殺,讓隊友打出一串666。

6樓:時空獵人專業琪

瞎子 各種連招秒人擊飛

瑞文 各種連招達到不同效果

亞索 能創造奇蹟的英雄沒有極限只有更強

劫 利用影子和技能的準度能達到很強的效果妖姬 利用位移和各種套路再陪和技能輸出與躲 技能兼顧

佐伊 作為新英雄真的很秀要練拋物線

沙皇 從一開始他就是很能秀的英雄,要靠漂移錘石 精彩操作的常客,預判是最強的

卡特 利用位移和傷害殺人

vn&德萊文&滑板鞋都是很秀的adc

英雄聯盟裡哪些英雄適合中級玩家,一下,越詳細越好。(什麼

趙信 易大師 蠻王 都是 適合 中級水平人用的 dps英雄 都是強力殺人的英雄特別是前2個 蠻王是前期弱 後期 單挑第一的英雄 趙信。能dps能肉,技能能把人挑天上,綜合能力都挺好,望採納 英雄聯盟裡比較適合中等水平玩家玩的英雄有哪些?新手的無腦英雄有哪些比較牛?中等水平就是 想上分的話建議玩上單,...

CF投票T人,有些玩家一直隨便T人,我一直被T,我們該怎麼辦?騰訊為什麼要出這個系統

tx你知道的,你充會員就不會被t,好多人就是因為這個而去充會員,tx中國第一黑心公司嘛,有錢賺 為了利益 為了掙錢 為了員工的工資 為了能滿足那些有點錢就裝b的人 實際是咱們不遠鳥他 沖個會員 現在的人就是煩你玩的好就說是g特別是小號 所以想好好玩還是開開個會員吧 你厲害別人就說你開g就t,不服氣吧...

英雄聯盟裡有劍的頭像是什麼,英雄聯盟裡有乙個劍的頭像是什麼

那是s2賽季總決賽的紀念圖示,是看直播的時候拳頭公司發的福利,要兌換碼去英雄聯盟總的那個官網去領,我就有。但是現在期限已過,等下賽季總決賽吧。我的絕對正確。好像是戰隊圖示,之前好用了一段時間,剛剛上遊戲看了,已經沒有了,可能是進行修改了。s2總決賽在la舉行的時候現場發放的福利 主播直播最後會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