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部電影大概需要多少錢,投資一部電影需要多少成本?

2021-05-04 05:12:35 字數 1115 閱讀 1434

1樓:五知潮清涵

那要看什麼電影了~

你可以想想~  電影完了的字幕裡面要有多少人!(大牌演員價更高)加上電影裡使用過的器材!

後期加工!

宣傳!我們西安有<都市碎戲> 有機會看看~拍乙個也就大概5000左右吧~

2樓:皋空緒敏慧

看你排什麼樣的電影呢?看有什麼明星。一般成本在10w左右

包括劇組

宣傳隻類等等。可以去北京電影學校論壇上參考。希望我的答應能幫到你!

3樓:du知道君

這個得看電影長度和製作規模了。不同長度、不同規模的電影花的錢不同。在校學生短片,10分鐘或者30分鐘的,2萬——10萬元不等。

微電影的話,10萬——20萬。短片和微電影在這種預算的情況下也是可以做的比較精良的了。90分鐘長片,如果是小成本的話,幾百萬的也有,一般不會低於100萬。

大製作的千萬上億的都有。所謂大製作是指有大場面、動作武打、古裝年代等等這些的出現,或者是請大腕、後期耗費人力物力的**,自然花費會很多啦。

4樓:華女公羊原

製作團隊是什麼人咯!你請知名導演和大明星,還要出國拍外景拍大戰爭場面道具又多等等都要花費用的那肯定花錢多,反之,***。

投資一部電影需要多少成本?

5樓:杭州書韻

關於你的問題通過檢索相關文獻可以獲得以下資訊:

第四章 電影產業成本研究

6樓:中國電影最棒

自己拍攝電影還是需要很多資金的。如果是網大電影,那麼成本還低一點幾百萬或者千萬左右。如果是院線電影,最低的也是千萬了。

現在是電影發展**時期,如果想參與電影可以選擇電影投資。電影的收益還是很高的,選擇好在幾倍甚至十幾倍之間。歡迎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定要有風險團隊把控,我這是集團,做大電影投資的,穩健型,刺激型的沒有,100w起,歡迎溝通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一部電影數萬到數十萬不等,乙個要看電影本身的成本,另乙個要看出品方對外認購的門檻和份額要求。大多時候跟電影專案的製作,演員陣容,宣發等等關係很大

拍一部40集左右的電視劇集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你好,拍一部40集左右的電視劇集大概需要3 4個月的時間,不過也要看導演跟演員,還要看天氣 那當然得看劇情的長短了,如果是45分鐘一集的話,就需要半年就可以,不過更重要的不是時間的長短問題,而是演員和導演之間是否合作默契,如果他們之間合作圓滿,三個月就是極限了!這要看實際情況的 一般只要半年就可以了...

一套婚紗攝影大概需要多少錢,拍一套婚紗照到底要多少錢才夠

價位不等的,1000以內的一般是沒有外景,不過我想你肯定想拍外景,1000 2000外景也有 12張,2套服裝 2000 3000 24張 4套服裝 這是他們規定的,不過拍照之後,他們會問你要不要多刷幾張,如果你覺得你拍的幾張都很想要,那就要另外收費的 一般現在人拍的一套都是24張 價位也都是在30...

想問去拍南韓婚紗照,大概需要多少錢?

韓約海外的是15888起的樣子。希望對你有幫助咯。如果去南韓拍婚紗照要多少錢?不同的攝影室不同的 國內比較紅火的幾家基本上15000 20000元搞定。一般最後郵寄費都包括的話一般需要人民幣10,000 15000左右。一般 的費用可能會 說的低一點。但需要加很多費用 婚紗阿姨,郵寄等等費用。發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