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普通朋友變成女朋友

2021-05-04 07:38:15 字數 1636 閱讀 4034

1樓:球球秋的南瓜

1、 營造神秘感,不要老是和對方黏在一起,保持乙個讓對方可以探索你的距離。

有的時候認識久了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戰線拖得太長,可能會讓你們過於熟悉,對方把你當成了朋友而不是潛在的戀人,而且,也可能由於太過於熟悉,你有的時候有點過於放飛自我了:講自己的黑歷史當段子,在對方面前不太注意形象,或者不太記得照顧對方......

從現在開始,你要轉變了,追求關係好的女生第一步反而不是增加親密感,而是創造神秘感。沒有必要每天都聯絡,隔三差五就出去玩,給對方一些和你見不到的日子,讓她去想你最近在忙什麼。

2、注意在對方面前你的形象,讓對方意識到你是乙個有異性吸引力的人。

把自己收拾的好看點,多關心對方一點,和對方相處的模式切換到「這是乙個我喜歡的小女生」而不是「這是我關係好的女性朋友」。

你想想,如果你在女生面前是乙個特別隨性,衣服隨便選的穿,髮型什麼的也不怎麼打理,然後經常自黑或者拿對方開涮的人,對方真的很難把你當成乙個「潛在戀愛物件」看,對方只能覺得你像是乙個「好**」。

3、對症下藥,真正找到能讓對方產生吸引力的特質,然後藉著你們平時的互動去展示這種特質。

有多少人追求自己的異性朋友都沒有注意到一件事:你想要追求成功,必須要讓對方意識到——我身邊的這個人原來身上是有異性特徵的,我要把這個人當乙個異性看。

你要給女生這樣的感覺:這個男生還挺帥氣的,還挺貼心的,和之前那個特別隨性的逗逼不像是乙個人了。除此之外,你一定要研究清楚這個女生到底喜歡和看重的是什麼,在她喜歡的特質上對症下藥,你才能引導這個女生開始把你往乙個「潛在戀愛物件」的方向看。

2樓:胖娜

用行動去證明,給她更多的關心和照顧。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感情超越了朋友的關係。然後找個適當的時機浪漫表白。

3樓:墨陌老師

慢慢試探對方,將自己的心意透露給對方。一旦收到對方的回應,就果斷出擊,大聲地告訴她你喜歡她,一定不要扭捏。

4樓:曉曉的小窩

從普通朋友變為女朋友其實非常的簡單,因為你們已經建立了一定的認識的基礎,比較了解了,這時候你就可以投其所好,然後向她表白了。

5樓:絲絲瑤瑤

首先得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再表現自己的優秀。但千萬別太誇張,女孩子不喜歡浮誇的男孩子,最好衣品要好,那種乾乾淨淨的男孩子最討女生喜歡。

6樓:曲小楓

多關心朋友,生病的時候多加照顧,肯定是有希望變成女朋友的,一定要加油。

7樓:

付出你的真心以及誠意。其實女孩子不是傻子,你是真心待她,還是只是玩玩,她心裡其實看得非常清楚。

8樓:團團和丟丟

那肯定要付出你的真心才可以啊,普通朋友可以隨便的相處,但是女朋友一定要認真對待的。

9樓:胖佳最可愛

多相處,多約出來聚會什麼的,這樣有助於促進兩個人情感的交流,時機到了就有可能變成女朋友。

10樓:木棉小橡樹

這個就需要你用實際行動去打動自己的朋友了,如果對方對你很了解的話,那麼這個路還是有一點艱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追她啊,請吃飯,看電影,一起出去逛街,買小禮物,製造驚喜,然後再告白,那就差不多成功了。

怎樣讓感情更進一步,把普通朋友變成女朋友

想要從女性朋友公升級到女朋友,這需要過程嗎?需要時間嗎?需要機會嗎?是的,如果你直接表白,被拒絕的機會很大,而且連朋友也沒得做。所以男生在向女生表白的時候,不要傻呵呵的認為只要有勇氣就可以了。一定要講求方式和方法,如若不然,想要回到從前,朋友的關係都辦不到。創造機會 找乙個兩個人能單獨相處的機會,小...

如何把好朋友變成女朋友,她有點內向,之前表白過,被拒絕了,可現在還是好朋友,關係相當好吧!也很依賴

拒絕只是口頭上的矜持。因為內向的緣故,你應該等到好感度到一定巔峰的時候,再獨自向她表白,最好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場合。你要多主動,對她好,就對她乙個人好,盡自己的努力對她好,追求她,相信你有一天就會成功的,內向的女生其實很好追的 多在一起,表白用淘氣的語氣動作完成。這時候就別裝逼了,慢慢來,表白被拒絕...

普通朋友和男女朋友的界限是什麼,普通朋友和男女朋友之間有什麼界定的界線?

普通朋友就不能做男女朋友做的事,不能約會,但是可以一起逛街買東西,不能親密的擁抱,但是可以安慰的摟著她的肩,不能親親,但是可以在送她回家的時候溫柔的跟她說晚安,唯一沒有區別的就是可以對她好,多好你就自己把握了。女生就是奇怪的動物,只要你不太過分,太急進,做朋友還是可以發展成男女朋友的 呵呵。是模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