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在人體的左邊還是右邊,心臟在左邊還是右邊

2021-05-04 07:16:28 字數 2137 閱讀 6571

1樓:實德睦黛

我是一名**,正常人來說心臟都在左邊,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有些人在右邊。在醫學界待了這麼久還沒發現心在右邊的

2樓:夙波保熙星

正常在胸骨中線偏左,通俗地說也就是大部分心臟在胸腔左邊,小部分心臟在胸腔右邊。也可以有人長在右邊,不是疾病,是正常變異,根據主動脈和大血管的情況又可以分為右位心和鏡面右位心,只要沒有臨床症狀,都屬於正常情況。機率很低,不到一萬分之一。

3樓:夢的髮梢

心臟位於胸腔內兩肺之間,約2/3居正中線左側,1/3居正中線右側,心尖向左前下方體表投影位置,相當於左側第五肋間隙,約距正中線8釐公尺處.心臟的形狀像桃。但也有少數極個別的情況。

4樓:

心臟一般在人體的左側胸腔內(準確的是三分之二在左側,三分之一在右側)。也有特殊的會在右側的。稱為異位心臟。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呢,當然絕大部分人是在左面,個別在右邊。

6樓:

左邊,約2/3在正中線左側; 胸骨體和2-6肋軟骨後方以及第5-8胸椎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是在左邊,但是也有一些人會長在右邊,沒有牽涉到正不正常的問題

8樓:簡單

一般人中間偏左,個別偏右,兩邊 是肺,肺靠後。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就在左邊否則在右邊

心臟在左邊還是右邊

10樓:有錢哥哥

心臟在左邊。

人類的心臟位於胸腔中部偏左下方,體積約相當於乙個拳頭大小,重量約250克。女性的心臟通常要比男性的體積小且重量輕。人的心臟外形像桃子,位於橫膈之上,兩肺間而偏左。

心臟由心肌構成,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四個腔組成,其中左心室內壁是最厚的,這四個腔分別是體迴圈,肺迴圈的必經之路。

11樓:支景明孔茶

一般人是在左邊,不過一些人是鏡面人,內臟與正常人左右顛倒,心臟當然在右邊

12樓:

靠近左邊,左邊三分之二,右邊三分之一,絕大多數人是這樣,也有及其少數的人是相反的

13樓:蹉子線融雪

正常人的都在左邊,稱左位心;有少部分是在右邊的,稱右位心。原因不明,可能是基本變異。功能上沒任何影響。

14樓:雲淡風不輕

大部分人都在左邊,但是也有少數人在右邊,這種情況叫「右位心」

15樓:

左邊 這是常識 靠近左邊 在右邊和中間胸骨處都有

16樓:扶明軒轅懋

自己的左邊

別人的右邊

17樓:夏啟爾飛雙

左邊。睡覺最好靠右邊。

不然會做噩夢。

18樓:迮哲仵湃

左邊有人的體質特殊在右邊

油門在左邊還是右邊 油門是左邊還是右邊

19樓:途虎話養車

油門踏板在右側。也就是右腳的右側。車上所有踏板中,最右側的就是油門踏板。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汽車的油門在最右邊。中間是剎車,左邊是離合器

自動擋:汽車的油門在最右邊。左邊是剎車

心臟在人體的左邊還是右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是在左邊。但也有個別特例的心臟是長在右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左邊,但也有的在右邊的,不過很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也不排除右位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但是你如果相信男左女右,誰都沒辦法

25樓:鏡子心悟

左邊右邊只搭了一點點

26樓:手機天堂號外網

正常的話在左邊,你可以摸一下的,能感覺到心跳

敬酒在左邊還是右邊,敬酒是站在右邊還是左邊

1 主桌開始敬酒。有時候婚禮現場事情比較多,沒來得及排好敬酒的順序,那麼可以按照主桌開始依次敬下去,每桌敬一杯,按照順序敬酒下去,大多數也不會挑出來理的。2 先敬長輩。先敬長輩桌再敬領導桌,如果每桌敬酒時桌上有長輩,一定要單獨經長輩一杯表示禮貌和尊敬,有小朋友的話,一般也要敬小朋友一杯,祝福健康成長...

人的心臟為什麼不在正中間,而是在左邊

人體內部器官的結構形狀位置都是進化的結果 人類還沒進化成直立行走的時候,心臟是在中間的,直立行走後,胸腔變扁了,心臟就被擠壓偏左了。這個是生物的神奇結構了,不同的結構都有不同的原因 這個人一生下來就是這樣長的,你有啥子辦法 因為心臟在左面更適合人體的需要 在正中偏左一點,個人理解,是自然選擇的結果,...

人在恐懼的時候是心臟在恐懼還是大腦在恐懼我覺得是心臟在害怕大腦只是在傳輸意識讓心臟去恐懼和難受

你的思考有些深度,我們的古人對此也早有所思。這個思考就是意識與神的問題。這個神不是上帝 真主 佛祖,也不是玉皇大帝。這個神就是驅動你身體生機的那股力量,如心跳,如非意識狀態下的呼吸,如經絡氣血執行等等。正如你所言,這個神不是那個意識可以控制的。所以神經病是較難 的。這個神,古人認為其所處在心臟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