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對我說,像你這種情商低的人不適合和情商高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意思?情商高的女的對戀愛又是什麼

2021-05-04 02:43:14 字數 6838 閱讀 2870

1樓:神微僕

在女人面前,不要談情商。因為她們都是感性生物,而男人都是理性生物。

女人可以撒潑,男人行嗎?

男人可以絞盡腦汁,去想人類難題,女人行嗎?

所以,女人說這樣的話,是非常逗的事,就象指著自己的胸,說男人那是飛機場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商低,,,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男人用眼睛戀愛,女人用耳朵戀愛,男人怎麼能和女人相比較,說白了就是不能比,如果真要比男人智商還比女人高呢,男人在這個社會佔主動權,女人是被動的,男人不主動女人何來愛情,男人身上有女人想要的,女人身上有男人想要的,所以說誰都離不開誰,其實女人的心思很好猜,只要男人稍微動點心思,就能明白女人心裡咋想的

3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說明你在男女事情上反應慢,經常沒考慮到對方的感愛。情商高的多半有公主病兩人在一起無時無刻都要浪漫。

4樓:

乙個人在社會上打拼情商太重要了,不僅僅是指愛情方面的情商,簡稱,是測定和描述人的情緒、情感的一種量化指標,指乙個人運用理智控制情感和操縱行為的能力。情商是一種洞察人生價值、揭示人生目標的悟性,是一種克服內心矛盾衝突、協調人際關係的技巧,是一種生活智慧型。 也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心理素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情感很豐富,你很單純,你們不合適,她怕不配你!?

6樓:

你知道怎麼照顧女朋友嗎?女的喜歡被照顧,被呵護的感覺,喜歡男方把自己當孩子,你要變成熟才行!

7樓:在杜鵑谷射箭的雪月花

實際上是她對你暗示你領悟不到,其實她喜歡你但你覺察不到

8樓:arrogant_赫蘿

我覺得應該是互補型,情商低,但是對女友好也是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嫌你窮

就是嫌你醜

女生說她情商高,說我情商低,什麼意思啊

10樓:assassin袖刃

別聽2l瞎說老實人情商往往才不低來 女的意思就是她很會談戀愛很懂得為人處世 你不太會了解人 不太會談戀愛 這就是那個女的意思

11樓:我

1、她可能喜歡你,意思是她這麼好,你看不上她,就說你情高低。2、她太驕傲。

12樓:吳詩妍好

就是她懂得如何談戀愛

你比較笨

女生為什麼會對乙個男生說你情商低?這是什麼意思?

13樓:廣東的客家人

就是說她喜歡你,而且暗示你好幾次了,但你卻始終沒有明白過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怪我直接,女生肯定想罵人了。喜歡男生唄

15樓:亞當生日

如果有點曖昧,就是暗示你不夠主動;如果沒有曖昧,就是真的就得你啥也不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喜歡你 你也喜歡她就是你不懂怎麼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的言外之意就是"呆板,不懂做人,不解風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不懂女孩,不懂得浪漫

19樓:780301哈哈

她的意思你沒有理解到

20樓:醫路順風

有可能是她喜歡你,而你總感覺不到。

21樓:曉笑笑西

在那之前你一定做了什麼讓她暗示不得的反應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不懂她的心,不夠浪漫。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智商高,不懂得談情說愛!

24樓:a梁毅

她在變相得罵你愚蠢。

25樓:累了

你可能太幼稚了,要麼她就不喜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意思你沒有懂

27樓:麓鈼忓噷椹綺

你笨!對女人不懂心思!

乙個女生問我是不是情商低,是什麼意思?

28樓:hang彪哥

這句話可以這麼理解,因為情商和智商是成反比的。情商低說明你智商高。但是也同時說明了你在生活上可能不注意一些細節。

比如說她需要什麼東西,然後你卻沒有發現。她委婉的告訴你某件事情,但是你卻認為是另一件事情。比如她想約你出去約會,是以約你做某種運動或者活動的名義。你卻不理解,不願意去。

採納一下給個好評,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現在都是各忙各的,這個女生能夠說你情商低這句話可以排除是帶有貶低意味的。

要麼她很關心你,在平時工作生活中說話做事有欠考慮或性子不穩,她是想提醒你要注意此問題。

要麼就涉及到男女關係了,說你情商低是有俏皮味道,直男不懂愛情之類,對你有好感希望你更主動明白兩人未來關係。

30樓:拂來飛詩

這個女生在和你交談的過程中肯定有所暗示你,而你沒理會或沒走心,依然安自己的思路走。而這女生也不願多說什麼只一句你是不是情商低,可能是想你不夠關心他,說了讓你想想那裡沒做到位,那你肯定是木訥,不會辦事,所以說你情商低!但是情商低一般與性格有關,一時半會不好改變。

要想情商高需要諮詢心理老師,進行一對一的輔導。女生都比較喜歡活潑,幽默的男生,所以說要加油哦!!

31樓:張廷旺旺

這個東西,只能慢慢磨礪了。

情商低的人,在這個世界會顯得尷尬,甚至無所適從。

說白了,就是不容易與人相處,因為就像你說的,會讓周遭的人感覺你不沉穩、不懂得人情世故。

這樣的人,朋友注定不會太多,會顯得孤獨。

我給你的建議是:學會微笑、學會關心別人、試著聆聽他人,不要過於自我。

要提高情商,很關鍵的一步就是環視周圍,看看別人在處理某件事上的態度。

打個比方,收到快遞員送來的包裹,情商高的人,一般都會說一句:謝謝。(禮貌禮節,就是情商的一種表現);情商低的人收到包裹後,內心不會有這個感激,他們會覺得送包裹來是快遞員的本職工作,沒有什麼好謝不謝的。

你說,這個快遞員更願意給誰送包裹呢?

很多東西,並非先天注定,很多時候都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得以改變的。

情商是乙個抽象的事物,你智商高,我相信你能慢慢領悟的。

32樓:心情感冒

乙個女生問你情商低,可能是,他很在意你,關心你,有的時候他在言語中表達對你的意思,你不能理解,所以他著急了才直接問你是不是情商低?因為不是很在意你的人,或是跟你沒有關係的人,他是不會當面怎麼問你的?只能在背後說說,你不會再當面講的,如果當面講出來,說明她是你的好朋友,或是很在意你的人,甚至可能對你有一些想法,你自己去慢慢理解吧,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情商,也有可能是人家喜歡你,你自己還不知道,所以人家才這樣說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何必自欺欺人呢,你明明知道你男票已經移情別戀了,為什麼不能正視現實呢?不管你多麼喜歡你男朋友,他都已經喜歡別人了,你再苦苦的糾結能得到什麼呢?再說,這麼早你發現他的品行,總比將來你結婚有孩子了再發現要好得多吧?

你最起碼受到的傷害沒有那麼大,所以姑娘放手吧,不要再懲罰自己了,給自己自由。再說了,你要真的愛乙個人就應該放手讓他追求自己的幸福,放過自己也放過你男票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這個女孩愛上你了,要麼就是你的好朋友,再提醒你,不管是哪乙個,你都得引起注意歐。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是朋友吧,如果女孩兒喜歡你,就會注意你的一切,她很關心你,在平時工作生活中說話做事有欠考慮或性子不穩,她是想提醒你要注意此問題。如果真是男女朋友的話就要改一下,男人情商低是病,要提高

36樓:嶼槿

什麼意思,就是肯定你的什麼回答讓她不滿意。或者她表達的意思你沒有明白,因為女生一般說話都比較委婉,也就是希望你能明白。所以我建議你跟她多溝通,多交流。

然後時間長了你對他了解多了,或許就好多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希望男生能夠呵護自己,包容自己的缺點,並且讓對方能夠考慮自己的感受,問你是不是情商低可能是因為你做的不夠讓她滿意,讓她丟了面子,又或者是她感受不好,所以她才會問你這個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同齡的孩子有的情商高,也有的情商低的呀,有的學習成績好工作優秀,但不一定情商高,那是兩個概念,她說你情商低,肯定是他有時候的沒直接表達的意思,你沒有領會?那以後女孩子女朋友表現表達的某一句話,你都要細細品味啊,有些問題,女孩兒不可能直接說

39樓:飛天***

也許女生喜歡你,但你總是領悟不到,令她失望,所以有此一問。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說你情商低,我覺得這個女孩子一定是看上你了她就是喜歡你了唄。那你趕緊去找她聊聊唄,我看女孩子看中男孩子只要你一追就可得手呢。別墨跡了趕緊去找她好好聊聊吧,祝你一切順利哦!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和你交往的過程中,你表現出了情商低。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孩經常和你相處中喜歡上了你,對你各種各樣關愛和對你進行暗示,可你就是不明白女孩的心思,所以女孩才說你情商低。

43樓:分咯了給

應該是你做了不了解風情的事吧,還有可能是她對你的某些暗示你沒明白讓她對你無語了,那個女生可能喜歡你,你如果喜歡她就主動追她吧。

44樓:薰衣草飄飄

看來那女生一定對你有意思,跟你暗示過很多次,也旁敲側擊的表現過,可是你就像個木魚腦袋就是不開竅,一點都沒有意會到她的心情,她不罵你罵誰呀,現在的小孩都早熟嘛,你應該是太心大了,要不怎麼女孩暗示就看不見呀,要不弄就根本對她不來電,根本沒把她放在女朋友那一類的,如果是這樣你情商低是對的,對自己沒興趣的人當然不管怎麼暗示也不會有感覺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與她溝通的過程中說話比較僵硬缺乏藝術性,讓她覺得你情商比較低,平時生活中盡量多從別人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反之,說明你的智商挺高的!也許她給你暗示,她喜歡你,你不知道,如果你也喜歡她,趕緊去追吧加油!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女生給你某種暗示你沒有體會到,或者是你做的某些事情思考問題的角度沒有從女生思維出發,而直接從自己想當然的做啦,結果好心沒有辦對事情。

4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認為你不太會善解人意或不太善於溝通,對她的喜怒哀樂沒作出正確的判斷或及時的共享,甚至不太會安慰鼓勵人,語言情感世界不太豐富,有點感覺你不太關心或喜歡似的。(其實她知道你是喜歡她的)

48樓:二哈我是麻麻

一種情況是她喜歡你,各種暗示過你,然而你卻像個木頭一樣一點都沒有會意到她的感情。第二種就是她跟你聊天啊相處中,你說的話你的行為舉止讓她覺得尷尬而你卻不自知,仍然覺得自己很有趣,,事實上已經讓對方感覺不舒服了

有乙個女的說我情商低什麼意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

你們之間有代溝

她說的話你不懂是什麼意思

每次都是答非所問

就是說你的思想和她的思想沒有在同意層面上

50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eq】情商高的人,社交能力強,外向而愉快,不易陷入恐懼或傷感,對事業較投入,為人正直,富於同情心,情感生活較豐富但不踰矩,無論是獨處還是與許多人在一起時都能怡然自得.情商低則剛好相反,但也可以通過自身學習提高和改善。不一定乙個人說你情商低,或者因為某一件事情,你就真的懷疑自己是

51樓:天天小擎

意思就是你不會來事,不會接觸人

52樓:

不會談戀愛!不懂把妹

乙個女的說我的情商低, 這是什麼意思

53樓:心中永遠的

情商是為人處事方面能力以及對於感情的感知能力高低評判。內女的說你情商低可能是喜歡上你了= =你要是喜歡他的話,就主動點追她好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希望得到你的關心問候、希望你對她好一點

55樓:笨蛋蛋的港灣

得看說話情景了,可能是她對你的某些暗示你沒明白

5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對,我已經表白了,被拒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原因說你情商低呢?

向乙個女孩表白 她說自己情商低是什麼意思?

58樓:蓬皮

其中有委婉拒絕你的含義,更多的是她認為自己在感情方面的經驗還不夠充足,所以說自己情商低主要是這個意思。

5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孩子情商智商都低,她為你低了,說明愛上你了

60樓:手冷嗎

那你就霸王硬上弓,懂了吧。當初哥們遇到情況和你一模一樣,就是這麼幹的

61樓:劉劉劉

情商(baiemotional quotient),簡稱eq,主要是指人

du在情緒、情感、zhi

意志、耐受挫折dao等方面的品質。總的來專講,人與人之間的情商並無明顯屬的先天差別,更多與後天的培養息息相關。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

情商高跟情商低的區別,情商高和情商低的人什麼區別

兩者之間的區別為 情商高的人能清楚認識自身情緒,能妥善管理情緒 懂得自我激勵富有熱情和激情 能夠體認他人情緒並能包容和寬容 善於人際關係管理善於溝通,善於交流,並且以坦誠的心態來對待,真誠又有禮貌。低情商的人平時很容易產生抱怨 唯我獨尊,以自我為主 任性,常常因為 小不忍 而 亂大謀 他們因為缺乏彈...

本來高情商且內向的人突然變得低情商,說話不顧別人感受,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他遇到什麼事情,在短時間內改變了他的性格,讓他變得不太一樣了。他的這種情況,屬於經典的小脾氣行為,肯定是受到傷害了內心很脆弱,就想找個人發洩一下,等過去了也就自然而然的變好了 為什麼,情商高的女性好少,說話都沒好氣的,不顧他人感受,而且錯了也不承認 你如果還喜歡她,就在一起 如果不喜歡就分...

情商低的人,都是怎麼把天聊死的,情商低的人,是如何把天聊死的?

我認為 情商低的人不知道如何溝通所以總是把天聊死。事實上,年輕一代早已習慣了長輩們散布的謠言。每個人都知道他們 郵件的初衷無非是表達他們對親人的關心,提醒每個人可能存在的危險。因此,對於這種善良,年輕一代已經形成了默契,看破了不說破。我不知道這位親戚是渴望展示自己,還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種優越感,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