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音標?我一點基礎都沒有老師說的聽不明白

2021-05-02 18:09:43 字數 848 閱讀 9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漢語拼音差不多,只是沒有聲調,只是有重音!!

先學會每個發音,然後和漢語拼音類似的方式拼就可以。

2樓:滄海一場笑

找個課外班好好學,再不讓老師 給你補

音標應該按什麼順序講解,先講開音節還是先母音? 什麼順序? 有沒有更好的意見?急!

3樓:向前看也回頭

先講母音,再講開音節,然後講子音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有疑問,歡迎隨時追問!

如果滿意,歡迎盡快採納!

你們的採納是我們不竭的動 力!o(∩_∩)o~

我一點基礎都沒有該怎樣自學呢?是先背單詞還是先學習音標練習聽呢?

4樓:悉天藍

先練音標,一直聽,聽到你會讀了為止。一定要聽,要不就算你知道那個單詞也聽不懂人家說什麼的。

單詞會讀之後,就背課文,背新概念吧,邊聽邊背,自己什麼程度就選擇相應的課本。

不用刻意去背單詞,背單詞是為了考試,等你基礎上來了要考試再有選擇性的背單詞。

5樓:

給你推薦本劍橋國際英語 從第一冊開始跟著學吧 音標可以放放 主要是簡單的單詞和句型 然後多聽多讀

6樓:王妕文

應先學音標 再背單詞更好 會讀後再背 印象深刻

我想學習英語,可是我一點基礎都沒有,我該怎麼開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定決心去做吧,記住:堅持就是勝利。看你能不能堅持了。

我想學英語,但是我一點基礎都沒有。該怎麼辦

誰是一開始就有基礎的?80後的人多數都是初中才開始學習英語,還不是一樣學會了。所以說,沒有基礎沒有關係。關鍵是積累。首先從音標開始學起。等你學會了音標,再找我,我再指導了。那時候的你,就是比較好溝通的了。慢慢來吧,報個速成班試試看。如果我的回答有用,請給個好評,謝 到國外呆一段時間,準會。試試李陽的...

我對結他一點基礎都沒有,新手,完全的新手昨天買了把電結他

請問樓主上網方便嗎?如果方便,可以在網上找 的。優酷網就有很多教你彈結他一類的 從新手開始教,可以跟著上面學。如果上網不方便。那麼我針對書籍給你提幾點建議。我的 三月通 是藍天出版社版本 最開始的話,說白了,彈結他得用手,手分左右,左手按和弦 和弦不懂的話也不怕,其實就是左手的一些按法組合而已 右手...

我一點美術基礎都沒有可以學習美術參加藝考嗎?現在高一,時間夠

如果你是說以時來間觀念,自那絕對來的及 但是前提bai是你要考慮自du身的因素。比如 1.自己是喜zhi 歡美術dao嗎?2.文科怎麼樣?當然了,如果你決心想學美術的話,只要努力高二也沒問題,高一大致也就是入門的東西反覆練習,鞏固,打好基礎,高考的時候,藝分佔的多,文分少,有這麼一句話。凡是藝術系的...