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總是因為自己家裡人的事,和老公吵架這說明什麼

2021-05-02 21:37:25 字數 6608 閱讀 4617

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覺得這個女人是通過吵架的方式來表達需求。那我覺得盡量可以採取平和的方式去表達需求啊。

而且兩個人其實都有問題,都需要去調整一下溝通方式。

2樓:來自松柏巖和婉的西瓜子

說明你是乙個情商比較低的人,沒有協調好娘家和自己小家的關係,以自己小家庭為重的前提下,維護好大家庭的關係,才是聰明的女人

3樓:檸檬精靈這呢

你好,我覺得這個女人是通過吵架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需求。那我覺得你大可以採取和平的方式去解決問題。而且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都有問題,不能很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理解。

所以說起碼你要知道對方心裡想的是什麼,並且讓對方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也就是相互傾訴,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或者沒有什麼交流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們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幸福。乙個女人總是因為自己家裡人的事和老公吵架,這說明老公是對他家裡人可能是有意見和看法的。

導致女方要為自己人申訴一下,這個建議你們還是最好心平氣和的能夠坐下來談一談。沒什麼大不了的。aqui te amo。

4樓:__高調

我不太理解,你說為了自己的老公說家人不好是什麼意思?自己家裡的事兒不好就不好唄。成家之後你們兩個人好好過唄。

如果和家裡糾纏過多,會影響兩兩口子的生活的話。那就盡量少和。家裡的事兒糾纏。

兩個人好好過,別想家裡的事兒唄。也只能這樣,要不怎麼辦呢?一般來講家裡都是沒法改變的事兒。

兩個人就得調整好心態積極面對唄。老是這麼吵,總有一天人會煩的。到時候就有點兒得不償失了。

而且其實實際想想又有多少事值得去炒呢?

5樓:

就要分情況來討論,首先這個女人可能是處在生理期,情緒比較容易激動,這個時候會因為一些瑣事就會情緒波動比較大,和家裡人吵架來發洩自己身體的一些不舒服。

有可能是工作生活的壓力比較大,積攢的久了就會變成情緒爆發式地展現出來,讓乙個人的情緒就像爆發的火山一樣。因為一點點的瑣事,一點點的導火索就會大爆發。

也有可能是因為夫妻之間的感情不和,或者出現了一些大的小小的矛盾,在暗中呢,就會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如果因為這樣就很容易影響情緒,有一點小事就會和自己的另一半大吵大鬧。

乙個女的因為一些小事和老公吵架後,在自己的朋友圈裡罵自己的老公賤人等很難聽的話,你怎麼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不尊重自己丈夫的女人,素質低,談不上什麼賢妻良母。

7樓:百度使用者

有點過分。夫妻吵架在家兩個人怎麼吵都行,但老公也要面子,要尊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家醜不可外揚,說自家不等於罵自己?(想不通這句話再來問我。)這樣子是最沒腦子的人才做的!

既然決定了在一起,就要維護而不是到處張揚。說得太好免不了有人嫉妒,說不定還招人搶。說得差,不是說自己沒眼光,自己蠢?

9樓:專愛泰妍和馴鹿

說明這個女的還沒有真正的成長,也說明這個女的智商是智商重災區!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也說明這個女的素質不行!

10樓:歸零者

這個女的脾氣太爆了,不過都是氣話,打是親罵是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分了。非常不懂事。置氣不養家,有什麼事不能心平氣和的解決嗎?就算是粗人乙個也不會背地裡使壞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確實有些過分了,他們應該多多溝通

13樓:百度使用者

那麼罵自己的老公他不會覺得會被人家笑話嗎,其實比罵自己還愚蠢

14樓:社團高管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我感覺這麼做不對,讓他老公以後在他朋友面前多沒面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人心腸歹毒,脾氣暴躁,不是過日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應該了,這樣觸犯法律了

17樓:月老姐姐

我覺得這種事情現實真的挺多的,我也想罵!

18樓:談談你的心事

這個是你的不對。要吵架在家裡嘛。一是你老公的面子,二是你還要不要老公養家餬口呢?三也是你的素質問題。你說呢?

19樓:wdsxby銩心人

他是你老公 你罵自己老公等於是在罵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說事,這樣做沒教養

如果乙個女人和老公吵架。就對你訴苦。你作為男人會安慰她嗎?

21樓:眷顧笨鳥

如果乙個女人和老公吵架,

就對你訴苦。

作為男人應該安慰她,

她對你訴苦是因為心中有委屈,

她可能覺得為你付出了很多,

你卻還要跟她吵架,

他心裡非常難受和寒心,

一定要多包容自己的妻子,

她才是你最親的人。

祝你們生活開心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做到解脫了

因為感情問題

而作過多猜想是沒有好處的

不應該介入到女人的吵架中

最多安慰幾句。

23樓:李向臣

告訴她,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多溝通,互相理解一下,包容一點,所有的矛盾就很快過去了!

24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人家的家務事最好不要介入,就是說不說誰對誰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沒有什麼能力,和老公吵架就只有找你訴苦,女人沒啥本事就得靠男人哄,做為乙個男人為啥要讓媳婦生氣呢

26樓:baby盼

我覺得可以安慰啊,這是人之常情,無所謂你是男人或者女人,既然能向你訴苦,說明這個女人事相信你的,而且這個時候她的內心是凌亂的和鬱悶的,你能開導她和安慰她,當然再好不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的女人,個人覺得她的行為是不可取的,訴苦可以找女性朋友,找男性朋友是怎麼回事?

28樓:隨便吧

會,既然對我訴苦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就會安慰她,但是她有老公,得懂得分寸,盡量調節她和她老公的矛盾。

29樓:劉大爺家的孩子

安慰只是緩解內心焦慮痛苦,我會以朋友的角度去協調這件事情

30樓:小v的天空

相信你 所以對你說,看你對得對不起這份信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男閨蜜還是朋友啊。感覺很熟的。應該安慰啊。你可以做和事老的但是不要過多的干涉人家的家庭矛盾。對你對他有好處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證明他相信你了,所以他才把你的你她和她老公生氣的話給你說,你可以好好的安慰安慰他。我相信。如果她老公知道你那樣安慰她,她老公也會高興的。

你要勸。他們倆都有缺點,生氣不可能。是怨乙個人,加油,祝你和你的朋友關係越來越好。

33樓:晨瑞

如果是作為異性朋友,或者普通好朋友,你去安慰她是應該的。兩夫妻或者男女朋友關係有時候經常有一些小矛盾或誤會,爭吵在所難免,兩個人不妨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事情,又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34樓:彩色的溫夢

正常都會的,不論出於什麼目的,男人都會去安慰

35樓:微笑面對

看你們什麼關係,如果只是一般的朋友,建議不要深入和她聊,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如果是很好的朋友你可以和你老婆一起勸說比較好。

36樓:符小建

當然要安慰她了,吵架這種事情總會過去的

37樓:絕世孤品

肯定會的,畢竟我還單身。

3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女人對你訴苦,應該是好友,那就應該安慰她

39樓:人渣

開始會安慰她,次數多了就會煩,就會遠離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嘛,人家相信你,不能讓人家失望吧

乙個女人為什麼要跟我老公說他和她老公關係不好經常吵架這是有什麼企圖嗎?

41樓:薄懋

乙個女兒經常跟你老婆說,她和她老公關係不好,常吵架,這個會不會有企圖,通常有幾個方面看呢。

首先如果乙個女人她老公對她非常不好,經常吵架,那麼她的日常生活中肯定會有非常多的委屈的。她心裡面她老公帶著她的負能量太多了,她需要負面情緒排洩出去,來給自己心裡減壓。這種情況的話,他可能不止像你老公乙個人訴說,他吃了這些苦,他有可能會向好幾個人都說這些事情。

雖然有人說家醜不外揚。 原來的女人的確是這麼做的,但是說真的,原來的女人心裡面也真的是無比的憋屈,如果長時間不說的話,往往積攢的負能量可能連自己都承受不住。

其次就是,你老公平常對人比較和善,很願意聽別人傾訴自己的問題。就是他和這個女人平常相處中,可能是有一些朋友之間的感情的,並不一定是男女朋友,只是同事啊,朋友啊,這樣的關係。有可能他覺得這個女人這樣生活真的是有一點可憐,所以就跟他就這個話題聊起天來了。

有很多男士和女人聊天聊得比較好的,並不代表他們之間有什麼不良的企圖的。

再次就是像你說的這種他們之間的關係稍微有一點問題,那麼這個女人有可能也會跟你老公說一下他的日常生活不幸福的事情,以此來我覺得對方對他的同情和關照。但是這種情況說真的比較少。

綜上所述,乙個女人跟你老公經常說,他家裡面夫妻關係不和經常吵架的事情,多數是因為他在家裡面生活太不幸福,積攢的負能量過多了,他已經控制不住很想把這種情緒給傾訴出來,因為只有說出來他心裡才能舒服一些。而他有可能不只是跟你老公乙個人說,還會跟很多人都說的。其次就有可能是你老公為人比較隨和,和他做朋友做了很長時間了,平常也會經常幫助他,這種情況比較多。

最後的情況就是他們之間關係就像你想象的那樣子,但是這樣的比例真的是太少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沒什麼呢,女人需要找個人傾訴,你老公應該是個好人,吶你還能聽他的傾訴,所以不要太擔心,提提上你的老公的。

43樓:called國強

他想讓你老公關心她,你的婚姻有危機了。小心這樣的女人,好好經營自己的家,別可憐她。那是她自己的事情,別成為第二個她。

44樓:瘋子麟

你太敏感了,這可能是他們兩個的正常聊天。或者女人喜歡你老公了,想找個心理安慰。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公願意聽她說

主意了,這關係可比一般盆友要知心一點哦

46樓:煢煢孑立

暗示唄,不安分唄。想讓你老公安慰她,進而發展親密關係。***

47樓:李小毛

哪怕是沒企圖,這女的也不咋地。

48樓:方面麵渣

不一定,也許想從男人的角度。了解一下男人的想法。

49樓:糊塗也是幸福

關係好,說說沒什麼嘛。你不要太認真

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50樓:徐臨祥

我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而且基本每天都有,生氣了就算是她的錯也不會承認,每次過一會我都得去哄她,不過每次哄逗她,她還是會好的,從來沒有冷戰超過3小時的,因為我每次都是我低頭認輸。

我有生氣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她跟我說一句話我沒有回應她,她就會生氣,而且從來不會問我為什麼生氣,安慰我逗我開心的行動。

我沒什麼錢,乙個月零花錢一千五左右(當然很多時候超過這個數,因為她老是要這個要那個的),但是我為了她放棄了我自己所有想要的,不管她想買什麼,只要有錢我就會滿足他,可是她還是天天說我窮,回娘家了總是會說不想回來,因為她媽那邊生活條件比較好,而且都不用做什麼,我就想知道,這樣的老婆她是愛我的嗎?雖然我問過她,她會說愛我,可是我就是感受不到,難道愛乙個人連他生氣就不會去哄他,反而比生氣的人還要生氣嗎?

51樓:—火影

跟我情況一模一樣,想離婚,但是有孩子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性格完全不合 ,多年來我一直有節儉的習慣,家裡多餘的東西,我總想著保留,就算用不上,我也覺得有感情。她總想著仍。

比如 多了乙個 抱枕,我覺得 留起來不錯,送人也行,她偏不,非要扔掉。 類似情況,數不勝數,完全不過下去,但是 為了孩子,一直忍,一直忍,我都要瘋了 ……

每次她回娘家,都開心的不得了,她媽媽照顧她很好,啥都不用做,飯菜也和她胃口。我每次把家裡辛苦種的蔬菜放車上帶去。本想著拿了這麼多東西,不用買啥水果之類的了。

她總是說去一次娘家,啥都不帶,好看嗎?我說不是帶了一車菜嗎?她就生氣了,好幾天可以不說話,甚至不吃飯。

我突然覺得她好陌生…………

以上是 2023年9月份時候的回答, 現在是 2023年4月,在更新下,

當時也是 冷戰,上網無意中看到的,就回答了下。 她也不容易,嫁給咱,遠離親人,身邊沒有親人,最親的人就是我,她的需求我總是有求必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大多數時候是很恩愛的,我愛她和孩子,但是 總是因為性格原因,鬧彆扭,唉 …… 忍著吧,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了。

家裡人不同意我和現任男友交往原因就是因為和前男友是村的隔的

家人抄是真心愛你的,只是愛的方式有些問題bai,如du果這男人值得愛,你zhi就應該跟家人解釋清楚。你家裡人dao 不同意你們交往,是怕男友過後報復,就是怕你們將來分開他報復,那在你們相愛期間硬要你們分開,你男友不是更怨你家了?那報復的程度會不會更高呀?和你父母好好的說清楚,你們是真的相愛,這比什麼...

我和我的女友很相愛,可是因為彼此家裡人,現在很痛苦因為他

我媽最開始也不同意我老公,嫌我老公家條件不是很好,當時也是和家裡人鬧的很凶,我一直是很堅定的,最後我們還是把結婚證領了。我們18歲就在一起了,談了5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不是一句家裡反對就可以分手的,因為感情是自己的,將來也是自己的,自己決定的事情就不要後悔。現在既然已經這樣了,我媽也就預設了,對我老...

相親男孩子,家裡人逼迫的,都很喜歡他,就是因為他家人有錢,我特別討厭他,覺得他好假,我媽媽不准

我想聽你說說為什麼你覺得他好假?現在bai好多父母都是這樣du的想法,看到男方家經濟zhi條件好,其他dao的就不管了,版當然父母的本意是好的,希權望女兒找個經濟條件好的,將來少吃苦,可是找物件並不是經濟條件好就可以的,人品第一,其次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得有共同話題,能聊得來才行,所以勸你還是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