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的車標獅子,為什麼有的有舌頭,有的卻沒有

2021-05-04 05:27:48 字數 5747 閱讀 1248

1樓:我考慮我的

買車呢對於現在人來說並不是什麼特別困難的事情,相信有不少的人也已經買上了小汽車。汽車的品牌比較的多,而且很多汽車品牌的銷量也都是非常不錯的。標緻汽車就是其中之一,也是乙個大家都比較熟知的品牌了。

大家都知道標緻汽車的標誌是乙個站起來的獅子,非常的可愛。

在網上我們也能經常能看到一些車主,將自己汽車上的小獅子做出各種各樣的模樣,非常的有愛。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標緻汽車上的獅子標誌其實是不一樣的,有的車子的獅子是有舌頭的,而有的汽車上卻是沒有的,這是為什麼呢?

得知真實原因之後,瞬間明白了,原來是這樣的。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汽車更新換代是比較快的,基本上每年都會更新。而汽車的更新不僅是外觀,發動機,有時候自己的標誌也會有所變化。

而標緻汽車就是將自己的小獅子標誌優化了。

在老款的汽車上,小獅子是有舌頭的,但是在今年的**上,則是沒有舌頭的,這也是對標誌的一種優化。所以,無論是有沒有舌頭,都是真的不是仿造的。現在大家知道原因了嗎?

你有發現這個變化嗎?

所以這就是車標獅子有的有舌頭有的沒有舌頭的原因了。

2樓:tv嘻哈車

不說還真不知道!標緻上的「獅子」標,有的有舌頭,有的卻沒有

3樓: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汽車更新換代是比較快的,基本上每年都會更新。而汽車的更新不僅是外觀,發動機,有時候自己的標誌也會有所變化。而標緻汽車就是將自己的小獅子標誌優化了。

4樓:飛翔的鯤

比較快的,基本上每年都會更新。而汽車的更新不僅是外觀,發動機,有時候自己的標誌也會有所變化有所變化。而標緻汽車就是將自己的小

5樓:畢竟我是

第十代獅子,多了立體感,線條也更加流暢簡單,還有個顯著改變就是舌頭取消了。

6樓:崛起的男神

**汽車基本都是增加了很多實用性的功能,或者是將汽車改的更加的完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自己的標誌也會有所變化。而標緻汽車就是將自己的小獅子標誌優化了。

8樓:吹氣球小男孩

發動機,有時候自己的標誌也會有所變化有所變化。而標緻汽車就是將自己的小

9樓:傅鵾

我覺得是因為不同的應該是不同系列的車所以不同。

10樓:如來神掌

要是遇上爆胎,補胎液就完全發揮不了作用,而汽車的更新不僅是外觀

11樓:

只提供補胎液臨時應急,對於扎釘還可以搶救一下,要是遇上爆胎,補胎液就完全發揮不了作用,而汽車的更新不僅是外觀,發動機,有時候自己的標誌也會有所變化有所變化。而標緻汽車就是將自己的小

為什麼標緻上的獅子,有的有舌頭有的卻沒有?

12樓:奔三青年來北漂

標緻汽車的標誌是一頭獅子,其造型分有老款和**兩種,老款的帶有舌頭,**的沒有舌頭,更立體更簡化。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闡述一下,標緻汽車公司以獅子作為品牌形象的原因以及其logo的變遷史吧。

最初為鋸條設計的獅子逐漸應用到標緻兄弟公司的全部工具產品。代表鋼的一級質量,之前稱"鑄鋼"。鋼的其它質量等級有不同標識代表:

彎月代表二級質量("淬火鋼"),手形代表**質量("半淬火鋼"),星形代表較低階質量。此外,部分工具還有自己的標識:2023年打造的鋼刨、長柄叉、泥刀均由鹿作為標識等等。

直到2023年中期,獅子才成為標緻產品唯一的象徵。1890至2023年生產的第一批汽車卻沒有使用獅子,因為"標緻汽車公司"創始人阿爾芒·標緻偏愛以"標緻汽車"的字樣作為標識。此後的1905至2023年間,箭上的獅子側影繼續出現於"標緻兄弟之子公司"生產的"獅·標緻"汽車上。

2023年出現了後腿直立的獅子紋章圖案,是現在所使用標識的前身。新的獅形用於203車型,同時出現在弗朗什-孔泰的地區徽章上。2023年403投放採用的獅子以三角形徽章為底,上書古體"peugeot"字樣。

2023年,獅子戰後第一次與徽章分離。2023年,以輪廓線勾勒且鍍鉻、中部鏤空的獅子標識出現,應用於標緻所有車型。現代標識誕生於5年後的2023年,2023年加以修改,2023年最終確立目前使用的"藍色標識"。

線條遒勁,稜角分明的獅子標識出現在所有的標緻產品上以及銷售服務店的建築牆面上。2023年,最新一代的獅子logo,在當年的國際車展釋出。 獅子-標緻品牌的象徵,從首飾匠最初的草圖到今天,發生了許多變化。

過去象徵著標緻鋸條的質量,現在代表了乙個追求高質量無止境的企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汽車品牌很多,國產合作公司等都很暢銷。標緻是國內銷量很高的品牌,標緻汽車的徽標是立刻站起來的獅子,非常可愛。99%的估計還不知道。

事實上,這個原因很簡單。因為大家對汽車不感興趣,所以不知道。我們都知道汽車每年幾乎要更換,有些新產品正在慢慢上市。

新型汽車基本上是增添了很多實用性的功能,或者是對汽車的進一步改進。

您需要設計代表標緻工具主要質量的獅子形狀:鋸齒狀的堅硬-獅子牙齒、鋸片的靈活性-獅子的脊椎、刀片的速度-獅子等。2023年,獅子的形狀首次出現在標緻鋸條產品中。

2023年年中,獅子成為標緻產品的唯一象徵。這個標誌是160年來粘在一起的,不管是過去的產品還是現在的產品。第二個徽標與第乙個徽標相比,像獅子的形狀,四條腿威風凜凜,但看起來更加柔軟。

這個時期標緻開始進軍自行車市場。

這時獅子兩條後腿上出現了筆直的圖案,是目前使用的徽標的前身。這個標緻203次種用獅子形狀的印章也用於弗朗西科他州地區的**徽章。第八代獅子雖然是簡單的線條,但仍然給人以威風凜凜的感覺,黑白配色也顯得更加高檔。

鍍鉻剪影型沖孔徽標首次出現,並用於標緻的所有型號。2023年第一輛標緻汽車出現時,為了表示質量,公司仍然決定使用「公獅」商標。

獨特的形狀和出血的線條與當時社會消費者對汽車剛性特徵的偏好很相符,最終出現在整個標緻產品和銷售店的外觀上。立體金屬的質感,更加光滑的線條,給人一種乾淨、幹練和運動的感覺。這一代人終於取消了獅子的舌頭。

14樓:tv嘻哈車

不說還真不知道!標緻上的「獅子」標,有的有舌頭,有的卻沒有

15樓:晚七戀

因為在**還有老款上面是做了更改的,**把小舌頭去掉了。

16樓:lyl零壹零

因為可能他們的生產批次和車型不一樣所以那個獅子也有點不同

17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應該是因為標緻是有著不同的型號吧,所以才會有舌頭的

18樓:就是這個範兒

標緻汽車品牌的小獅子就更改過。在**汽車上,我們發現logo這個小獅子是沒有舌頭的,而老款則是有的。在改了之後,也讓標誌汽車的logo變的更加的簡潔,現在大家知道原因了嗎?

不是你買假了。

19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修改後的標緻汽車的logo使汽車標誌更加的簡潔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在生產上面做了一些稍微的改動的吧。

21樓:一碗胡辣湯

可能是有一些人惡搞的,所以有的有有的沒有,其實都是一種車。

22樓:

因為我覺得這可能只是一種設計吧,有的人更喜歡沒有獅子的設計。

23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的話也是展示不同的效果的話,所採用的形象也是不一樣的

24樓:奧茲子

這可能就是同一種品牌的不同系列吧,配置方面也不同

為什麼標緻車logo的小獅子有的有舌頭有的沒舌頭?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有舌頭,**沒有

26樓:落熙

有老款的和**的區別,新車換代,老款的標緻有舌頭,**的就沒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真的 有的是假的

汽車標誌裡有獅子的是什麼汽車

28樓:當時隔億光年

東風標緻,2023年10月,東風汽車公司與法國psa集團(標緻雪鐵龍集團)簽訂擴大合作的合資合同,兩大集團強強聯手,東風標緻由此誕生。

霍頓,霍頓是澳大利亞唯一一家汽車製造商,已經停產。

拓展資料

東風標緻歷史

傳承標緻200餘年品牌文化積澱,深諳嚴謹與激情完美結合的造車之道,東風標緻自2023年成立以來,不斷追求創新,以富有魅力和品位的設計,為「追求美感和愉悅」的消費者詮釋全新的駕馭感受。

歷經十餘年的深耕細作,東風標緻在中國市場迅速發展。截止目前,東風標緻已向中國市場投放多款品質卓越的產品,旗下擁有508、408、308s、308、301等轎車及4008、3008、2008等suv車型,全面覆蓋各細分市場,滿足了中國消費者日趨豐富的用車需求。

東風標緻現已擁有百餘萬使用者。憑藉其「嚴謹、激情、致雅」的品牌優勢,東風標緻不僅贏得了中國使用者的信賴和支援,也為立足主流品牌陣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東風標緻官方**

29樓:想自由

法國標緻汽車。早在2023年,法國標緻率先與廣州汽車進行合作,生產了標緻505旅行車,體現了法國浪漫主義色彩,沒想到,改革開放後的中國並沒那個條件去「浪漫」,最終草草收場。後來,隨著我國汽車的快速發展,法國標緻起個大早趕個晚集,又與東風合作首先生產了標緻307大獲成功。

拓展資料:法國雄獅

法國標緻汽車公司歷史悠久,堪稱百年老號,其生產汽車的歷史僅次於汽車鼻祖戴姆勒-賓士。但與戴姆勒-賓士不同的是,它的歷史並不是從汽車業開始,在進入汽車業前,曾涉足五金工具、家用電器、裙撐、望遠鏡、夾鼻眼鏡彈簧、鋸條、外科手術器械、獵槍、收音機、縫紉機等不一而足。在汽車時代來臨之前,標緻自行車、電單車和運輸卡車的生產規模也相當龐大。

30樓:banji的老巢

東風標誌汽車

。東風標緻屬神龍汽車****旗下品牌。2023年10月,東風汽車公司與法國psa集團(標緻雪鐵龍集團)簽訂擴大合作的合資合同,兩大集團強強聯手,全面將標緻品牌引入中國的新藍圖,東風標緻由此誕生。

2023年元月, 標緻的獅形標識經歷了第十次更換,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標緻品牌200周年的到來。較之前相比,新獅標的設計風給更為簡潔,啞光與拋光的結合製造出一種雙金屬 的感覺,使新的獅子形象更立體、生動且富有現代感,凸顯出標緻品牌的激情與活力。線條遒勁,稜角分明的獅子標識出現在所有的標緻產品上以及銷售服務店的建 築牆面上。

 獅子-標緻品牌的象徵,從首飾匠最初的草圖到今天,發生了許多變化。過去象徵著標緻鋸條的質量,代表了乙個追求高質量無止境的企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標誌,是銀色的站立的獅子對吧

有個像獅子一樣張著嘴圖案標誌是什麼車

32樓:匿名使用者

捷豹(jaguar):是英國的一家豪華汽車生產商,車標為乙隻正在跳躍前撲的「美洲豹」形象,矯健勇猛,形神兼備,具有時代感與視覺衝擊力,它既代表了公司的名稱,又表現出向前賓士的力量與速度,象徵該車如美洲豹一樣馳騁於世界各地。世界奢華汽車品牌捷豹自誕生之初就深受英國皇室的推崇,從伊莉莎白女王到查爾斯王子等皇室貴族無不對積架青睞有加,捷豹更是威廉王子大婚的御用座駕,盡顯皇家風範。

2023年,捷豹被美國福特汽車公司併購,2023年3月26日,福特又把捷豹連同路虎(landrover)售予印度塔塔汽車公司。自2023年加入塔塔汽車公司大家庭以來,捷豹開始擁有乙個真正的全球前景。

什麼車標圖案像獅子,汽車標誌裡有獅子的是什麼汽車

好象是世爵吧 或者是什麼大牌子的車子 中國沒有咯謝謝 薩博吧好像是,不過薩博上是乙隻鷹戴著王冠 澳大利亞的 霍爾頓 holden 有個像獅子一樣張著嘴圖案標誌是什麼車 捷豹 jaguar 是英國的一家豪華汽車生產商,車標為乙隻正在跳躍前撲的 美洲豹 形象,矯健勇猛,形神兼備,具有時代感與視覺衝擊力,...

什麼車牌標誌,有哪些汽車標誌圖片

全球鷹bai汽車 gleagle 是吉利控股du集團旗下核心汽zhi車品牌,2008年11月6日,吉dao利控股正式釋出專全新子品牌屬 全球鷹 gleagle 這是吉利控股戰略轉型之品牌戰略轉型的重要舉措,在2008年的廣州車展上,吉利熊貓作為 全球鷹 品牌下的首款車型正式上市。全球鷹象徵 活力 突...

標誌類似H的汽車標誌是什麼牌,汽車標誌像乙個字母H的,那是什麼牌子的車?

你看看是哪乙個?蘇州金龍的新標是2009年啟用的。本田或本田旗下的謳歌,不過長安汽車也發表了一款車標似謳歌 謳歌 本田旗下高階車品牌 上寬下窄的h是本田 上窄下寬的h是阿庫拉 本田 扭曲的h是現代。本田 有點兒斜的是現代 honda,日本本田 是現代吧,南韓車垃圾 如果是正的h是本田,如果是斜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