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古錢幣有認識的嗎能值多少錢,我有乙個古錢誰認識嘛能值多少錢?

2021-05-04 13:21:22 字數 923 閱讀 8130

1樓:huzhou射手

現在比較值錢了。300人民幣以上。

2樓:蘇荷商務

「光緒元寶」當時共十九個省局鑄造。除**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計有:

1戶部;2北洋;12湖北;7江南;15河南; 11湖南;14江西;9山東;8廣東;5清江;6浙江;16江蘇;13四川; 10福建;17安徽;3吉林;4奉天;18廣西;19新疆;20黑龍江。

2023年廣東省造光緒元寶三分六釐(icg:ms66)、七分二釐(icg:ms64)、一錢四分四釐(icg:

ms65)、三錢六分(icg:ms65)、七錢二分(icg:ms65)銀幣一組五枚全。

這一套錢幣在2023年就賣出了將近100萬的**。在當時錢幣成交記錄中可謂是天價。到2023年吉林省造光緒元寶三錢六分小型試鑄樣幣,該幣完全不同於正式流通幣,直徑28mm,正式流通幣直徑33mm,此幣鑄造精細,品相完美,為目前僅見,極為珍罕,曾為馬定祥、秦子幃舊藏,收錄於2023年秦子幃著《中國近代貨幣集拓》手拓本中。

到2023年甲辰奉天省造光緒元寶二十文銅幣一枚,紅銅質,為試鑄樣幣,目前所知存世僅二枚,中國銅元珍罕品種,周沁園、李平文著《中國機制銅元目錄》第253頁ft.34號**、鄭仁傑著《中國銅元鑑賞》第94頁第333號**原物,徵集自海外資深藏家,品相極佳,完全未使用品。

我有乙個古錢誰認識嘛能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應天元寶 五代時期的錢 沒有背面以及大小是不能定價的…

4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燕王劉守光在應天元年(911年)鑄造了「應天元寶」

北燕是乙個很小的政權,存在僅三年(911年—913年)

「應天元寶」為試鑄幣,其存世量非常稀少,華光譜所著《中國古錢大集》將此錢幣定為一級,無定價。

古錢幣,能值多錢,古錢幣,這個能值多少錢呢?

古錢幣,能值多錢?要看是什麼年代的了,年代久遠就值錢多,年代進就不值錢了 這需要看你的是哪個時代的,清末基本上不是很值錢 農村小伙在家附近撿到的這幾枚古錢怎麼樣?能值多少錢?什麼錢幣,品像稀少決定價值。古錢幣,這個能值多少錢呢?這個是清朝咸豐元寶,也就是咸豐皇帝時期鑄造的。時間比較短,價值應該不大,...

這樣的古錢幣能值多少錢,這枚古錢幣值多少錢。

你好,請你對你的錢幣進行拍照,然後上傳 這樣懂行的就會幫你估計 能賣個幾把錢 擦就知道搞哪個 在家裡打鬼 銅錢的 要看錢文 錢背的鑄造局 錢的大小等等,每個時期的錢都有很多的版式,這幾枚錢,普通品的,順治和康熙的 高點,其它的 都很低。當然有稀有品 也很高,具體上圖看看最好。這枚古錢幣值多少錢。這是...

有古錢幣專家嗎幫我看看能值多少錢

沒 無法鑑定,發圖能給看一看。哪來的古幣古幣在 我有些老古錢幣,請古錢幣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看看真假,值不值錢,大概值多少錢?從 上 可以判斷是真的 至於 方面 這裡不能回答 你可以到當地的古幣市場或者郵幣市場 去看看 真品無疑,但是存世很多,並不值錢。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兩枚古錢幣值多少錢?錢幣主要是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